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要來嚐的就是這一家

看似簡單輕鬆的外表!
不過我跟大家說哦⋯
這裡每天營業時間一到,就大排長龍了餒

今天下午我是因為肚子又餓了
所以騎車四處繞時⋯
哈哈~賺到了!賺到了!(沒什麼人)
快跑迅速進入店內⋯
給他卡了個位子坐下來^_^


你們看~位子很空對不對呀!
也不知道今天怎麼了
以往此時人潮應該是多到爆錶才對呀
沒關係!我老早就想要吃看看這一間了
只可惜每次來時,現場人都多到沒位子坐
不過今天~~~(╥﹏╥)
(嗚嗚⋯太感謝老天爺的保佑)



從攤位進來的旁邊,有提供菜單給民眾看
那今天就來點一些不同的
因為每次吃飯都點一樣的(自己喜歡的)
最後搞的我都不知要怎麼介紹了,哈
嗯~所以囉!(來點不一樣的⋯)

老闆------
一份滑雞粥(50元)
一份星州炒河粉(80元)
一份泰式炒飯(辣)(80元)
*記得填完單要先結帳喲*

 

滑雞粥|50元
材料:蔥、嫰薑、雞肉、高湯

說真的,這碗材料滿簡單的
(別小看這白白的一碗粥)
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滑雞粥耶
這不點來嚐嚐,怎麼可以
來吧!先吃在說囉

讚唷~~~(≧∇≦)
吃起來味道挺不賴的耶
裡頭雖然只有少許的嫰薑而已
不過吃在口中的感覺卻是有濃濃的嫰薑味
(第一次吃到粥⋯是會加嫰薑的內)
滿新奇的說⋯

接下來嚐看它的雞肉
喲!~~~也是挺讚的!
這肉是用高湯燉煮,雞肉柔嫰多汁
裡頭充滿高湯鮮甜的味道
滿讚的餒⋯好吃(^O^)

 泰式炒飯|80元

哇!(^o^)
這盤端上來的時候,看見滿滿的海鮮
還給的這麼大塊⋯(口水都流滿地了)

*不過這泰式的炒飯
怎麼會散發出淡淡的咖哩味⋯
是我多慮了嗎?還是想吃咖哩,想瘋了*
不想那麼多,吃就知道了

呃⋯
真的是這盤散發的咖哩味道內
回想--------剛看菜單的時候
這道泰式炒飯的確是標記在咖哩框框內

不過它的咖哩味道不夠濃烈的說
也不夠辣!
加上飯的口感太軟了⋯
離譜的是還出現搞小團體(飯黏成小球)
吃有點像是燉飯的感覺(不過沒那麼濕)

現在吃海鮮看看
我給你三個 X X X ←不合格!(◎_◎;)
花枝處理的不夠乾淨,腥味還有殘存
吃起來讓我有點不舒服!想吐⋯
至於其他的海鮮,味道蠻不錯的
處理也很乾淨,不馬虎。
 

大家看一下店家是不是很大方呢?
若此餐點能扣除炒飯跟花枝(^.^)
這道料理還算不錯⋯

 星州炒河粉|80元

這道餐點,基本上所使用的材料
跟泰式炒飯差不多,給的食材也很大氣
所以花枝一樣不及格:-(

說到這道的河粉⋯
怎麼是有點爛爛的呢?
記得這道餐點,我在台北工作的時候常吃
味道不會這樣的說⋯
在來吃起來會有很濃是咖哩味唷
(咖哩蠻濃的,還帶有點辣喲!)
吃起來滿過癮的⋯
至於若食材的話,花枝一樣不及格
不過花枝丸口感稍軟一點,還不錯吃
其他食材也蠻棒的!
   

這道星洲炒河粉是香港非常有名一道料理

欸~~(*_*)只可惜
這道餐點若能扣除花枝的話
這道基本上也是很優哦(料多多)


大家看,是不是食材給的很大方
吃完了這幾道餐點,讓我想了很久
會不會是我點錯餐點了呢?
或許今天來這裡吃飯
我該嚐試的是店家“廣東粥”
而不是這些廣式料理呢???
(不過滑雞粥是真的蠻不錯的喲~^_^)

 

#熱心的提醒唷
到店用餐,或外帶的朋友⋯選好餐點之後
最好能在一次的詢問餐點的味道唷
必免食材會是有辣的或者對咖哩喜愛程度

此店家掌廚是香港師傅
所以餐點的口味上偏像廣式料理
比較沒偏向台灣人的口味⋯
所以嚐起來口味也會有所不同的喲~



*邱魚愛哈拉*
我:詢問店家是不是都是香港人呢?
店家:只有快炒師傅是而已唷
突然覺得邱魚自己⋯詞窮了耶(~_~;)
噗⋯。
-
-
-
店名:承記 廣東粥(正宗香港料理)
電話:04-26657698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47號
           →請點我
休假:星期日
營業時間:11:00~13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5:30~20:00



Faxcbook粉絲團網址:→請點我
痞客邦網址:→請點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