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501 這一間——“老牌石頭小火鍋”——

之前就聽到他的名聲

但就是不知位在何處⋯

沒想到啦~皇天不負我這個苦心人

阿哈~終於讓我看到有網友在推薦了啦

二話不說!咱們走吧Y(^_^)Y

大家一看店門口就知道⋯

湯是我們的精華,也是我們的驕傲!

別懷疑!等下大家就知道了唷^_^

cats

這張照片是從自動門進入後,在右手邊哦

“內用”是黃色、“外帶”是紅色唷

此時拿了單子後,我們就入坐填單子囉

P1070384

店家很細心的提醒唷!

此告示張貼位在點餐單“下方”

若是不喜歡吃“火鍋料”的冰友

是可以“換蔬菜”哦~

若是不喜歡吃“板豆腐”的冰友

可以換“凍豆腐”唷

店家真的好貼心(*^◯^*)

(不過真抱歉耶⋯倫家都喜歡啦)

很多人會問,剛不是介紹

內用是拿哪一張了嗎?@@?

沒錯!我剛真的是有說過~

不過這是讓大家看餐點價格及加點東西的

店家的火鍋價格位於110-160間

蠻平價的⋯

*飲料、冰淇淋內用一律免費供應喲*

P1070490

趁現在等待餐點時

就先來介紹店家提供的“免費”飲料⋯

此時!相信眼尖的冰友們,給它發現到了

蝦米!

冬瓜檸檬耶(☆_☆)是不是很驚訝!

這是不可能的~

這是不可能的~

這是不可能的~

因為我覺得不可能,所以說三次(哈)

欸~很不辛的,再次問過店員

它盡然是真的免費的內~( ´ ▽ ` )ノ

現在我趕緊來給它喝個爽一下

哦~~~

揪頌a(哦!好爽)

呃!好像說話太粗俗了,形象!形象!

P1070495

現在來介紹火鍋的沾醬唷!

位子在飲料機的調味料區

店家提供的很簡單,六種調味醬

為何只有六種而已?其實食材的好

簡單六種,就很足夠了唷

高湯就擱置在旁邊哦—

*《招牌有寫,高湯是不加味精的哦》*

 這就是我的醬料~

因為要拍給大家看

所以你們看,我都給它排的很整齊厚

對不對呀!!嘻嘻⋯

(發現店家湯匙有給它大一點耶)

餐具就在飲料下方的木櫃唷(需自己拿哦)


嘿嘿嘿…我的餐點快來囉!
哇~一鍋都有附一顆蛋呢
還有哦!⋯
每份火鍋有四種主食可以選擇唷
飯、冬粉、泡麵、烏龍麵
我就跟我的冰友,都選擇了白飯
(吃飯容易飽呀~)(OvO)

韓式泡菜鍋 l 130元

你們看~邱魚最愛的火鍋來辣⋯
不過除了高湯之外,食材全是生的唷
這時餐點上桌來,要自行開火嘿
位子就在你腹部前面的桌延旁

材料:豬肉、蟹味棒、豆腐、豆皮、玉米
金珍菇、白菜、甜不辣棒、貢丸、南瓜、
鮑魚菇、冬粉、泡菜、德式香腸⋯⋯
(料很多對不對呀)(*^o^*)

趕緊拉近距離給大家看一下⋯

大家看,這家的火鍋的料比高麗菜多耶

完全跟其他店家是不一樣的

其他家火鍋料只有一點點⋯都是高麗菜

永遠讓人吃不過癮~想到就覺得⋯

哼!(ー ー;)

還有!我發現店家的小火鍋

一點也不小唷~

麻煩攝影師,鏡頭拉過來!拍個特寫一下

你看看!你看看!韓式泡菜給的有沒有多

很難想像對不對呀

才130元而已食材就能這麼誇張

很離譜吧!在來看湯頭的顏色

厚~你們就是喝不到,不然⋯

我超級相信你們也會跟我有一樣的反應

天阿,奈a佳赫林啦(怎麼這麼好喝啦)

這個泡菜味的鮮甜,四散嘴中各處!

就像國慶日的煙火 ☆*:.。. o

它是肆無忌憚的,沒有停歇的釋放

欸~這個湯頭

除了"濃濃的韓式泡菜味"之外

我找不到還有什麼,可以形容的(讚)

麻辣鴨血鍋 l 130元

材料也是很多唷!

基本上跟“韓式泡菜鍋”火鍋料不會差很多

這道裡面多了辣跟鴨血

其它的料就差不多⋯

 此時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!

為什麼火鍋裡頭料的口感

重頭到尾都沒提到呢:)

其實我是覺得兩鍋的料差不多

所以我就在這最後一篇,介紹給大家唷

這鍋的食材有鴨血,由此得知⋯

店家各種的鍋類!

基本上只有主類的不同而已唷

豬肉:好吃!爽口不油膩(四片)

重點肉不是薄片的喲~

豆腐:Q彈、嫩,好吃!

(咬時要小心!內部很燙)

蟹味棒:太散了!吃沒到啥感覺

可能濃入湯頭裡面吧⋯

玉米:新鮮黃玉米,散發甜甜味道呢

白菜:我是最後吃的,白菜味依舊存在哦

貢丸:彈性十足,不軟,不爛,好吃

鴨血:QQ無異味,咬時略帶彈性,不錯

其他太多食材了,除了好吃以外
真的找不到缺失了⋯^_^
可能我有在控制火的大小啦!
所以都沒有煮爛耶~

這是店家提供的冰淇淋

位子在後面洗手間入口處旁⋯

這個冰淇淋真的好吃店家有櫻桃口味的內

我第一次吃到哦!雖然被挖的見底了

不過我也硬是給他刮了一口吃哦

(巧克力我蠻喜歡的~)@ ̄ρ ̄@

 

這是店內的位置環境⋯

我超不建議坐中間那排的四人位子哦

因為地上瓦斯的管線,設計的太高

一不小心很容易被絆倒也好卡-_-#

所以建議用餐盡量選擇兩旁哦

店家也有設計讓顧客擺放物品的架子呢

(有冷氣有冷氣喔~)加分很多

 

要結尾囉~(^O^)/

凡是來店用餐的冰友要注意囉!

來店用餐或是身高100以上小朋友

是有80低消的哦

也不能攜帶外食

浪費食材,若浪費太多,要加收100元

店家有一些特約商你們現場看一下喲

畢竟有打95折,自己的權利嘿,呵呵⋯

-

*邱魚還想說*

記得小時候,姑姑假日常帶我去夜市

就是吃這種石頭火鍋⋯(回憶)

果然這家火鍋沒讓我失望耶(⌒▽⌒)

食材店家給的很大方又新鮮

雖然店家的白飯不比其它店的可以無限

但邱魚真的非常喜歡喲(*☻-☻*)

-


店名:老牌石頭小火鍋

電話:04-26311593

           0963-128262

住址: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706號

         →手機導航請點我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(店家有供應兒童椅、洗手間)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→請點我

痞客邦網址:→請點我  

arrow
arrow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