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!咻~

收到一封由飛箭傳來的消息指出

*明天有台北人,十一點要在東海這開店*

但是有沒有搞錯阿⋯

明天端午節,天氣很熱耶~

我還是等涼快一點,在登門拜訪好了啦

P1070143 

此時下午五點多了,天氣不在熱哄哄的

趕緊翻開昨天的訊息,查看一下住址

位於:台中市龍井區新東里新興路96號

那現在開啟導航,來去東海別墅囉!

終於來到今天要造訪的地方了

-

哇哈哈哈~原來店家在周師傅的對面呀

這地點,很明顯了吧,對大家來說不難找

大家請看@@

就是這一間唷-----“艋舺阿義麵線”-----

cats2

你們看,今天是店家第一天開幕

雖然沒有提供任何的優惠

不過來店捧場的客人也是不少的哦⋯

P1070121

 現在趕緊看一下店家賣什麼餐點

(此看版的位子,位在攤位的右手邊)

邱魚來⋯點

一份綜合麵線(中碗40元)

一份台中肉圓(35元)

※店家是沒有菜單唷

所以選好需口頭上告知店家哦

P1070076

綜合麵線|40元(中)

食材:大腸、蚵阿、麵線

此餐點上桌是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的唷

所以看我們喜歡什麼調味料

店家都有提供在桌上,可以自行添加

(蒜泥、醋、辣油跟辣)

我個人是喜歡加蒜泥、醋還有辣油哦

P1070110

哇~你們看◉‿◉

店家所提供的蚵ㄚ,很新鮮耶

重點是好肥餒(趕緊來消滅它!)

嘿~~好吃餒~說到這個蚵ㄚ⋯

店家是用新鮮的蚵阿沾蕃薯粉

倒入熱水川燙撈起!

因店家處理的蠻乾淨,讓消費者吃在口中

能完全感受不到它的腥味唷~

哇塞~真不愧是台北下來的!功夫有一套

P1070115

接下來,看一下這個大腸,是不是很漂亮

雖然外表看不出腸內,處理的怎樣

不過外表就讓人有一半的肯定

(嘿嘿嘿~對不起!大腸,我要吃你囉)

讚!讚!讚!( ´ ▽ ` )ノ

這大腸完全太棒了⋯

腸子不但處理的一乾二淨而已

就連高湯川燙的時間,也算的剛剛好

讓人吃在口中⋯

完完全全感受不到大腸的臭味唷

並能咬起來就是軟軟QQ的,太夢幻了

這個味道,完全就是只有在台北那

才能享有的滋味,難怪店名就叫“艋舺”

P1070086

台中肉圓|35元

怪了!老闆是台北人,怎會做台中的肉圓

在說台北最有名的肉圓是在南機廠場那邊呀

(不過店名是彰化肉圓)

這些疑問,讓我點了這一碗肉圓嚐嚐

-

當這一碗“台中肉圓”送上來的時候

給肉圓拍張照片,讓大家看有何不同

提示:這是油炸的唷

P1070088

怎樣!大家有看出端倪嗎?

有,對不對⋯。

我就是很欣賞大家銳利的眼神

不管什麼的東西,總難逃各位的法眼

沒錯!肉圓是剪的很開,油也瀝的很乾淨

至於肉圓的醬汁上面,也沒有浮一層油

我很喜歡,因為油是女人最討厭的東西

油←請你給我滾的遠遠的(笑)

P1070091

為了要了解店家所提供的“台中肉圓”

所以我把它從中間分開來探索這其中奧秘

這顆肉圓看起來很大,其實這裡面皮很厚

裡面的餡料其實也沒有給的很多

原來呀!

肉圓會這麼大啦,全是靠表皮在撐的~_~;

P1070096

我們來嚐看店家的“台中肉圓”味道吧

嗯~表皮雖然厚,不過口感滿Q的

至於內部的肉,吃起來紮實感十足喲

滿有味道的!等等⋯⋯

裡面也有加筍子呢,入口滿香甜的喲

雖然皮厚,不過火候控制的很好

沒有把表皮給炸硬,不錯吃~

P1070118

這是店家的桌面,餐具及調味料都有哦

就坐後,不用起身到處拿餐具~

 

cats

說真的,店家所提供的椅子

不得不讓人讚美一下!

你們看椅子很大唷,讓人坐在上面的時候

非常的輕鬆,舒服!ヾ(@⌒ー⌒@)ノ

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難受

要不是看店家很忙⋯

我超想問這椅子去那買的說⋯噗。

P1070138

最後非常感謝大家的閱讀喲!^_^

我會更用心介紹給大家更多的優質店家

-

-

店名:艋舺阿義麵線

住址:台中市龍井區新東里新興路96號

          →請點我

 休假:未定(暫時不會休息)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 

 *邱魚來結尾*

35塊錢的肉圓邱魚覺得這單價高了點

(雖然不錯吃,不過荷包也要顧,哈)

至於綜合麵線⋯一碗40元(中)

可以嚐到蚵仔及大腸,挺好的

蚵仔新鮮又大顆,大腸好吃也夠味。

(邱魚建議加辣油會提味些喲) 

 

 Facebook粉絲團網址:→請點我

痞客邦網址:→請點我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