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咕咕咕~~~歐嗨唷~(^O^)

大家有沒有發現到

邱魚最近都很早起,因為我阿

最近愛上帶著大家一起四處吃東西唷

今天廢話一律省略

現在請大家背起背包,咱們一起出發吧!

今天我們來到了梧棲的文化路上

我們一起來找尋《梧棲港早點》

聽說這間食物給的很多就算了

又可讓食量大的人

吃的眉開眼笑的地方唷( ̄▽ ̄)

昨天很多網友就私訊力推這間店

告知這裡老闆就是真的給它殺很大

完全就是秀~秀~秀~

(“秀”台語意思“便宜”)

現在讓我們趕緊來看看@@⋯

大家有沒有看到

(此時拖鞋飛了過來,遠處傳來聲音

靠…林備眼睛看的到啦)

呵呵⋯對吼~抱歉啦,趕緊言歸正傳!

咱們先進來選餐點吧

哇賽~真的假的(☆_☆)

很少看到早餐店,內用空間這麼大的耶

而且店家所提供的電風扇也不少唷

想必這店生意一定是很不錯的

這是一進去左側

就可以看到有個阿伯在包水煎包的地方

大家看蛋餅,一次煎那麼多塊

可是現場還是供不應求的說(想吃⋯

 

這裡的餐點都是自己全部拿完

或自行裝袋後,在請老闆結帳唷

(感覺店家滿相信來購買的消費者的)

這是我跟我朋友的早餐

你們相信嗎?這樣才一佰多塊而已耶

( ´ ▽ ` )ノ無比秀⋯  

 原味蛋餅|15元

(我點兩份喔~所以是30元)

哇~一看到就很大盤

第一次看到,才點兩份蛋餅而已耶

盡能讓盤子滿起來

真的猴塞雷呀(好厲害!)=(^.^)=

結帳時老闆還頻頻詢問

是否要加肉汁

呃⋯感覺加肉汁味道⋯應該很奇怪吧

最後我還是決定自行添加桌面甜辣醬啦

蛋餅您們相信嗎?

他是很大一塊的唷~

蛋餅的中間又有加些許的酸菜

滿特別的,吃起來的感覺,餅皮脆脆QQ

說其味道嗎?應該是算普通!

不過來此消費,又大食量的朋友

千萬不能錯過捏~^_^

爌肉飯|30元

你們看~你們看控肉飯

免費幫你搭配一樣菜(也可自行選擇)

加上好大一塊控肉

這時看到包你晚上做夢也會笑(◐‿◑)

耐加休啦~耐a加休啦

(怎麼這麼便宜~怎麼可以這麼便宜啦)

趕緊快吃一口吃看看⋯

嗯~~

不錯!他的控肉跟滷汁不會很鹹

整個肉也控滿爛的(有用心)

但是⋯

(´・_・`)飯怎麼可以這麼爛啦

煮飯時,水也加太多了吧

個人覺得⋯

飯若是QQ的話,應該會很好吃的喲

緊接著⋯   貢丸湯|20元 

哈,內心暗爽(今天來這是對的)

3顆大貢呢耶!不是小貢丸哦⋯

不過湯喝起來感覺是,大骨控不夠久

胡椒粉我是滿需要的(不夠可自行添加)

貢丸吃起來(滿有彈性的內)

好吃!


清粥小菜  

看到清粥小菜時

此時看了一下桌上,看著自己所有餐點

(耐加賊啦)怎這麼多啦+_+

最後我還是~~~~放棄了ヽ(´o`;

沒有點(此時內心,欸~慘念)


 水煎包|一顆10元

 你們知道嗎?他好大一顆呀

不拿都太對不起自己了⋯ 

大家看看裡面的餡,皮滿薄的就算了

還給你滿滿的料捏( ^ω^ )

抱歉,紅色的是我剛添加的辣醬

《哦!這辣醬好鹹(O_O)》

應該要沒加醬拍才對,抱歉唷

(各位請原諒我!嗯~小撒嬌ε-(´∀`; )

裡頭內餡是有:高麗菜跟絞肉

吃起來高麗菜跟肉是滿搭的,味道也合

扣除辣醬部份,是不錯的喲

我另一顆是加甜辣醬

(個人是覺得,甜辣醬比較適合喔)

涼麵|25元 

講到這的時候,大家應該都知道了!

他們的餐點就只有一個字《《大》》

所以下面我就不打《大》了唷

涼麵我個人是覺得

一定要類似油麵的涼麵比較好吃

像外面很多涼麵,雖然醬料好吃

但是加在店家提供的扁行的黃麵上

口感整個就是不好吃了,所以囉!

店家並不是我說的黃麵

所以我就拿一盒來吃看看味道

吃起來!他的味道算是滿清淡的

醬汁是水的不是稠的⋯

芝麻味不夠!不過整體吃起來

麵是QQ的,搭配醬汁還算順口啦

些許辣,勉強說我還可以接受的!   

鹹餅|20元

這個餡餅裡頭是加蔥

個人覺得味道是有點淡

口感“有點像”外面老兵賣的山東大餅

但餅皮又沒那麼厚,不過20元

Ok!我接受啦⋯

   這是店家內部提供飲料的地方

   

左 米漿 10元

右 奶茶 15 元

說真的,我個人對於奶茶的要求

算滿高的(愛喝奶茶(*☻-☻*))

茶味不夠!不要。

奶味不濃!不要。

這間就符合我的要求了,冰奶茶15元(360CC)

喝起來茶味十足,超濃的麥香味

大家一看就知道奶味十足的顏色

喝起來感覺超棒的!

在來說到米槳,口感算不錯啦!

很可惜,喝一口後⋯

掉在地上翻倒了!

臉上突然出現三條線Σ(゚д゚lll)

介紹沒有很詳細,請見諒

 

用餐時左、右兩邊牆壁都有菜單看板哦~

方便大家吃不夠時,可以看看還想吃什麼

繼續給他點下去⋯哈哈

店家位在梧棲文化路上的燦坤對面喔

讓大家非常容易找到的!

 他們斗大的招待(方便大家尋找唷)

最後發現店家湯區的照片,忘記拍了

一.一III



*碎碎念*

與老闆娘小小哈拉--------

我:老闆娘你好⋯

       想請問一下你們這家店,有多久歷史了?

老闆娘:30年以上囉~

我:請問是指在同一個地方嗎?

老闆娘:我們一開始是在文化路這條路上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人行道上賣,後來也輾轉換了好幾個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後落腳在此,已經一年多了⋯

我:請問你們這家歷史這麼久了

       那裡面的員工,不就都是自己小孩?

老闆娘:是的,沒有錯

我:抱歉!

       最後想請問一個較冒昧的問題

       因為你們提供餐點都算滿便宜的

       想請問!你們有漲價過嗎?

老闆娘:老實說,是有漲價過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幅度不敢太高,漲價的原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都是因應近來原物料成本的考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近一期變動是去年的貢丸湯

綜合以上結論!

大家是不是對此又多一份了解了呢

有經過的人別忘記買份早餐喔~

-

店名:梧棲港早點

地址: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208號

  (梧棲新天地前面那條路,燦坤正對面)

休假:過年(全年不休哦)

營業時間:早上05:00~11:00

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
痞客邦網址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