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來的天氣⋯

真的讓我躲在冷氣房!都不敢出門(汗)

吼~哇北泡泡,you咪咪的皮膚
都快被曬成黑人了啦!
天氣為何會這樣子,讓人渾身不舒服餒
(−_−;)

一直到晚上的時候,天氣比較涼快一些
(我才敢快點出門找東西吃⋯)
走~來去吃涼的



你們看哦!天氣很熱⋯
大家晚上都想清涼一下呢,呵呵⋯^_^
然而各地方的冰店,都是爆滿人的
至於為何我會選這間呢?
首先跟大家解釋一下
並不是因為這間店人少哦
這家店,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
這排隊的人潮,依舊絡繹不絕,沒有變



哈哈⋯排隊排到終於輪到我了囉!

老闆我要:
-/一個粉圓冰(20元)
-/一個綜合豆花(35元)
-/一個仙草奶凍(25元)


綜合豆花 l 35元 
材料:豆花、粉圓、花生

這家店的豆花,剛吃在我嘴巴
很像布丁一樣哦,是很有Q度的
還給你ㄉㄨㄞ~ㄉㄨㄞ~ㄉㄨㄞ~的口感
很離譜對不對呀!我跟你們說
我這樣子的形容,一點都不誇張
當我剛吃一口時,也被這個口感給嚇到說
一般其他店家口感就是鬆軟有彈性
不過今天第一次吃到不同的味道內
真的是太新奇了,太好吃了啦( ´ ▽ ` )ノ

 

在來談到這個花生,我先撈給大家看一下
你們說,這花生是不是很飽滿呀

因為我是先吃到一些花生
所以感覺花生是有兩種口感的唷~
有些咬下去是有些許的咬感不至於難咀嚼
至於有些呢!卻是鬆鬆軟軟的⋯
不過這兩種口感都是蠻不錯的
至於這樣花生口感的搭配,很不錯哦
都蠻好吃的~( ^ ^ )/□

 

繼續來看店家的粉圓
哇~是不是給很多~(^○^)
不過說真的,給的這麼多
也不知道好不好吃
若好吃的話,這證明店家是佛心來的
不過若不好吃,給的這麼多
是會影響自己名聲哦⋯
難道店家會不知道嗎?
算了,先嚐在說吧!

ㄝ~~不錯唷!好吃內~QQ的
而且我這樣一口一口吃,並不會感到膩
就這樣吃完這一碗
發現店家裡頭給的料還蠻多的~

而我這樣從一開始,吃到最後⋯
每一湯匙,都是有料的唷!
(店家給的料,不會很小氣內)
真的是佛心來的,呵呵⋯
加上價格也不會很貴
改天繼續來報到好了^_^

 
 
粉圓冰|20元

這碗粉圓冰才20塊好便宜呀~
可能大家會覺得就粉圓跟糖水是要多貴
大家這樣想也是沒有錯⋯
但是邱魚不得不說,我從南部吃到中部
粉圓冰還真的嚐過不少店家⋯
起碼價格都在25塊左右呢!
這樣大家有覺得它便宜了吧(^-^)呵呵

這家的粉圓冰裡頭粉圓不會很少
粉圓也是QQ的⋯加上些許的碎冰⋯
實在讓這炎熱天氣非常適合來一碗消暑
(邱魚覺得內用的容量比外帶多一些哦)
  仙草奶凍 l 25元

說到這杯,基本上我是外帶啦!

店家提供外帶客人有兩種外帶方式
第一種是杯裝
(騎車的朋友,可以邊停紅燈邊吸)
第二種是塑膠碗裝
(方便拿回家吃)
至於“我”------是選擇第一種哦

嘿嘿嘿⋯店家奶味蠻濃的說⋯
至於仙草?老闆弄得很夠味唷
仙草在口中散發出來的陣陣仙草味
很值得重口味的朋友來捧場
相信這一家是不會讓你們失望的

最後本來想問店家一些事情
但是老闆從頭到尾都在忙忙忙耶
致導食材的問題都無法過問
可惜~(⌒-⌒; )

 

店家提供三張桌子給外食朋友用餐
不過想在這邊享用餐點也是需要靠運氣的
光我到這邊等用餐,等一個位子
都就快十分鐘-_-#

欸~雖然知道店家把所有多出來的空間
都擺滿了位子(3張)
不過我想⋯下次我還是外帶好了:P

 

大家看一下,為了能比人早一點拿到
很多人都是機車停好,趕緊就來排隊
這家人氣真的挺旺的喲~Y(^_^)Y
-
-
-
店名:沙鹿豆花
電話:0932-950328
           0919-091790
休假:無。除非店家有事
營業時間:15:00~23:00

位置:沙鹿火車站。如下



Faxcbook粉絲團網址:→請點我
痞客邦網址:→請點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