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囉!親愛的讀者們大家好久不見了^○^

今天我繼續帶大家來品嚐美食哦

位於台中海線的 ---- 台中港酒店 ----

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!

先前收到很多訊息

全都是對此酒店西餐廳的負面評價欸

(心想百分之80要寫地雷食記了吧)

呵~

大概給大家看一下餐廳的動線------

大門進去的右手邊

餐廳就在一樓而已不難找

台中港酒店自助百匯,熱騰騰的來囉~

至粉絲頁按讚+分享+留言標註一人

就可以參加餐卷抽獎喔,只抽一位唷~

一張餐卷可以兩人平日同行

只需另加150元

需留言標記於邱魚大口吃粉絲頁才算哦!

記得按讚唷)活動到9月20號為止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→請點我


手工豆花喔~ 

可是現場沒有碎冰可以加哦!

所以想享用的朋友

就可以不用找了,可以直接吃哦

 

鬆餅現場工作人員忙著拿蛋糕

所以我就沒吃囉~

9/17 更新

邱魚再次造訪哦

鬆餅非常好吃,不輸鬆餅專賣店

裏頭鬆軟,外頭酥脆而且咬下香味可口

自己淋上喜歡的配料~

我可是吃了整整四片呢)好吃啊

基本上介紹應該是從熱食開始的

不過說真的⋯整體用餐結束

內心覺得算還可以讓我去接受的食物

就只有甜點區唷,所以就從此開始吧^_^

甜點真的好吃喲~(有用心

慕司蛋糕軟鬆綿密吃起來味道相當的濃郁

尤其是小泡芙,含在口中冰冰的

內餡咬在口中,味道香甜濃郁阿 (^o^)

光是想起

我又想吃辣……

芒果奶酪也很推哦~

接下來,在甜點的右手邊

就是飲料果汁及茶包區基本上也沒啥特別

不過果汁區裡頭的冰塊

多到果汁喝起來感覺⋯哇哩勒!

怎麼可以這麼淡呀~我的天呀(-_-)

  

9/17 更新

茶包還有試聞瓶讓人試聞

我泡了玫瑰花茶喝喝看,意外好喝

玫瑰花茶清淡清香,吃飽就泡一杯吧

果汁店家有改進,沒有淡淡的味道了

接下來在果汁區的右手邊就是冷盤類的

首先上面這幾樣,全都不是我的菜

所以我不方便隨便評論餐點的好壞囉


不過現場用餐時,我一直有在注意此區

會拿此區食物的人!!!少之又少餒~

那欸阿捏⋯?

  

 

走完冷盤類,就是到壽司區

我發現愛吃壽司的人很多耶

(有豆皮壽司及一般花壽司)

只不過壽司被拿完後

呃!留意了一回,怎麼沒有補新的上去呢

-

接下來大家看到照片下面就是綜合握壽司

我停滯了一回!心理頭納悶著⋯

這ㄧ大盆,這是叫我們自己握嗎?噗

(可是現場怎麼沒有海苔呢??)

其實⋯壽司沒有很好吃。

這ㄧ大塊圓圓的是起士鑽欸~

好酷

只是真的很少會需要到它 哈

 

沙拉區食材上還算新鮮

沙拉及醬都蠻多樣化的

只是⋯邱魚喜歡沙拉有水煮蛋說(u_u)

(小小失望⋯⋯

不過沙拉醬很多種我很喜歡呢

   

邱魚是造餐廳的動線來介紹的喲~

生魚片區域我一定是直接跳過的呀

(因為我不愛也不敢吃生魚片∑(゚Д゚)

我的友人就有夾一盤來吃

他覺的普通,沒特別好吃就是~

   

海鮮想必是粉熱門的!((o(*゚▽゚*)o))

大家整個擠在這呀~

邱魚立馬夾了一大盤一樣東西而已

哈~是蝦子(有人跟我一樣嗎)噗@@

有鳳螺、小章魚、小花支、孔雀蛤

除了小章魚太硬之外,其實還算不錯辣

蝦子我最愛的o(^▽^)o大隻也算新鮮喲~ 

9/17 更新

沒有蝦子(泣(╥﹏╥))為什麼為什麼

熱食說實在話,看到時有點傻眼!(◎_◎;)

炒飯、炒時蔬、炒小蝦、雞腿肉、蒸魚

覺得有點太少樣化了

而且,味道都不算美味吖

 

在熱食旁就有蒸籠區

小湯包、燒賣、珍珠丸子⋯

我能接受的就燒賣而已,其他就普普吧

-

湯品類

蘿蔔排骨(裏頭真的有排骨呢~)

奶油玉米濃湯、義式蔬菜 及甜湯 仙草湯

 

  
這裡就是小吃了唷

現場有關東煮,擔仔麵,現切牛排

還滿多人取用哦(我沒吃欸


阿哈~~

這是我忠心覺得還可以接受的主食

現場光看師傅切牛肉的樣子

鮮嫩多汁,咬下去軟嫰不卡牙

滋味實在是讓我難忘ε-(´∀`; )

連此時想起

欸~~

不爭氣的肚子又咕嚕咕嚕的叫了

9/17 更新

邱魚這次去沒有現切牛排欸=_=

炸類區

大家真的沒看錯!真的只有這幾樣

吃的時候食材全都也是冷冷的了(・・;)

此時內心懷疑⋯

是不是今天餐費餐費300元
所以提供的東西相對的就隨便了呀
(雞塊、薯條⋯魚下巴⋯炸蔬菜⋯等等)

哇賽(☆_☆)

一頓300元的午餐

沒想到還有提供紅酒耶~

不過!(奇怪了,怎找不到紅酒杯呢)

詢問了現場服務生

呃!盡然是請我們拿啤酒杯喝《奈安餒》


算了⋯還是吃麵包好了

-

呃~天呀(; ̄ェ ̄)怎麼沒有烤箱

之後我還有拿回座位上吃

不會吧!麵包偏硬,吃起來好乾哦

(這要怎麼吃呢?)好無言欸-_-#

  

大家有沒有看到是 瑞士莫凡彼的冰淇淋

當下邱魚完全把哈根拋到腦外了,哈

來自瑞士的莫凡彼冰淇淋有些高級飯店

不見得有提供呢(所以真的大讚)

只是我挖一挖準備享受時⋯發生了⋯

一件大事⋯(說來很長⋯⋯

(邱魚整個讓 莫凡彼冰在我眼前濃化)

(╥﹏╥)

9/17 更新

邱魚終於好好享受莫凡彼了

而且還是薄荷巧克力口味的,讚

---------/

整體吃下來花費一人/300元

其實說價格300貴也不貴辣(開幕慶價格

只是食材的接受度也沒有很好

除了甜點、蝦子、冰淇淋能夠接受欸

這樣評價會不會太直接呀(就真得還好嘛

這是邱魚整體吃下來感想,好與不好呢

還是由大家自行評價囉^_^



謝謝大家的觀看。

邱魚會勤勞一點多寫食記的^_^

 

台中港酒店 1F樂滿地西餐廳

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二段388號

用餐時間:11:30-14:00

訂位專線:04-3703-5678

平日午餐 380+10%

晚餐及假日午晚餐 580+10%
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→請點我
痞客邦網址:→請點我
-------歷史回顧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