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《關心吃飯,更關心別人》
 
今天一位之前靜宜大學畢業的學生
發了封訊息給我,說她最近看到我的食記
告知我!寫了很多當時他在此讀書時
四處吃東西的回憶,因時代久遠
不知以前那些店家是否還在
想給他安排一下,美食一日遊啦
呵呵⋯⋯^_^
愛管閒事的我,二話不說接下此重任!
大家一起跟我來找年代久遠的海線好料囉
 
 
S__6135810
說起這家店,說真的啦~
我光顧不下百次了呢Y(^_^)Y
但今天這間店為何會讓我想提筆
來介紹他們呢?
好吧!我就來說說吧!
 
是味道特別嗎?
ans:跟一般店家差不多。
 
那美感呢?
ans:跟一般店家差不多。
 
那好吃嗎?
ans:跟一般店家差不多。
 
那為何我要介紹呢?

嗯⋯⋯⋯。
其實是我今天發現到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
那就是店家他們肯讓一些⋯
智能比較不足的朋友在此工作

不嫌棄他們動作的緩慢
不嫌棄他們學習的速度
不嫌棄與顧客造成誤會
也不嫌棄他們給店家造成的麻煩
 
人稱鐵石心腸的我,默默的流淚了T^T
欸~~
在這現實的社會上,人們因科技的進步
生活素質的提升,無行中~
人們對生活中接觸到的人群
也相對變自私了⋯
一定很多人,想反駁對不對
哇哉~哇哉~哇哉啦!
(我知~我知~我知道啦!)
因為詐騙集團變多了
所以人,才變成防禦心重對不對
(三八~別這樣麻,
人家說話比較慢麻~所以別生氣唷)
^_−☆
 
S__6135811 現在大家都知道了
我為什麼會選這間了吧!
大家是不是都有看到菜單了
哇~好便宜呀!回想別家店的東西
賣的那麼貴,份量有些又給的小氣
然而東西又不見得那麼好吃
而且!每次來到這裡
我總是挑的眉開眼笑的(^ν^)
因為真是太便宜了啦~
今天挑的東西很多
所以我們就邊看圖,邊說吧⋯
 
S__6135820
這麼大包,還兩包捏~你們相信嗎?
才185而已耶**
因為要買回去犒賞家人,所以買多
現在大家看到是不是很讓人驚訝!
我跟家人喜歡吃辣
所以我選擇—中辣唷—(蠻辣的-_-#

S__6135812  

雞排|35元

有沒有看到,這是雞排捏
怎可能35元而已呀
此時請大家先平靜下來
聽我說,請相信我!

因為這是“真的啦”(☆_☆)

說到這間的雞排!吃!
一定要請老闆幫你
沾醬!
沾醬!
沾醬!
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\(^o^)/
雞排因為是店家自己醃製的
單吃起來,因我是重口味的
所以感覺無味⋯
但是若沾醬!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阿~~
天那!
奈加賀甲啦(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)
神啦!好害怕吃以後吃不到了啦!
雞排上面還會撒上些許的黑胡椒提味喲

S__6135819

花枝丸|任選三項50元

說起這個花枝丸
他可是我每次來買都會挑的唷~(*☻-☻*)
這個花枝丸跟一般的不一樣
它吃在口中的感覺
好像裡面有加奶油一樣,非常可口
咬起來⋯
就感覺到花枝好像在嘴裡彈跳的一樣
所以我超愛的(超愛的⋯(((o(*゚▽゚*)o)))
 
S__6135813

雞皮|任選三項50元

雞皮要吃,一定要夠酥,才會好吃
一般店家炸的不夠酥脆
吃在口中就感覺油膩膩軟綿綿
超級不酥胡(不舒服)的⋯
所以講到這一家
他的堅持食物一定要好吃
所以堅持提供給大家的,一定真材實料
每次拿到時,吃在口中就是酥酥脆脆
一點都不會感覺到油膩唷~
不過單吃會口渴,所以一定要配水。
 
S__6135818  

地瓜、甜不辣|任選三項50元
(放在一起拍的喲)

這個蕃薯是店家自己做的
吃在口中蕃薯散發出它甜甜的地瓜味
外表會有些焦色,吃起來也會有點焦味
(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接受喲,我是ok)

而甜不辣也因為店家沒幫我沾到醬
也沒幫我給它《甜不辣》炸酥脆一點
所以覺得非常可惜⋯
要不然之前買來吃也很好吃的說
 
S__6135814 

魷魚|任選二項50元 

說到這個魷魚,雖然看起來很大塊
但是憑良心說⋯
我超不推薦選這項的
因我吃不出魷魚味啦(ー ー;)
討厭~怎會這樣子⋯

S__6135817

青椒|任選三項50元 

跟大家說唷,店家的青椒是給一條的唷!
吃起來,脆脆的感覺,而不是軟軟的
邱魚買鹹酥雞必吃青椒,哈(^∇^)

而青椒若要脆,不可炸太久
不然他會失去因有的口感及味道
若太爛,不止失去他的味道
連青椒原有口感,都會消失。
(這家的我很愛⋯加上店家又給一整根)

S__6135815

雞心|任選三項50元 

好好吃耶!( ´ ▽ ` )ノ
雞心吃起來,非常的夠味唷
不會太乾,愛吃鹹酥雞的你們
一定知道,外面買的雞心,都是炸的很乾
咬起來口感,其差無比,非常不好吃!
而雞心要好吃,不但要入味也不能炸太乾

S__6135816 

百頁豆腐|任選兩項50元

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漂亮~
我也很愛這個唷,因為有沾醬的關係
所以一切變的很美好。

聰明的人一定也知道
百頁豆腐跟一般豆腐不一樣
一般豆腐要外酥內嫩才好吃
但是百頁豆腐就不可以唷
因為炸太久,會整個變很乾,不好吃
外表也不能太酥脆,會失去原有味道
老闆的百頁豆腐吃起來
軟軟酥酥,也是好好吃呢(OvO)
 
S__6144002  
 
店家還有好多的東西我沒點⋯
因為買太多肯定吃不完又浪費的
說真的,店家食材擺設樣子
讓我覺得很有衛生,食材也新鮮
重點他們完全沒有蒼蠅喲~^_^
 
S__6144005  

邱魚也經過老闆許可進去內部拍攝
店家外表雖然簡陋點
但是裡面其實很乾淨,地板或者檯面
都保持的很整潔⋯
這點真的很加分唷~
 
S__6144004

物美價廉選擇多,
新鮮食材盡其中,
上街不用遠處去,
深夜免憂肚腸空。

S__6144003  

店名:好味新鮮炸雞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英才路97號
休假:全年無休《除非有事》
營業時間:16:00~03:00

題外話—
綜合以上餐點,最後得知
購買時一定要請店家—
沾醬
沾醬
沾醬。

今天邱魚就不碎碎念了
(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念邱魚碎碎念⋯)
哈( ^_^)/~~~
若現在餓了,到凌晨3點唷!來的及~
掰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