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哇~好香呀!!

究竟是那裡傳來這麼香的味道

人稱狗鼻師的我,開始尋找⋯

味道從何而來呢?

S__6029326

我左看右看,上看下看

繞遍了整個巨業車站附近⋯

終於找到了,原來是這間!!

姐妹們,咱們進去吧(*^_^*)

S__6029327

首先進到裡面,就可以看到牆上這張菜單

大家可以自行像老闆娘點餐喲

-

哈囉!老闆

我們要一碗大碗土魠魚羹麵

一碗小碗土魠魚羹米粉、一碗湯麵

還有一碗大碗雞肉飯跟一份燙青菜

 

雞肉飯 |30元(大)

首先上桌的就是這一碗,雞肉飯

奇怪了捏?-_-b

為什麼雞肉飯上面,還要淋上一層肉燥呢

這味道有比較好嗎?

不會失去雞肉本身的味道嗎?

我記得我們一般吃的雞肉飯

上面都是雞肉,最後淋上的是雞的湯汁

《而不是肉燥》(´・_・`)

因爲雞的湯汁⋯

能讓雞肉飯的味道更加的濃烈不是嗎

為何這間店,會選擇這樣搭配

為了解決大家的疑惑,我先試吃看看

飯吃起來的口感是不錯,飯滿Q的

說到這肉燥飯,個人也有三大的要求

一、飯Q而不爛

二、與飯搭配,需油而不膩

三、肉燥需肥瘦摻雜

但怪了,裡面真的也是有雞肉呀

可是我怎吃不出雞肉的味道勒?

他的雞肉飯雖然符合肉燥飯的要求

但是兩種名稱會不會差太多了呢

不過小碗25、大碗30

若是已價錢決策!是可以的

若是已味道抉擇!這因該屬肉燥飯了吧

《是吃的到雞肉的肉燥飯》!(◎_◎;)

S__6029329  

土魠魚羹米粉|40元(小碗)

AV8D各位先生、女士、小姐們

緊接要出場的,就是今天的重頭戲

也就是這一碗“土魠魚羹米粉”

我們平常在外面吃到的米粉

說真的!

吃在口中的感覺,讓人容易口乾舌燥

但這一碗,不會耶!口感滿滑順的

不會讓人吃一半,就想喝水的需求

光是這點,我就可以給他““50分””

緊接我們來嘗試他的土魠魚一下

不錯耶!一般店家的土魠魚

吃起來會有炸太久而有一股炸過頭的味道

並有些店家的土魠魚吃起來的口感

讓人咬起來,完全不知吃的是什麼

但這一間不會耶!(*^◯^*)

炸的剛剛好,吃在口中,咬的到它的鮮味

吃在口中散發出的,讓人很明確知道

這是土魠魚沒錯!(好紮實的土魠魚)

光是這土魠魚,少說都有90分的水準

現在趕緊來試試湯頭一下⋯

喝了一口,讓我眼睛發亮了(☆_☆)

看似平凡的湯,裡面卻暗藏無數的美味

此時忍不住!便問老闆湯裡面是加什麼呢

此時老闆,一問三不知,偷偷的回答我們

“我們是加盟的啦”Σ( ̄。 ̄ノ)ノ

我的天阿!今天怎麼會吃到加盟店的呢?

今天食記要怎麼辦那?

欸~完了,太陽下山了

我也吃不下了,怎麼辦⋯

算了,就把這篇搞定吧^_^

 S__6029330

香味四溢勾食慾;遍尋美食隨味來

土魠魚羹滋味好;餐畢詳問加盟才。S__6029331

湯麵|30元(大)

材料:豆芽菜、油麵、肉燥

想必很多人都有吃過湯麵

雖然每家店家不一樣

不過口感也差不到那去

不過這一間的湯麵,吃在口中的感覺

奇怪耶~不會有油膩感耶

麵吃起來口感也不錯,不會太軟

豆芽菜吃起來也很清脆

不過說到這湯頭!若是大骨控不夠久

這湯麵就完全失敗了,不過!

喝起來的感覺,不像是豬骨耶~

怎麼這樣呢,趕緊問老闆囉!

哈囉,請問你們的高湯是用什麼材料呀

沒想到老闆娘告知,原來是用雞骨

難怪讓我們喝起來的口感不一樣

S__6029332

燙青菜|25元(地瓜葉) 

很大盤對不對!

重點它才25元而已耶!是不是很親民

是不是讓人很滿足(有種撿到便宜的感覺)

味道也滿香的

原來是燙地瓜葉上加了肉燥

難怪會這麼香,說了這麼多

該試味道一下了,清脆,爽口,好吃

這樣一盤25元,很划算唷~

讚啦ψ(`∇´)ψ

S__6029333

綜合以上的餐點來拍張照,來~笑一個

等等⋯⋯

我想到了,土魠魚羹麵(大碗)

還沒有介紹到

其實大碗跟小碗的碗,差了快一倍唷

但是大、小,價格只差10元而已唷

不過其實內容物也沒差很多啦

土魠魚小碗是給3塊,大碗給4塊

S__6029334  

今天吃下來175元(2人)

就是平民小吃的價格,很ok

有飯、有羹、有麵、有菜⋯

對外食族來說,店家的餐點都很平價

環境來說,裡頭是有點悶熱(~_~;)

基本筷子及醬料都位於桌面上。


*碎碎念*

邱魚是女孩子,點土魠魚羹米粉小碗即可

突然想念高雄大寮那裡的土魠魚羹

真的是邱魚懷念的味道

改天邱魚有下高雄必定與你們分享!

這家土魠魚羹米粉,也很好吃

然後我淋上桌子上的黑醋及甜辣醬⋯

完全符合重口味的我( ´ ▽ ` )ノ

呵呵~好啦今天就報告到這囉~

(很愛唸⋯(笑)



店名:大西洋

住址:台中市沙鹿區文昌街73號

(沙鹿肉圓仔旁)

營業時間:11:00~18:00

休假:固定星期日,若有營業

星期日11:00~16:00

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
痞客邦網址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