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671

哇塞~現在海線地區⋯

想吃越南法國麵包的朋友

不用等到早上了唷 Y(^_^)YY(^_^)Y

今天下午我在沙鹿星巴克附近尋找美食時

感謝老天爺讓我發現到這家店(☆

(嗚嗚⋯太感動了(╥﹏╥))

可是看到現場有很多人在排隊餒~

那我還要排隊買來嚐試看看嗎??


回想到法國麵包的味道⋯我還是停車看看

哈!誰叫我是愛吃鬼(⌒▽⌒)

P1070774

以上這張是邱魚看到有客人一次買四條


趁著店家在製作客人餐點時

趕緊拿出我類單⋯拍照囉^_^

你們可以看一下⋯

店家不管是檯面還是架上都保持的很乾淨

這樣讓我們消費者能放心食材上的衛生

悄悄偷偷給你一個⋯“讚”(^O^)/

5

越南麵包|40元

我在旁邊趕緊拍一下老闆製作餐點的照片

邱魚變得好喜歡吃法國麵包耶

(期待感十足)

然而我現場看老闆做食材時也很好奇!

為何老闆都會在麵包上面

塗抹左下角照片那個碗裡的東西呢?

問一下老闆,原來是豬肝醬辣~

P1070786

你們看一下店家給的料很多厚~嘻嘻

這證明店家客人多⋯不是沒有原因的

價格便宜就算了!給客人的食材還大氣

這不點份來吃,怎對的起自己餒

你們說,對不對呀

cats1

雞蛋沙拉|40元

我們看一下做法唷

首先底部店家舖上一些蔬菜

因為拍攝距離不敢太近

導致蔬菜看的不是很清楚~

在來看到店家抹上一層沙拉(桂冠沙拉)

這種大廠牌!大家都知道,價格不便宜

緊接著在上層放上水煮蛋⋯

一整顆的唷(●°u°●)​ 

最後在淋上蕃茄醬(小孩最愛,哈)

吼~感覺好好吃的樣子!

P1070779

這是雞蛋沙拉的成品照片

奇怪了!

這樣看起來,感覺料好像很少勒?

不過店家當下有跟我說:

他們的味道獨特、好吃!

所以不怕大家來比較唷~

3

巧克力|25元

是我太落伍了嗎?我吃過的法國麵包

只有越南口味的餒!

(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呢)

怎麼連巧克力的也有(甜的耶)

P1070810

不過看店家的製作流程時好像很簡單

法國麵包加熱,在擠上罐裝的巧克力

(這樣就好了!-_-b)

這種做法跟塗巧克力厚片一樣餒

怪了?特別的地方在那呢?

差別是否在麵包不同呀? 

9

洋蔥豬柳|40元

邱魚排隊等待時,聽到很多人點這個耶

因為沒吃過!所以我也點跟大家一樣的


店家會把豬肉放置煎檯上

淋上黑胡椒醬把豬肉炒熟

聞起來好香呀!)ヽ(;▽;)ノ

看做法就知道,屬於重口味的唷

P1070795

有夠香的啦!

給你們看一下成品圖一下

這樣才40元而已!(^O^)

一想到豬肉那麼貴(嘿嘿內心開心啊)

這是不是算我賺到呢?趕緊先吃看看囉


ㄝ~~(≧∇≦)

味道滿清爽耶⋯

讓人感覺像似來到了⋯

廣大的草原⋯逍遙自在的奔跑⋯

呼吸大自然釋放的新鮮空氣⋯

哇!整個人不自覺的輕盈了起來(噗。

(((o(*゚▽゚*)o)))

回想剛看老闆的做法,明明是重口味的啊

可是怎麼咬下去⋯

會感覺不出來黑胡椒的味道阿

這讓我不得不說店家滿厲害的唷~^_^

7

趕緊趁現在沒啥人,來介紹店家一下哦

這簡單不起眼的小攤位

總是讓人忽略了它的存在

我想若沒有店家品質的堅持

在這不起眼的小地方,應該是很難立足


/-邱魚問題多-/

邱魚:

請問為何剛看了一下,怎麼麵包都沒加熱

店家:因為麵包是當天製作的

所以製作各式餐點時,不會在送烤箱加熱


邱魚:你是台灣人,怎會做越南料理呢?

店家:

因為我阿姨她是越南人,這裡的食材⋯

都是經由她本人親自傳授的

邱魚:店名“奔米特”是什麼意思呢

店家: 

奔米特,是越南文,麵包夾肉餡料的意思……

-(麵包口感真的好好吃)

-(洋蔥豬柳口味邱魚覺得滿不錯吃⋯)

-(邱魚只買豬柳口味的,哈)


*店家來給讀者優惠了喔*

《店家有權取消或更改優惠的權力唷》

即日起,凡是到店消費的客人

只要告知店家您是“邱魚大口吃的讀者”

只要消費,不限金額

免費送您一杯飲料唷(店家選擇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奔米特 法國麵包

住址: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85號

《永和 黑 豆漿旁》

           →手機導航,請點我

休假:每個禮拜六跟日唷

營業時間:16:00~賣完為止
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→請點我

痞客邦網址:→請點我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