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嚇米!大胃王!!

縱橫美食界多年的我

從沒人敢說自己是大胃王

看來這間店,是開久了,就猖狂起來

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了!

氣死我了!

今天若不給他們一點見識看看

根本沒把我邱姐放在眼裡

姐妹們!!

咱們走 ( ̄▽ ̄)

 

 

老闆快給我一碗大碗的……

  

安娘喂~(我的媽呀)

他們一碗這麼大碗,我怎可能吃的完阿

老闆很客氣的問我:對不起,小姐

您剛是說,您要大碗的什麼呢!!!

怎麼辦,怎麼辦⋯

大甲鎮瀾宮,北港朝天宮,新港奉天宮

美國聖母瑪麗亞!耶穌基督!

請問現在誰有空

方便出來救救我一下啦~!

媽呀,救狼哦(救人阿),快出人命了 啦

呵呵⋯♪( ´▽`)

聰明的我,突然靈機一動!我想到辦法了

我說:老闆,老闆,沒有啦!

我剛是說我要一碗大碗的拉麵啦

不過剛看了一下,可惜你們沒賣拉麵

這樣好了~

麻煩給我一碗小碗的水餃麵好了

謝謝你

呼~~

此時發現自己流了一身的冷汗!(◎_◎;)

不過逃過一劫,我真的該開心了啦

水餃麵|45元(小)

 哇~!水餃麵來了呢

開心 Y(^_^)Y

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

---a~等等---

根據我這幾天的研究發現!!

通常有好的外表,大多都是虛華的內在

加上這碗水餃麵⋯

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的說

《喂!喂!別罵人家土包子好嗎?》

人家又不是故意的,幹麻這樣子啦!

愛吃水餃的人都知道,水餃要好吃

除了內餡很重要之外,若沒有香Q的表皮

終究成為失敗品!

欸~可惜囉!算了,說這麼多

不吃白不吃,

吃了…

嘿嘿嘿~

人家我也不會變白痴。( ̄▽ ̄)

 

廢話不多說了,趕緊夾一口來吃看看比較重要

咻~咻(吸麵聲)好吃耶!

他的麵!若說他是陽春麵的話

可是他又比陽春麵還粗

如果說他是拉麵,欸~可惜

他又沒有跟拉麵一樣粗,那這是什麼勒??

哇力勒!我真的是土包子嗎?

剛問了一下,原來這是手工麵呀~

難怪這麼不同。

現在來嘗嘗看水餃的味道

快~我要衛生紙,哇!水餃的皮咬下去

他的汁噴出來了,燙到我的嘴了啦!

不過話給他說回來,這水餃不錯耶!

這水餃表皮跟麵煮!非但沒有變爛之外

它還滿Q的說!一口咬下水餃的內餡

你們都有看到吧!

他是沒有加高麗菜或韭菜的純鮮肉水餃耶

這麼真材實料的店家!

在這現實的社會上,很少了!

 

乾麵|30(小碗)  

其實我這個人

都比較喜歡拍一張整體的食物照片

所以看我文章的人

看到這張乾麵一定會覺得

好小碗喔!其實你錯了!!!

它其實比外面小碗的,還大碗一些唷~

好吧!

我先來說明一下,

為何我這麼愛他們家乾麵

   

 我很喜歡加上他們家的豆瓣醬

因為不是外面那種死鹹的豆瓣醬

而是充滿豆子香的那種唷

他們的麵就跟上面我形容水餃麵一樣

Q到一個不行

然後你們可以仔細看

一碗30塊的小碗乾麵

裏頭的肉燥很大塊,配上我最愛的空心菜

及讓整碗麵更有味道的豆瓣醬

還有還有喔

這家老闆娘的滷汁是屬於稠的的

整個就是噹~噹~噹~噹~噹~

五燈獎恭喜過關呀!

你們來現場吃就知道30元的一碗乾麵

是不是非常的不一樣

是不是非常的實在呀!!!!

  

魯味盤|共60元

百頁豆腐|海帶|大豆干

 

這麼ㄧ大盤~!猴塞雷

安內加大盤(這麼大盤)

只要六十元而已耶!好便宜

《不過隔壁桌的說他的米血其實是最棒的

可惜都被夾光光了)

 

 這樣吃下來

135元(兩個人)

然後真的很好吃

不管是水餃還是還是乾麵根我最愛的百葉豆腐

我都給滿分

   

大胃王環境很簡單

也不會髒亂,裏頭呢還有冷氣跟電視

只是電視有時候會頓頓的,哈

店裡頭就老闆及老闆娘

兩個人看就知道是很恩愛的夫妻呢

他們人也都好客氣

我就是很愛光顧這種服務好的店

ㄎㄎ因為這樣吃飯不受氣才是王道

相信有人跟我相法是百分百一樣的

然而今天我比較遺憾的是

旁邊客人說的米血我沒有吃到

我晚上約8點去吃你們看其實小菜那裏都快被夾光了

好加在我有吃到好吃的百頁豆腐呢

對了!桌上的調味料 ,

因為調味跳位置都會不固定

是我把它拿來拍張全部調味料給你們看

若現場沒看到可以自己找尋一下喔

 

   

 

因為是晚上去用餐的

所以在外面的立牌我也就順便給你們看一下

大胃王

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沙田路六段325號

電話 (04)2636-7688

營業時間 中午11點---晚上10點

公休 隔周休’每個禮拜一

 

**大胃王旁邊就是沙田路的喜美喔**

 

這家其實找不太到我想爆炸的地方

可能是愛上大胃王的乾麵了吧

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
痞客邦網址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