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介紹大家的,都是屬於重口味的
今天我們就放鬆一點⋯
來去甲涼ㄝ(吃冰涼的)一下\(^o^)/
來吧!跟我一起騎腳踏車出發囉!
等等⋯⋯
我還是騎機車好了
今天目標好像很遠耶=_=
留點體力,等下才有力氣吃東西

 

a!這邊有棵大榕樹耶!

0.0

—榕樹下豆花—
這間可以哦!夏天也快到了
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好了⋯
來吧!今天晚就決定是你了( ̄+ー ̄)
  

這間店已經在梧棲飄香了三十多年了
想必在台中海線的各位帥哥美女們
很懷念對不對!
大家看到照片中的攤位
小時!大家是否有吃過呀
沒關係,今天就讓邱魚我
幫大家慢慢回味吧⋯( ^ω^ )

 

老店真不愧是老店唷!店家的牆壁上
就有張貼一些與老藝人拍照的相片
相信這件店,名氣可是不容外人忽視的唷
現在趕緊來點餐,該試試味道了⋯


呃⋯全都快沒了耶,怎麼辦!好緊張⋯
好加在!我最愛的豆花跟粉圓還剩一點點
現在才19:12而已
東西已經所剩無幾了⋯
若是我在晚個幾分鐘
我真的吃不到我愛的粉圓豆花惹~

粉圓豆花|30元

很久以前邱魚是不太愛吃豆花的倫⋯
但是至從吃過屏東的薏仁伯豆花後
開始漸漸的喜歡豆花
可是我只會吃加有粉圓的豆花喲~^_^
(聽說豆花熱量不高哦~女孩們)

 

這家榕樹下的豆花⋯
我說真的!是我沒有吃過的口感耶⋯
雖然邱魚也沒真正吃過多少家辣σ^_^;
這碗豆花的豆香味其實沒有很濃烈
但其實告訴你們,邱魚愛豆味不濃的
(超怕豆類、豆味⋯(´・_・`))
所以我認為很合我口味!
每個人喜歡的口感都不一樣喲~(^_-)
而說道粉圓也是QQ的呢~(喜翻)
豆花吃起來蠻滑順的,沒有粗糙的口感
(哈~邱魚在講什麼呀-_-#)噗⋯

 
花生湯|35元(友人點的!(◎_◎;))

我超怕豆類的,所以這碗是朋友的喲~

一般的花生湯,在嘴巴中
咬起來是軟軟的⋯
可是這間店的花生,是有咬感的唷
花生在那要軟而不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脆而不脆⋯之間
說真的,我那愛喝花生湯的朋友
說他還是第一次吃到耶
滿特別新鮮的。(^ ^)

 

其實今天太熱了⋯
下午就好想去玩水,唉~不怕大家笑!
老實跟你們說啦!
我是一隻鴨子,一隻不會游泳的鴨子
最後怕溺水,欸~所以不去了
呱呱呱~~~(^◇^)
所以天氣熱就來碗冰涼的豆花
好滿足(・◇・)/~~~

  

今天跟老闆閒聊了一下

原來材料都是老闆他們自己製作的唷

完完全全保留三十幾年前⋯

(我有問老闆喲~

是否可以給個確定數字呢?

老闆回說忘了,害我當場愣在那邊)~_~;

喜歡古早味的朋友⋯

千萬不能錯過哦~

-

店名:梧棲老街 榕樹下豆花
住址:台中市梧棲區民族街9號
           (梧棲路與民族街交叉口)
電話:04-26570477
休假:全年無休
營業時間:10:00~21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日提前18:00收攤


*碎碎念*
吃完要離開時朋友加外帶一碗紅豆豆花
他說豆花看起來很像杏仁凍一樣!
吃起來感覺豆花味沒有很重
不過紅豆滿好吃的
改天在登門吃其他口味的吧~
(哈~我應該還是粉圓豆花吧)
然後晚上吃豆花感覺很不一樣,真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