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囉~~(^○^)
今天要去的地方
就是昨天熱心網友介紹的唷~
於是我昨天就趕緊打給我梧棲的朋友
問好市場營業時間,現在我們出發囉!
來看他到底是何方神聖
為何網友說的這麼厲害^ - ^


地點就是這!
梧棲鎮第一公有零售市場
根據朋友昨天電話中的告知
店家的位置,就在市場的中間
所以從這邊進去唷~

 

嘿~我用圖示說明
是不是比較清楚店家的位置呢^_^
不過我先提醒大家一點⋯
因為這是市場,所以剛進入市場
就有很腥的魚味唷~
俗話說的好,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
忍一下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豆花了
嘻嘻( ´ ▽ ` )ノ⋯

 

我們終於找到了唷!想來的朋友
眼睛一定要張大一點唷~
因為燈光不足,招牌有點昏暗哦
不過裡頭燈光是挺亮的⋯
(招牌怎沒亮(°_°))


這家店我看了一下其實裡面材料很簡單

有豆花、粉圓跟花生三種口味

來吧~

我跟昨天點了一樣的餐點

-粉圓豆花-Y(^_^)Y

當老闆娘在裝豆花時

老闆娘會很客氣的詢問是否要加碎冰呢?

口感暫時先不說⋯

服務的態度就讓人覺得很親切耶 ^ν^

今天真的好熱喲(無敵熱⋯(~_~;))

所以麻煩老闆加碎冰囉~


粉圓豆花|30元

哇~好漂亮的…粉圓!

(有人心想啊不就粉圓也在漂亮)哈

因為邱魚喜歡美的事物,別翻白眼捏!

眼前看到碗裡的碎冰

突然暑氣全消了呢⋯◉‿◉

趕緊咱們來好好享受一下!

 

這碗看起來是不是讓人很清涼

若是下午一點前路過的朋友

不用客氣的進來給他清涼一下唷(*^_^*)

(因為一點後就打烊囉~)

 

嗯~好吃!好吃!豆花的豆味是蠻香的

不過粉圓,我跟你們說,要吃!

一定要吃QQ的

因為只有當天煮的,才能有這樣的口感哦

他們蠻Q的唷,這就足以表示食材的新鮮

來~我先吃一口囉~

哇喔⋯怎麼會這樣!o(^_^)o

我的嘴巴不自主的在上下咬動耶

粉圓,它不停的在嘴巴抖動彈跳

就好像充滿活力一樣

好加在我的嘴巴夠厲害

能輕易阻止粉圓的作怪

瞬間⋯結束了粉圓的玩樂♪( ´▽`)哈


花生粉圓豆花|30圓

沒錯,加料不加價

一碗也給它賣30元啦

朋友本來也只想喝花生湯的

但看我極力推薦下

要他加上了豆花跟粉圓

(反正都30摳摳嘛~)

嘿嘿⋯感緊來看一下他的吃後心得吧!


提示唷*
粉圓豆花介紹過了,這次單純介紹花生唷

老闆的花生也是自己用快速鍋煮的

不過他們的口感是比較軟

而不是有點脆感那種⋯

所以牙齒不好的朋友,不用害怕唷:P
進來用餐,就給它吃看看
(大不了牙齒斷了
等它生出來就好了呀)-_-#


這是今天剛做好,在冷卻的豆花

老闆娘大方給客人看!一點都不避嫌

這就代表食材的好,不怕有人比較

這是老闆娘準備食材跟攤位的地方唷

客人也是站在這跟老闆娘點餐的。


最後兩間店要殘酷分高下了

其實兩家店,各有各的特色

榕樹下的豆花,我吃起來,說真的!

豆味真的很淡,適合不喜歡豆味的人享用


歌王的豆花,雖然他味道夠,不過講實話

口味滿普遍都吃的到

但老闆娘顧慮顧客健康,這一點

也是適合早上想吃豆花的人享用。

若大家想嘗試看看的話

早上可以到歌王

下午就到榕樹下


*與老闆阿蝦子*

我:老闆娘你好,請問這間店多久了?

老闆娘:我這間店

一開始是婆婆在舊市場賣

後來改來這,前後加起來40多年。

我:你們花生滿軟的

請問有加什麼材料嗎?

老闆娘:我是用快速爐燉煮幾悶的

還有我們是不加對人體有害的物質


店名:歌王豆花

地址:台中市梧棲區雲集街2號

         《梧棲鎮公有第一零售市場》

電話:0928-669430

營業時間:早上7點~中午1點


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
痞客邦網址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