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幾天天氣有夠熱的

因為自己很喜歡騎車到處晃晃遛遛

就騎到梧棲的鴨母寮永天宮想說順便拜拜

希望媽祖可以給我個涼快(笑

---------------我是引用

  

鴨母寮永天宮附近我繞了一回兒

其實除了人不多外,賣吃的也極少

突然發現一個看似平凡又簡單的店家

我往裡頭瞧了一下

哇~誇張耶!裡面竟然一個客人!!!

 

都沒有😱

此時我便走了進去想說就嘗試看看

心裡os)好像沒有人會寫地雷店家😆

 

因為價格也都很便宜辣,所以才想嘗試 

 

哈囉老闆!請給我份米糕

此時老闆問需要加辣嗎?我說好麻煩你了

不ㄧ回,米糕來囉~

 米糕|30元

來來來~大家看一下

大家心態是否與我相同!

呃!看起來應該很難吃😨😨

心裡悄悄竊喜,有了有了!地雷出現了!

但-----我挖一口送進嘴巴時,太夢幻了~

  

大家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

店家米糕上面的肉是有肥也有瘦

因為我吃過很多家米糕,因肥肉成本便宜

所以很少有店家肥瘦摻雜

米糕的魯肉都是事先熬煮,等入味後

使魯肉散發出令人充滿奇妙的味道

送來客人面前時看的出來,糯米分明之外

淋在上頭的醬,因為我有加辣

整個辣與米糕超級搭的耶

辣醬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喔

(是用米漿及辣椒及小秘方㊙️喔)

好幸福啊⋯此時回想看板上的價格

真的太便宜了💯

真適合學生族消費好地方

對我這個愛吃鬼來說

真是非來嚐嚐不可唷~

一碗其貌不洋的米糕,裡頭暗藏著的

卻是,讓人難以相信的美味。

老闆!老闆!老闆!

抱歉,我要加點~~~~~🙋🙋

 

乾麵|25元

相信大家都知道,乾麵若與蔥ㄧ起煮

這麵已經有入味了一半之外

此時若搭上用心燉煮的魯肉汁(當然用心,不是指隨便加一加,拉一拉a就可以的⋯)

整體吃起來QQ滑潤,非常好吃😋

有種回家品嚐到家人為你煮的那種家鄉味

不知覺,眼淚滑了下來⋯😭😭

唉唷!我朋友加太多胡椒粉了

嗆得我眼淚都跑出來⋯真是夠了😡😡

  

紅油抄手|30元

哇哇哇~上層有柴魚再跳舞💃

(當下端上來煞那看到柴魚眺舞超興奮)

大家知道什麼是紅油抄手嗎

簡單說,是來自大陸四川有名的點心

抄手就是台灣餛飩喔名稱跟配料不同而已

然後吃起來會有酸甜香辣的口感

我好喜歡這家的紅油抄手

除了好吃夠味外,裡頭還有8粒餛飩

底部還放不少的豆芽菜,真搭

重點是一份才30塊錢而已喲👍

非常推👏👏👏

 

好可口啊~~~  

 

粉腸湯|30元  

 

嗯~~滿香的米酒味!!

哇!我的粉腸湯來囉~囉嗦八說了ㄧ堆!

我口渴了辣!我先喝口湯ㄧ下!

😱😱😱

你們看,快來看ㄧ下,快點啦!

 

你看看,你看看,好多粉腸耶

 

 

趕緊廢話不多說了,先吃吧~

嗯嗯嗯,店家的粉腸處理的不錯

因為是🐷🐷的腸子

若腥味處理不好,那個腥味總讓人卻步

最後來到川燙這個地方

太久使粉腸太爛,沒有嚼勁!

若又太快撈起,不只腥味重之外

整個粉腸十分難咬斷,實在要不得!

算了,不想了,越說我越餓了!

最後謝謝大家!有耐心陪我吃完!

辛苦您們了🙇

店家桌面會有基本調味料及筷子湯匙  

 店家名片-✨鴨母寮 清水筒仔米糕

🏠:

台中市梧棲區永寧里永興路ㄧ段598號

☎️:(04)2639-3658

🈺:早上10:00-晚上7:00

♦️固定每個月    農曆初三公休♦️

 

 這是店門口

找不到的人,就對這張照片好啦😁

下次一定造訪的店

要嘗試更多餐點分享給你們❤️

 

 

 Facebook粉絲團網址:

痞客邦網址:

http://sandy19871020.pixnet.net/blo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