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哈囉~大家好唷

歡迎大家今天一起跟

《邱魚》我!來到遊園路的眷村

一起來撿便宜(^o^)/

一來到這

大家看到這個可愛的眷村自製大門

沒錯!他告訴您

您已經到自強新城這裡囉^_^

 

 

此時我們繼續的給他往前,就能發現

原來他們的市場,哇~丟低家(原來就在這裡)直直的到底喔~

呵呵…憑著我極好的老人緣!

跟一張愛虎爛的喇叭嘴(◐‿◑)

輕鬆打聽到了這一間市場內的美味路邊攤

 

別小看這間店唷

這間店可是來至**台東**的唷~

想當年------

年輕老闆的媽媽

嫁給台中年輕老闆的爸爸

媽媽把技術帶上來

一開始推著兩輪的推車延路叫賣

因為是奶奶教媽媽的

剛好大家都很喜歡這個味道!

後來才買攤位,在此營業的

覺得超棒的呢~d(^_^o)

 

 

哇!你們看,好多東西

都好便宜對不對,現場看到

有油飯、有涼麵、還有壽司餒

趕緊稱現在沒啥人的時候

敢快來點餐一下

哈囉!老闆~~老闆~~

我想要一份米粉跟一份冬粉

外加一碗湯,謝謝你

此時看著年輕男老闆,垮著一張老K臉

走了過來⋯

回我:嗯。的一聲

我趕緊照著剛剛那群

可愛阿婆們跟我說點餐的樣式

抱歉!

我兩個都要加酸菜、黃蘿蔔,還要加辣唷

此時酷酷的老闆!

又回了我一聲:哦

哇塞~怎這麼厲害呀!

說話從頭到尾,都沒超過兩個字耶(°_°)

 

  

冬粉|35元(大)

 

菜色好豐富內!

難怪早上老婆婆們會教我要這樣點餐


好der~不耽誤大家時間
 
趕緊來吃一口看看
 
嗯~~這間的冬粉不油哦
 
吃起來口感還滿順口的
 
讓人一口接一口,都不會感覺到油膩膩的
 
剛看他冬粉裝盒好,秤重完時
 
偷偷加了一匙的滷汁
當下超怕會很鹹、很油
 
可是現在吃卻完全不會
 
滿厲害的捏!\(^o^)/
 

米粉|25元(小) 

 

老闆你累了嗎?

怎麼米粉沒有酸菜呢?(還我酸菜來)>_<

唉唷!算了~

都回到家了,先吃吧

奇怪了,米粉吃起來不會乾乾的耶~

真是我心中想要的~肛覺(感覺)

還有大家瞧他米粉的顏色

是深橘色,內行人一瞧

就知道他很入味

回想剛每份都偷加肉燥的原因

其實是讓麵更爽口

濕滑、不乾燥!

好吃!!!!!!(OvO)

湯|15元

 

哇嗚~湯這樣

有大貢丸、小貢丸、甜玉米、蘿蔔!

這樣豐盛的組合⋯⋯

甲扎偶扣娘娘《才15元而已》 (⌒▽⌒) 

大貢丸咬ㄧ口看看,嘣~嘣~嘣~

安啦!這次不是地雷啦

好好吃

彷彿天空也忍不住為這貢丸的美味

偷偷放起了煙火(((o(*゚▽゚*)o)))

玉米的甜貢丸豬肉的好滋味

加上蘿蔔的香氣

媽!好好喝阿~我每天都想喝

幫我買啦!

--最後大家老實說

這些餐點是不是很便宜呀

哈哈!現在要公佈這間店

給大家的優惠了唷

(凡是到店消費滿100元

即送您一碗好料滿滿的熱湯唷)

不過是有條件的

需要跟店家說《《邱魚大口吃》》

才享有這個優惠哦(((o(*゚▽゚*)o)))

《店家有權更改or取消活動》  

營業時間:早上6點半~售完

每週一 隔週休

很多讀者告知油飯好吃改天邱魚必去嘗試

 

 

呵呵…大家一定會覺得

光吃麵類食物,外加一碗湯

這樣會不會太單調?吃久不會膩嗎?

大家剛提到的這個問題

早在剛與婆婆們聊天時

我已幫大家解決好

這個疑慮囉

 
  
  
 
炸豆腐|15元

 

老闆我要炸豆腐

還記得剛婆婆他們有說到

這家東西也很好吃!

不過我剛點了這麼多現在還吃的下嗎?

欸~老闆⋯⋯

炸豆腐!““兩份””裝一起就好  XD

  

 

說到炸豆腐,光““吃””!!我可是專家

這豆腐夾起咬下去,若是酥脆的表皮

加上柔嫩的內在(^O^)

在加上對味的醬油膏還有些許的胡椒

絕對是……

嗨!““天神””我又幸福的飛上天來了!
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而這年代久遠的老店

剛好都具備了這些條件

所以好吃!

今天早餐又是一頓便宜美味的餐點呢

真的覺得自己無比幸福❤️

//

最後呢非常謝謝大家的陪伴

然後又浪費大家這麼久的時間了

謝謝大家唷!

我們期待明天在相會( ^_^)/~~~

拜拜

 

《鄭》地址在:遊園路2段203巷3弄(E)《巷子進去的左手

炸豆腐地址::遊園路2段203巷3弄(N)

 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
痞客邦網址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