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真的假的,超離譜!我活這麼久了
第一次聽到耶,連肉乾!
都有必吃的店家捏,天阿~(; ̄ェ ̄
這是什麼社會阿,訊息有沒有搞錯
這下不去看看,你們說可以嗎?
(滿腦子充滿問號了( ? _ ? ))


-_-#又是這裡------
《梧棲鎮第一公有零售市場》

這不是兩天前才帶大家來的地方嗎?
這消息的來源到底有沒有可靠?
奇怪!現在我問號越來越多了耶!
不管他了,人都來了⋯
就又給它瞧一下碑~


!!
阿哈~~
這家攤位的店名,我有印象捏!
前天我去造訪---阿雲小吃部---時
有看到很多觀光客⋯
人的手上都提著一大包耶!
店名就是這一間
不過攤位看起來的樣子好像沒剩什麼東西

那⋯要不要進去呢?⋯

問一下我的“拖鞋”好了
此時趕緊脫下我的拖鞋,往天上一拋~
呃⋯臉上出現三條線Σ(゚д゚lll)
怎麼卡在上面了!(怎麼辦啦)
哈囉~
親愛的鞋鞋,你要下來了嗎?
告訴你,我數3聲哦

1       ~        2       ~       2.5     ~      3

生氣!(拖鞋不甩我)⋯笑
奇怪了⋯
“拖鞋”到底是要給我的回應是什麼阿?

Σ( ̄。 ̄ノ)ノ

啊!有了~我真聰明
可能是告訴我拖鞋要換一雙了吧XD(噗
對!一定是這樣的(^ ^)

過一會一個先生拿著我的拖鞋給我
並跟我說⋯
小姐,麻煩不要亂丟垃圾好嗎
連我在吃麵也不用幫我加料吧
………
(此時我想到我那可愛的拖鞋~ •́ .̫ •̀, )

我趕緊跟先生道歉!對不起,請你原諒我~

S__6520834

此肉鬆攤位號碼是105號哦!
不瞞大家說⋯
剛我還想說要拍位子給大家看時
路過的阿婆邊跟我說,其實記號碼就好
當下我想,我又不賭博的,記號碼要幹麻
沒想到我回攤位一看⋯
原來阿婆指的是這個!105的攤位號碼辣
(難怪邱魚都被朋友說是土包子)~_~;

S__6520835

原味肉紙
現在跟各位介紹的這幾種
都是剩下沒很多的
不知道是不是銷售好

買一些吃看看好了,吃起來⋯呢⋯

好吃捏^_^光聞味道
就讓我肚子咕嚕咕嚕叫個不停
阿~~
受不了啦!我先吃囉⋯
怎麼會這樣,誰能告訴我?我到底怎麼了
我的嘴巴~不停在顫抖~~
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
剛咬下去,一股豬的鮮甜味
慢慢的塞滿了我的嘴
洽似大海的海浪,拍打岸邊的沙攤
味道不斷的湧現出來
難怪啦!會賣的這麼好(⌒▽⌒)

S__6520836

 ↑ 黑胡椒肉紙
吃起來,在口中的感覺
原味搭上黑胡椒之後,口感變的不一樣
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,我超推薦這味的
因為有黑胡椒的加持唷⋯(・ω<)☆

S__6520837

 ↑ 豬肉絲or豬肉條
對!看到這個就讓我好興奮
小時候有吃過,對這就很有印象了
這個好好吃ㄛ(它的口感,很有咬勁)
( ´ ▽ ` )ノ
大家也知道,豬肉絲是沒水份的
但!我剛才在吃的時候
他讓我的嘴巴不知覺,湧出大量的水
而讓這些水,充滿了豬肉的味道
這感覺好棒!天阿~~~~
怎麼只剩一些了,老闆
剩下的可以全部都給我嗎?
謝謝妳唷Y(^_^)Y⋯

S__6520838

 ↑ 豬肉片
說起這個豬肉片
我還在考慮是否買它時⋯
旁邊殺出一個成咬金( ̄O ̄;)
哈~我趕緊也請老闆娘給我一包

回到家的時候,我趕緊拆開嚐嚐
(那位客人有買,想必好吃吧)
吃起來肉質屬於較軟,也很不錯
好加在我也跟著那客人拿下這包
不然我就無法嚐到了這個味道囉

S__6520839

 ↑ 海苔肉鬆
其實是因為想吃粥時可以搭配
(邱魚可以粥,只配這個嗑上好幾碗唷)
然而又聽老闆娘說⋯
全都是溫體宰殺後迅速送至店內製成的
光是這點,就很超引我,深深打動我猶豫的心!
拍桌子對老闆娘大喊     <給我3包~~~~~

