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234

好久沒吃擀麵了⋯

前題想跟大家說聲抱歉喲σ(^_^;)

因為今天⋯

嘿~嘿~

我又帶大家來到靜宜這個地方囉!

聽說這一家,超多學生放學或午餐時間

就連蹺課《誇張耶》

也要來這個地方報到餒

-----“眷村-錢家擀麵”-----

我別浪費大家時間了

現在我就進去吧~^_^

cats2

 一進到店內⋯

哇~馬上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熱情唷

我是指冷氣XD!還蠻涼的耶⋯

現在趕緊找個位子坐,不過我繞完了一圈

oh!My god(;゜0゜)

全場座無虛席耶⋯離譜⋯

現在八點多了呀(不早了說,還滿位)

現場的人是不是也跟我一樣(睡到現在)

(−_−;)

沒關係!反正人都來了,就給他等等盃~

-

我在進店家的中間檯面,先拿張菜單看吧

菜單、蠟筆、筷子、湯匙,皆放於此哦

大家拿菜單要注意!

店家有貼心分兩種顏色唷⋯

黃色《外帶的朋友是這張哦》

紅色《內用的朋友是這張哦》

至於筆就放在菜單旁的小紙盒裡面。

點餐----

-/《原汁牛肉擀麵》

-/《醡醬擀麵》

-/《豬耳朵+豬頭肉》小菜

-/ 《水餃》十粒

 

至於餐點的調味料

就放在後面的電視下方唷⋯ 

-

不過!酸菜呢?怎沒看到?+_+

(老闆~怎麼!我的牛肉麵沒有酸菜啦)

此時我聽到旁邊有客人也跟我一樣反應

同樣的問題,得到的答案是“沒有”了

(-。-;

呃⋯忘記問一下是指今天沒有酸菜了

還是以後都沒有?

(抱歉喲!邱魚忘了問⋯)

P1070150

水餃(10粒)|40元

首先上桌的是水餃,外表看起來很漂亮

此時趕緊趁熱,去後面裝沾醬⋯

我吃水餃喜歡搭《醋、辣、醬油》這三種

這水餃外觀個個“渾厚有料”粒粒飽滿呢

對我這個肉食性動物來說那是在好不過了

(哈⋯

P1070182

《伊 ke瑪似》-----

這水餃皮吃起來的感覺,沒啥特色的耶

至於裡面的料~

怎感覺不像剛送上來的樣子那麼飽滿呢?

不過水餃咀嚼在口中的感覺肉質很鮮嫰耶

高麗菜在舌尖上,慢慢散發出陣陣的清甜

(不過肉少的可憐⋯)

原來水餃會飽滿⋯

是因為高麗菜多的關係啦(納ㄟ阿捏)

有詢問老闆,水餃皮是外購的,並非自製

只有裡面的餡料是麻煩家人準備的

(欸~難怪這水餃皮吃起來這麼的普通)

原來我們平常市場就可以買的到了

P1070155

醡醬擀麵(小)|40元

緊接而來的就是這一碗“醡醬擀麵”

嗯~~聞起來蠻香的耶ψ(`∇´)ψ

店家醡醬基本上是豆干加少許肉滷製而成

吃入口中蠻清淡的哦!

對我這個重口味來說是不行的

cats1

於是我便加少許的辣油,增加味道

哈哈⋯現在,在吃一口看看

嘿~麵現在味道有符合我的需求了

麵吃在口中屬軟Q的一種

並不像清水,些許的店家,吃的感覺

屬於有嚼勁的,卻又帶有Q度那一種

詢問過店家之後發現

哇勒~原來擀麵是有分(軟、硬)兩種的呀⋯

P1070164

原汁牛肉擀麵(微辣) |90元(大)

剛看到這一道餐點名稱,讓我遲疑了一回

為何原汁牛肉擀麵是屬微辣的呢?

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,在思索這個問題

沒關係,點來吃看看,就知道了!

餐點上桌囉!

(阿哈⋯我想我!知道原因了啦)

cats

剛牛肉麵一端上來時⋯

我就聞到一股辣牛油的味道

(讓我回想到之前在“台北塔城街”生活)

大家吃牛肉麵時,大多都會加的牛油

因為辣牛油,不僅可增加麵的味道

更可以讓湯頭變的更濃郁⋯^_^

不過辣牛油,它有一個缺點

量是不能過多的!看名字就知道它是油

加太多容易讓食用者,吃久會感到噁心

不過大家可以放心哦!

因為店家在煮牛肉麵的湯頭時

都已添加好了

所以各位別擔心過多,造成噁心的問題

喝口湯看看~~讚!~

湯入口於舌頭發生接觸時

我的天阿~單純湯頭而已耶

盡然能如此的神奇

媽呀!他竟然不斷在我口中

四處的散播牛肉的味道

讓我產生極度的懷疑⋯

我剛是在吃牛肉,還是喝湯阿

能調製這樣的牛肉湯!真的很厲害喲

在來談到牛肉⋯

大家看!好大一塊呢⋯別小看這一塊哦

你們知道嗎?我只吃塞一塊

牛肉卻完全塞滿我的嘴巴害我不能咀嚼了

最後很可惜,牛肉的味道,並沒有很濃烈

(可惜⋯)=_=

P1070148

P1070206

滷豬頭肉+豬耳朵|30元一份

因為我愛吃豬耳朵,所以我給它點了一份

你們一定會想那幹麻也選豬頭肉ㄚ⋯

(嗚嗚…不要這麼兇,其實人家也不想)

只是菜單上,是寫“滷豬頭肉/豬耳朵 ”

所以沒辦法呀!(´・_・`)

不過吃起來口感非常的Q唷

豬頭肉!豬頭肉!

怎麼只有豬頭皮,卻沒有豬頭的肉肉?

算了!餐點都來了,嗑盃~

好吃!香Q帶勁,讓人一刻都停不下來⋯

而且吃起來不油哦

拍桌子《老闆!在來一盤》

cats3

吃飽拍照,順便介紹環境囉!

發現店家的擀麵都是自己做的唷

所以店家麵的品質新鮮是無疑問的

在一開始進去時,左手邊除了菜單之外

他們透明的廚房,也在這哦

大家若對食材若產生疑問

都可以看一下唷(^○^)

(邱魚喜歡透明的廚房,一目了然)

  

*店家優惠又來囉!*

《店家有權更改or取消活動》

即日起,凡到店用餐的朋友們

只要告知店家,是“邱魚大口吃”讀者

店家免費招待一盤小菜唷


  

店名: 眷村 錢家擀麵

地址 :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67-3號

          →手機導航請點我

電話 : (04)2631-1326

營業時間: 11:30~14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:00~20:00

(每週一公休)

   

  

 Facebook粉絲團網址:→請點我

痞客邦網址:→請點我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