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277

今天朋友要從台北下來找我玩

怎麼辦啦!我要買什麼小菜來請她們呢?

對了!趕緊上網給它查資料一下

哈⋯我真的太聰明了啦!真的不得不佩服

於是我閱讀網頁了一回~

什麼!Σ(゚д゚lll)

這間網路赫赫有名的⋯“三十張燒烤”⋯

竟然在靜宜也有開一間餒~

不過說真的!它知名度是這麼的“高”

(價錢不知道是否便宜耶)

沒時間了,我還是趕快騎機車來去靜宜~

P1070268

這間電視台有採訪過喲⋯

環境保持的乾淨!價格也是蠻便宜的⋯

(剛才還擔心,想說燒烤應該不便宜)

嘿嘿嘿,來吧!~(^○^)

P1070265

大家有沒有看到呀!

食材擺設的這麼整齊,樣式又多!

此時內心奸笑了一下( ̄+ー ̄)

心想⋯等一下朋友應該是不會吃的很多啦

所以我今晚!就可以不用買晚餐囉⋯

等朋友回去之後⋯

我在去買幾瓶啤酒,搭配這些剩下的燒烤

哈哈⋯又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了(*☻-☻*)

老闆先把我挑選的食材丟入油鍋油炸

這時傳來陣陣的香味⋯

媽呀!趕緊拿出我的衛生紙

擦掉嘴邊口水一下!

厚,磅貢貢(好香)(⌒▽⌒)

cats2

油炸過後,緊接來的是燒烤唷~

我會買這麼的多,其實呀⋯

是因為這些食材新鮮呀~

-

老闆最後幫我裝袋好,我就咻~~~

用我的超速度給它飆回家。

P1070293

回到家後,趕緊衝進廚房拿盤子

來給它裝盤,給它擺設的水水的

你們看“很漂亮厚~(☆_☆)

P1070301

長豆皮|12元

哦~我不得不說,怎麼能烤成這樣

酥酥的!上面又有灑上白芝麻

又刷上一層的炭烤醬!

好好吃耶~( ̄▽ ̄)

此時內心突然跟我說話了

艾唷別煩惱那麼多啦!反正朋友又還沒來

偷吃幾串,沒關係的

我便肆無忌憚的,哈⋯開動囉!

P1070308

大熱狗|20元

哇勒,這熱狗跟外面吃的味道不一樣耶

怎會這樣呢?是不是刷上醬汁的味道呢?

熱狗外層酥軟,內層軟嫰

當熱狗放入口咬時~

(嗚嗚⋯地雷爆炸了啦⋯)

這地雷不是說食材不好吃

而是一咬熱狗,流出些許的湯汁

而這些湯汁好新鮮

就像熱狗散發出它食材的鮮味

而當我們一咬時,就像我們踩到地雷一樣

整個味道一口氣的,完全爆發出來

好吃~太好吃了!好吃到我哭了耶

Y(^_^)Y

-

奇怪!

怎麼會這樣!

到底我是怎麼了,怎麼吃到會流淚

阿~是辣椒!我想到了,是我有加辣椒

原來啦!我是被辣到,眼淚噴出來的

P1070313

貢丸|12元

這串看起來雖然有四個

但眼尖的各位一定有發現到⋯

阿!這只是兩顆大貢丸對切而成的呀

又不是真實有四顆大貢丸

沒錯!大家想的一點都沒錯喲

不過12元買兩顆大貢丸,可以了啦!

現在趁它還熱,我就不客氣了

嗯~吃起來一樣感覺的出

醬汁散發出陣陣的甜味

這貢丸也很不錯ㄛ!(新鮮)

當我放入口中咀嚼時⋯

外表脆脆而內在卻充滿彈性

好加在~我的牙齒是真的,而不是假牙

不然咬下去,假牙就不知被彈飛到那了

(哈哈⋯是沒這麼離譜啦)V(^_^)V

只不過真的很有彈性哦⋯

P1070319

鑫鑫腸|12元

這個口感也挺優的,酥軟不油膩

這樣四小條才12元而已

便宜哦!吃的口感也滿讚的

吃入口中,充滿鑫鑫腸的味道!

