close

 哈哈!我想今天的早餐

應該沒有人比我還瘋、起的比我早吧!

AM:06:00

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,就是靜宜一街商圈

位置就在九龍城的入口處(非常好找)   

  

這就是八兩早餐的菜單

大家心裡一定很好奇(◐‿◑)

“邱魚”為何想介紹這一間早餐給大家

想知道嗎?呵呵⋯有請各位,聽我說來呀

鏘鏘鏘鏘~


說起這家店

可是來自草屯嚇嚇有名的老店唷

每天開店,現場可說是

沒有排個十幾分鐘以上是很難吃的到的

今天轉移來此地的原因是

因為老闆最親愛的女兒在靜宜大學讀書

所以放棄了草屯老店。

來此處目的

  1. 可以照顧自己到的小孩
  2. 也照顧離家背景的孩子們以低價位享受高品質的早點
  3. 讓沙鹿喜歡嚐鮮的鄉親們
  4. 不需至草屯,便可輕鬆享受到,草屯的美食喲

首先先介紹一下周遭環境

餐具及調味料、衛生紙

皆放在同一個桌上哦!

位子於櫃檯的旁邊,非常好找唷

哇!真的假的!店家還有提供WIFI餒~

(吼~揪感心欸~~)

趕緊二話給他不多說啦!

嘿嘿嘿~立即掏出我的手機

立馬來給他測試一下網路速度

艾唷~訊號不錯耶!◉‿◉

上網也沒有使用時間的限制唷(加分)

呵⋯(心想以後有打發時間的地方了啦)

起司蛋餅|25元

當蛋餅送來的那一刻!

我就盯著蛋餅一直看@@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-

這是老闆自己手桿的蛋餅皮

味道吃起來,餅皮是滿Q的啦,不過皮太乾了

至於味道麻!是滿普通的

不過夾第二塊裡頭是有沾著起司一起吃

嘿~味道就不一樣了,好吃耶(麻西艘

味道挺不錯的(#^.^#)

沒想到“起司”讓蛋餅呈現出不ㄧ樣的味道餒

咬在嘴巴,完美呈現

起司的(濃)

雞蛋的(純)

餅皮的(香)

 哈…。


炒麵(大份) l 35元

說到炒麵

我們對麵的印象都是

只要麵是稍有Q勁的,都可以算是不錯的

但這家的乾麵盡然可以炒過後

可以Q到讓食用者的嘴巴,出現咬感耶

不過麵炒的好油阿,雖然肉燥給的滿多

可惜味道稍許不夠

至於高麗菜,還不錯

咬在嘴巴裡,聽的到高麗菜的爽脆度唷

店家的告知

店家:台中這裡的麵,我們都試過了

雖然便宜,但是麵的Q彈度

一直無法達到我們要的標準

所以大家享用到的麵條

都是每天晚上回草屯

早上在拿到台中的的店家的

(版主題外話)

我有試過唷!只要涼麵放冰箱冷藏三天

麵炒起來的口感也是一樣的唷

炒烏龍|30元

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很吃驚

這麼大盤也才30元耶而裡頭盡然還出現

現在貴到不像話的高麗菜沒想到還有香菇!!

開心

烏龍麵又淋上這麼多的肉燥耶

老闆有沒有搞錯阿

這樣只賣30元,那是能賺到什麼?

⋯不管他啦

反正我們消費者賺到就好了

言歸正傳,趕緊來介紹一下味道

烏龍麵也是滿Q的~

而且味道還能滲透進烏龍麵裡面耶

麵裡頭高麗菜,還是滿清脆的

欸~~肉燥一樣不夠味呀

不過是沒啥影響到品質辣~

邱魚很少吃到早餐有賣炒烏龍麵

我挺喜歡的。

 輕食套餐|70元

這份輕食套餐,很受女性的喜愛

一份簡單的套餐,包含所有的營養

餐點上桌時,這時我什麼都不管了

先吃在說囉!

