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
相信很多台中的朋友

對這名字是不是感到有點熟悉呢
呵呵⋯是不是卻又臨時想不太出來
到底是在那看過呢?(・・?)
其實他們親戚到處都有開店唷
店名都是《珍膳坊》ヾ(@⌒ー⌒@)ノ
 
 
好熱的天氣,口袋又沒啥扣扣的我
該怎辦呢?
今天騎車到東海繞繞好了⋯
呵呵⋯真受不了我的聰明
(切記哦!請勿開車
光是機車就在塞,何況開車!
那一定塞更慘的,最後要找車位
一定!一個頭,兩個大)!(◎_◎;)
  
我們到達目的地了,趕緊進來用餐吧!
哇勒~才12:05而已
小菜被拿的差不多了阿
我的媽呀!還不快點入席
待會深怕沒得吃
對了!對了!
點餐單就在放小菜架上的旁邊唷
(找不到的話,問老闆點菜單就可以了)
不說了,我要先進去搶位子了啦!!!
喂~裡面的,留一桌給我阿~~~~
  

根據之前的經驗
我已經不敢坐角落了⋯^ ^
所以今天選的位子當然要離風口近一點呀
所以我就選在離門口較近的座位
(說白一點
其實是想離小菜近一點的地方啦)笑

哇嗚~
右邊牆上也有大大的餐點細目耶
老闆真貼心(^O^)/

S__6086663

我跟大家說哦!

這家店的梅子茶,很濃,很優逗

外面手搖泡沫紅茶店

都還比不上他的ㄧ半呢⋯^_^

老闆娘有偷偷跟我說這是他們自己釀的唷

難怪喝起來味道那麼濃

有梅子的香⋯梅子的甜⋯

但是,很厲害的一點

就是它讓你完全感受不到梅子的酸味唷

光這點!我一定要給它大力的推一下

給你一個讚!!!(^_^)☆

店家有供應酸菜及泡菜,免費!(讚吧

S__6086664 大滷麵 l 60元

材料:蔥、芹菜、香菜、豆干、木耳……

我等待的大滷麵來了

大家先等等⋯不要動⋯

先讓人家先拍個照片麻

相信大家都知道,大滷麵選用的是陽春麵

煮麵的功夫一定要好,若有稍微不注意

麵就整球“團結”在一起

變的不好吃,但是若太早起鍋了

他麵沒熟的味道,是很難讓人接受的

(因為我會怕拉肚子)

 麵送來時,我先用筷子攪拌麵

看這間店的功夫是否是真本事

嘿嘿~真不是蓋的,麵沒有團結,不錯哦

在來我們試麵的味道!嗯~~QQ的

不過喝口湯,感覺湯頭有點點平凡哦

沒關係,後頭有看到店家免費提供的泡菜

加一點試看看好了!呃⋯⋯⋯( ´ ▽ ` )ノ

太棒了,奇怪?我還活在這個地球上嗎?

怎感覺身體輕飄飄的漂浮在雲上

背上⋯嘣的一聲,長出一對翅膀

讓我飛翔在雲段,微風輕輕吹拂我的臉

金黃色的陽光,照射著我,彷彿呼喚我

快來欣賞夕陽的美⋯


好啦,不鬼扯蛋了

連我都覺得有點離譜了(−_−;)

“大滷麵加泡菜”,湯頭變的酸甜,酸甜

麵條Q滑,泡菜的脆,湯頭的濃郁

完美的對比,吃起來感覺非常的棒!

好吃—。

  @此時想起外頭的加湯加麵@

嘿嘿嘿⋯( ̄+ー ̄)

貪小便宜的小惡魔突然出現在我腦海

吃完趕快在跟老闆要一碗

看見店家有貼示免費貼示可加麵一次

(此時我便跟老闆開口了)

哇哦~*\(^o^)/*

老闆真的幫我免費續一碗耶

好感動喲(╥﹏╥)嗚嗚⋯

不過老闆有告知唷

所有麵都只能免費續一次唷

S__6086668  紅油炒手 l  40元

剛進來時,看到旁邊老闆夫妻們

一直在包餛飩跟水餃,心想

味道要好吃,第一個要求的就是新鮮

剛來到這,看他們忙著不停的在包

旁邊朋友就問大家

要不要我們也點一份來吃看看好了

於是大家都贊成,就點了一份嚐嚐

紅油炒手來囉~:-D哈囉~請問

有誰要想要先吃看看呢?呃⋯

怎都沒人舉手,是不是都吃飽了呢?

