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店家最新公告

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

最近吃過很多東西

發現大多都是有部落客寫過的食記
 
所以我寫一些比較少人知道的店家
我去吃的這家是比較平價的店
其實也不算沙鹿那裡的熱鬧地帶
可是它也是在沙鹿我在講什麼
店名叫做—熊賀家—
 
 
外面會有一個立牌有隻熊熊🐻的圖案
其實店家取的名子也挺有意思的
熊賀家------(很好吃的意思
 
 
先讓大家聞香一下
嘿~嘿~噹!噹!噹!噹!
拍謝!我忘記了
這是沒味道的!!!!!!!!!!
 
 
首先大家一進門的時候,若是覺得點菜單字體太小的話
店家牆壁可是有餐點的菜單,可以使大家看得很清楚
這家主要是以羹類為主喔
 
 
  
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店家也是很用心的呀~
如果有些人像我這樣
太多選擇會有選擇恐慌症的,哈哈
店家桌面會有參考的必選美食喔
像超值午餐,也是可以參考看看
 
 
門口會放,點菜單別忘記填ㄛ~
 
 
如果直接點餐也是可以的
只是老闆很忙的話還是建議填單比較好辣!
 
 
 
竟然是**必選
那當然要點來嘗試看看
  
魯肉飯|25元
別看這碗加上魯肉的簡單魯肉飯
米粒很分明外,魯汁真的很棒
只是我這個人不愛肥肉
我有跟老闆反應,老闆回應我
若是有偏愛肥肉或瘦肉的,都可以事先告知唷!
這樣老闆就會用你喜歡的魯肉給你
若吃較鹹點,也可以請老闆多加魯汁
 
  
 
別看它好像小小一碗的
其實我是覺得25元,很ok的!!!
但是老闆有說男孩子的食量比較大
進來點餐時可以直接點大碗的魯肉飯
大碗的只要35元唷
ㄎㄎㄎ...魯肉飯真的是必選耶
 
 
接下來我就都點必選,接下來我就不多說
*必選都上來吧
哈囉老闆麻煩你了喔~
 
 
蚵仔煎|45元
台灣小吃一定會有這道,你們說是吧!是吧!
 
  
嗯~~~好香~
我最愛的蚵仔煎來了唷!
蚵仔我沒認真去算給幾顆
因為太香了,我肚子實在受不了
此時只好對不起大家了
哇~~蚵仔蠻大顆的耶~
說到!蚵仔海鮮這種東西,老闆用的食材都很新鮮
因為沙鹿這地方是靠海邊,若是拿出不新鮮的應該很難吧
像我是吃海鮮若有不新鮮
我整個身體非常容易過敏發癢
吃他們的我沒有喔!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食用
而裡頭放的空心菜,啊哈!剛好是我喜歡的耶
如果蚵仔煎喜歡吃恰一點的,老闆說可以事先告知哦
這樣老闆就可以幫大家煎恰一點的
說到這家蚵仔煎的醬其實蠻特別的餒
我有偷偷詢問老闆醬的材料是甚麼
唉~但是老闆也偷偷跟我說...我們不能說餒
所以我只好對不起大家,沒辦法幫大家爭取福利
只好跟大家說聲對不起!
 
接下來!重頭戲來了~羹類一定要來一碗☝️ 
 
羊肉羹麵|45元 

 
哇~~~尼看看尼看看
你們看羊肉給的是不是很大方
我一直堆它,它一直掉,生氣
此時大家一定會想
這麼多的羹麵,我為什麼會選擇羊肉羹麵
啊哈!其實沒甚麼辣,因為我本身喜愛羊肉大於魷魚
所以就選擇羊肉羹麵囉~~看個人喜愛喔
 
  
裡頭的麵是油麵,老闆也沒有把麵給燙爛
所以吃起來不會有爛爛的感覺
先停頓一下,我來喝個羹湯
 
不錯唷~
湯頭喝起來有濃濃的柴魚味道
湯頭有些許甘甜,但是有個小小的遺憾
畢竟是羹,我喜歡的羹是有濃綢感的
而我這碗羊肉羹麵的湯,為何沒有跟之前一樣濃
我想就就是今天的餐點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
回想之前吃得時後,它是濃稠的湯頭
當下廢話不多說!
老闆!好闆!
為什麼現在的湯沒有像之前那樣濃了
此時老闆一直跟我道歉,並承諾他會立即改善
之後的餐點,就靠大家之後來評斷吧
 小妹之後也會繼續幫大家監督的,讓我們一起加油!
 
 
好囉~~
我來介紹店家裡頭給大家瞧瞧 
桌上呢,都有基本餐具及調味料很方便
環境也不會髒亂挺好的
 
 
店家裡頭也有電視不用怕等餐無聊
衛生紙就是這樣掛在牆壁自取的喔
其實裡面也有冷氣天氣熱就會開的
🔸店家有個地方真的很用心
竟然有提供 wi-FI 超級大心的
 
店家也有張貼
SGS檢驗合格—馬鈴薯澱粉
禁止吸煙也請吸菸者配合一下喔
 
 
|總結|
魯肉飯真的很好吃很好吃
老闆是很親切的人---所以吃飯就心情好好
下次再訪魯肉飯
哈~我是不是說的太簡單了
因為每次打到快結尾時....說真的我睏了
 
店家也有名片喔
🌟 熊賀家
其實就是龍井交流道下來
至沙田路後右轉就會看到熊賀家囉
🈺:上午11:00-下午1:00
         下午5:00-晚上9:00週日公休
 
  
 
 
 
 
 
右轉就會先看到店家熊熊立牌 
店門口比較裡面一點--
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
痞客邦網址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