歐姆蛋吃起來,不錯哦

味道挺濃郁的,入口時不會太乾

而⋯培根看起來顏色黑黑的

好像煎太久了耶!但這不是焦掉

底部還鋪有美生菜

培根及生菜一起吃起來口感挺清爽的

這培根的顏色

只是使用不同的培根而所形成的

再來⋯水果沙拉⋯

你們知道嗎,他的水果裡面有

蘋果、奇異果、水蜜桃,底層還鋪苜蓿芽

在上頭淋上微微酸甜沙拉

這麼營養的早餐

相信早上的營養,它都具備了唷

難怪現場的女性,大多都點這項餐點

接下來⋯說到洋芋沙拉

店家給的不小氣(3小球洋芋)

我個人是很喜歡吃冰冰涼涼的

然而這道餐點的洋芋沙拉是冷冷的

我吃起來的感覺屬於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

還算不錯囉!洋芋味道滿濃郁的

 勁辣雞腿堡 l 45元

說到這份餐點,就有些許的遺憾了

並不是什麼重大的事情啦

而是這漢堡!

《吃起來太乾了》【奶油太少】

雞腿的部分

《味道不夠,我有撥開看了一下,

可能是冷凍雞腿肉排唷》

味道也沒有完全的釋放出來

建議可以撒些黑胡椒哦

可以讓味道,更能完全展現出來

薯條|25元

這樣一份要25元,感覺有點小貴說

不過認真看了一下發現盤子蠻大一個。


薯條吃起來的味道大致都差不多

沒什麼特別的就不多做介紹

我撒些黑胡椒比較香

百香果|15元(小杯)

這杯是單點的唷

只是這杯⋯太淡了吧!+_+

奶茶|輕食套餐附加的飲料 

喝起來,茶的味道尚未充分的展現出來

感覺就普普通通,沒有什麼特色

以上缺失皆跟店家反應

店家也有承諾近期改善

這家是早餐,中餐都有賣

所以又利用中餐的時間再次造訪此店

 

  

這張是中餐的點餐單

大家可以看到早餐跟中餐的項目

有些許的不同

所有就點些,跟早上不一樣的餐點吧

招牌飯|70元

這份招牌飯,尚未送上來時

哇塞~~味道已經先飄傳了過來耶
用看的就真的餓了。


盡然有三樣主菜耶~

這店家未免也太大氣了呀!

您們看,有雞腿肉,叉燒,還有雞排唷

說到這雞腿肉咬起來,鮮嫩多汁

咬起來咔滋咔滋的,好吃唷

叉燒吃起來者帶有些許的甜味

至於這個雞排

吼~炸的剛剛好,吃起來香脆帶勁

 至於配菜

你們看,有荷包蛋耶!店家有淋上醬油膏

還有油豆腐,滷的可以在入味一點!

我是覺得會更好唷

至於青菜,就只有空心菜啦

是不是因為現在蔬菜比較貴呢?

貢丸湯|免費

只要是點一份70元以上的套餐

就有免費附湯招待

(飲料或湯類任選擇一唷)

若是點到湯類的朋友們,提醒大家一下唷

因店家都是現點現做的

所以選擇了湯,耐心等一下哦

湯喝起來不錯,湯頭不會太鹹!

貢丸香Q好好吃(可以續湯的)

泡菜烏龍麵 l 65元

先來了解一下裡面的配菜一下

有豆皮、香菇、貢丸、韓式泡菜

說到這個泡菜烏龍麵

若泡菜的味道沒有煮出來的話

完全會是個失敗品唷~

不過光是看湯的顏色

哈~就讓我莫名其妙的興奮起來了呢

大家都知道!這泡菜若沒放多

根本不可能煮出這個顏色的

麵吃起來口感滿Q的,不會太軟,好吃

大家瞧瞧!這麵裡面的料好多

豆皮、香菇、丸子、泡菜

其實跟一般鍋燒麵差不多的感覺

這碗的份量,挺吸引人的

而且味道也很不錯。

 

餐點以上都介紹的差不多

再來是店家內用的用餐環境

空間還算舒適明亮也很乾淨。


店家:八兩 中西式早午餐

電話:04-26526839
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46號

用餐時間:早上6:00至中午三點

只要滿兩百元即可外送。

  

店家名片

來店消費滿100元,就送25元薯條一份

(要跟店家告知是邱魚大口吃的讀者哦)

只限於11/28-12/4,這七天喲
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→請點我
痞客邦網址:→請點我
-------歷史回顧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