滿適合小朋友吃的⋯

所以囉!給你一個讚ε-(´∀`; )

P1070320

香腸|12元

有沒有看到!炭烤後的顏色很漂亮對不對

感覺老闆蠻不錯的像我買這麼多12元的

老闆該灑的白芝麻,沒有偷工減料呢

欸~可惜!這個被我朋友吃去了啦

瞧她們吃的津津有味(嗚嗚⋯

我⋯我⋯我,改天還要在買!不分妳們了

P1070323

黑輪|12元

這枝黑輪大家都知道

味道其實跟甜不辣差不會很多

所以我就一次介紹唷!

炸這個黑輪or甜不辣時,一定要炸的久

因為這兩種一定要炸到它膨脹起來

吃的口感才會好,您們看照片!

這我拿比較遠拍的(我對不起大家)

所以讓各位感覺不太出

它實際膨脹的模樣唷

因為炸的酥脆!又瞧見店家刷上醬汁時

內心突然產生了疑問!

這樣不會影響吃的口感嗎?

最後我吃時,一點也沒被醬汁所影響

而讓食材失去口感唷!好吃

P1070329

蔥肉卷|30元

這蔥肉卷對愛吃燒烤的朋友來說

可以說是必點的,而他的好吃與否

完全是要看店家的油炸的功夫

所以這道一定比其他食材還有長一段時間

讓蔥與肉的味道能完美結合

消費者吃在口中

也能享受到蔥肉的卷的美味!

cats

但店家好像忽略了這一點

讓食材的味道無法融合在一起

這道~可惜呀=_=

P1070336

 凍豆腐  l 12元

這個豆腐看起來很平凡,可是吃起來

卻產生不一樣的感覺

口感有點像臭豆腐,但是卻無臭味

味道類似炸豆腐,但又沒有那麼粗糙

因為有醬汁的陪襯,使得這豆腐非常的入味唷

凍豆腐吃在口中,散發出的味道是有層次的

像海浪一樣,一波波的湧現哦

若這豆腐硬是要找缺點的話

我只能說叉子的尾部,有出現烤焦而已唷

P1070340

甜不辣 l 12元

甜不辣的味道跟黑輪一樣

所以不浪費大家時間唷!

這就是甜不辣最後的模樣

大家看完,有沒有肚子餓了呀!

心動了厚~那就馬上行動吧

GO ! GO ! GO ! 

P1070346

燒烤香雞排 l 55元

哈哈…抱歉!遺忘了它的存在了

在浪費大家一點時間,那現在我就趕緊來介紹吧!

因想說都買便宜的,怕丟臉,被朋友笑

所以囉!我就買一“塊”比較貴的啦

說到這塊雞排,味道若能夠在醃製久一點的話

這個雞排真的非吃不可唷!

所以囉!它的味道是不夠的

不過有刷上醬汁,味道稍許有提味一點

P1070264

大家是不是在想,店家到底是送什麼呀?
現在趕緊公布給大家看!就是這個哦⋯

旺旺吸吸冰(香橙)
店家準備了十箱唷《送完為止》
凡是到店消費,就送您一個唷
重點是滿50元就送哦
你們說,有沒有大手筆呀
真的是佛心來的⋯\(//∇//)\

這是店家所提供的點餐單

不過對我是沒用的,因我是急性子的

所以我都是看食材在選取

怎可能會有時間在那邊看呀? 

 (不過可以方便訂購唷)

 

 店名:三十張燒烤

電話:0980-056879

住址: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67-1號

           →手機導航,請點我

營業時間:16:30~23:00



 Facebook粉絲團網址:→請點我

痞客邦網址:→請點我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