S__6520840

 ↑ 牛肉乾
呃⋯其實邱魚是不能吃牛肉的-_-b可惜
不過呢?我有發現這牛肉乾跟豬肉片
長的好相似!這時我對老闆娘提出疑問

老闆娘說豬肉片與牛肉乾的確很相似
很多不懂得客人去買時
都會以為豬肉片就是牛肉乾⋯
其實不是的喲~顏色是牛肉乾較深
(外型類似葉子的形狀)
而且牛肉乾價格高些點喲~
很多不肖商,都會偷偷把豬肉,當牛肉賣
其實只因很少人知道如何分便
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就教給你們辣(•‾⌣‾•)
 
S__6520841
 
↑ 豬肉角
這個吃起來很香也很Q唷!
看電影或看電視⋯
超級、無敵超適合當零嘴的呢(^ω^)
越咬越香、越咬越有勁!

呵呵⋯
不知不覺邱魚買了一堆
其他的,我就簡單來做介紹好惹

S__6520842

 ↑ 豬肉杏仁脆片
這個是朋友買的⋯外型非常脆
即使提著手提袋也要小心碰撞
吃起來口感蠻像很脆那種餅乾
而且呀,它杏仁味滿濃的唷~
(老一輩的人非常適合吃)
跟朋友拿一片吃時⋯
這可是會讓人停不下來,一片接一片的唷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S__6520843

 ↑ 肉脯
這個吃起來輪輪(台語)
邱魚也不會解釋輪輪的意思=_=
辛苦你們了!
有些難咬散的意思是輪輪嗎⋯。
(好想笑喔~超白吃的我)( ̄▽ ̄)
建議牙齒比較好的人享用,要嚼嚼

 

↑ 厚切蜜汁肉干
這個店家也賣的不錯⋯
因為沒買所以比較無法與你們分享
但是看起來,份量滿重的哦
若大家問為何會拍這張照片呢?
因為我是看店家所剩無幾
所以拍個照,讓大家知道來採購時
重點要放在那裡哦

 

↑ 香腸《高梁酒、蒜味、原味》
店家也有賣香腸喲(自製的)
而高粱酒它是真空密封的

老闆娘又教我一課了喲⋯
如果香腸泡在水裡,表皮呈現了白色
那就是真的腸皮⋯
如果沒有呈現白色,就是塑膠皮
(說真的,我真的好開心自己又學到了)


↑ 黑胡椒豬肉
這個我好像在夜市的石板烤肉常看到耶

我有詢問過老闆,這個必需用真空冷藏
才能保存食材的新鮮跟肉質的味道唷
(這時回想一下,夜市賣的有夠貴的啦)

改天露營或朋友聚會時
可以拿來炒嫩蒜,好好給他臭屁一下
嘻嘻⋯

S__6520844

其實店家賣的東西也不少
魚鬆、魷魚絲、小餅乾啊
果凍、小糖果、巧克力⋯等等很多
畢竟店家是自製豬肉、牛肉產品
若要哄小孩子,這裏也是好所在
  
  
  
巧馥肉鬆店/巧馥食品行----原梧棲福味香
地址:台中市梧棲區文昌路610號(店家)
            →地圖請按我
電話:04-26563073

邱魚造訪的是在梧棲市場裡面的105號攤
去店面或著市場都可以的喲~
地址:台中市梧棲區雲集街2號
           →地圖請按我
市場電話:0919163879
市場時間:06:00~13:00

*碎碎念*
雖然是在市場攤位購買享用的
卻意外的讓邱魚覺得好吃!
店家都是用溫體豬,堅持用心的好手藝
不管小孩大人都非常適合享用喲~
(邱魚最愛豬肉杏仁脆片及豬肉絲)
現場還有很多肉乾類的~
邱魚每次顧吃都會忘記ㄧ兩樣!
不好意思喔邱魚今天打蠻多的吧
辛苦你們觀看我文章辣~
(๑・`◡´・๑)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