算了~那我就來試看看囉

  S__6086666  

首先咱們說起這個餛飩吃起來的感覺

是⋯滿普通的捏

不過他的醬料調配的不錯唷

剛吃餛飩的時後,覺得麵皮有點硬硬的

心在想,是不是包餛飩時,在最後收尾時

把所有麵糰捏在一起呢?

若是這點有改善的話或許會變的很好吃唷

紅油這醬料很棒唷!(麻麻辣辣⋯)

S__6086669  蝦仁炒飯 l  60元

這道蝦仁炒飯老闆一上桌時⋯

當下我真的眼睛@@突然的發亮(☆_☆)

(這份量讓我又看了牆壁菜單一次)

60塊錢的蝦仁炒飯⋯

(大家一定會想60塊!外面差不多呀)

沒錯,價格是沒什麼好去評論

可是,以台灣人來講,份量很重要

我不得不講,我愛上了他們的炒飯

⋯然後在配上店家的泡菜一起吃

更是ㄧ絕!

炒飯的米粒來自火侯控制,也是ㄧ絕!

蝦仁比起別人,店家給的是較大些

也給的大方,重點是新鮮,又是一絕!

(哈哈⋯愛到這種程度ε-(´∀`; ))

S__6086670

珍藏廚藝秘絕學

膳食滿桌任君嚐

坊間餐館四處起

讚嘆好吃僅一家

S__6086671  水餃|40元(一顆4元)

奇怪了,剛才看老闆包的時候

是很漂亮的呀~

怎煮好送過來時,卻變成了這般樣子勒

怪怪,不管了,先吃在說囉!!

 A~肉質滿Q的耶,豬肉水餃

不可能會這樣子呀!

怎還有一股鮮甜味,從嘴巴裡竄出來

好好吃耶,趕緊問老闆一下這是什麼肉?

咬下去怎麼肉質是Q的

還算怎帶有些許咬勁⋯

原來這是黑豬肉然怪會有不一樣的口感

不錯!(^ν^)

S__6086675

對不對!樣貌是不是不好看呢

哈⋯(*^◯^*)

(我包水餃很漂亮的,下次包給你們看)

S__6086676

其實最重要的

不是它的外貌,而是在於它的內在

還有與食物的新鮮跟好不好吃唷~

店家水餃雖然一顆4塊錢($$偏高)

可是呢店家的水餃不會很小顆,飽滿的

看圖片相信我沒有騙人的唷⋯

S__6086673  

起初這家珍膳坊邱魚還真沒特別注意

東海太多太多的餐食店家了⋯

經過多次的來來往往,終於!

店家的位置及空間都還舒適

裡面有電扇、電視、冷氣(要看店家)

所有餐具及飲料、小菜、醬料

都請自行取用喲~(^_−)−☆

*切記!麵只續加一次哦*

*店家有免開發票貼紙喲*

S__6086674  

店家名片會想給大家看的用意

是因為,餐食價錢辣^_^;

(因為邱魚當天拍店家的粉紅點菜單

整個角度抓不好,都是霧的,見諒喲)

-

*碎碎念*

今天邱魚吃下來⋯

大滷麵60元(續麵一次)超便宜的

紅油炒手40元、水餃4*10=40元

蝦仁炒飯60元(愛死了)

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辣喔!

200元(兩個人)整個肚皮撐到不行

完全是吃不完硬撐呢ヽ(´o`;

物超所值啊⋯

我認為店家很加分的是!

有免費的飲料、酸菜、泡菜(超讚)

都是無限供應,現在很少店家有這樣

而且小菜都是店家自己用的喲~^_^

邱魚我把這加—珍膳坊—放進口袋囉。

最後偷偷告訴大家,若續麵續湯時

噓!!!小聲點,

那就是最好請老闆娘幫你用哦

份量一定會讓你滿意的唷



店名:珍膳坊
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40-8號

營業時間:10:00~23:00

外送電話:(04)26323710

 休假:母親節、父親節、過年

《午餐、晚餐、宵夜,皆可外送》

《地區限定:東海大學附近跟台中工業區》

 

 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
痞客邦網址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