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寫太多關於早餐的食記了~

很多人私訊我
詢問是否可介紹一些中餐或晚餐呢
我當然是沒問題呀!Y(^_^)Y

人是要吃三餐的
若是改介紹中餐或晚餐
嘿~嘿~嘿~
OK!OK!OK!的啦
那這段日子的梅雨季節
我就有賴床的理由了
哈哈哈哈~~~~( ̄▽ ̄)

 

本來今天是想介紹一下
龍井東海別墅附近的美食
但扣連(可憐)的我雖然在山腳雨勢不大
不過騎到顏董家附近時⋯
哇!!竟變成傾盆大雨∑(゚Д゚)
此時的我⋯
只好騎車到附近的靜宜商圈囉

呵呵⋯因為今天陰雨綿綿好睡日
所以我就給他睡到⋯中午兩點多
當我到靜宜商圈時,怎店家大致都休息了
這下怎麼辦才好-_-#
嘿嘿⋯⋯
蒼天不負苦心人,讓我找到這一間啦
快點~快點~趕緊先進去避雨在說囉

所先賣個關頭⋯
讓大家猜一下,讓大家看一下照片
猜猜他們是賣什麼的好嗎?
此時!⋯
(鍋蓋飛了過來,一個聲音又傳了過來
小姐!你標題不是有打嗎)( ̄Д ̄)ノ
呃~對吼,我怎老人痴呆症又發作了
好啦~切入重點

是義大利麵辣⋯⋯。
  
趕緊找個位子坐下來點餐吧!
嗯~這個麻?我要吃什麼呢?
外帶的有點菜單,內用桌面也有是有菜單唷
好了!填完,此時就有勞老闆囉~用完餐在結帳喔

因為這間是現點現做的,所以要等
(不會等很久的⋯)
  
蘑菇雞肉義大利麵|79元(青醬)

今天朋友吃的是這個,青醬呢( ^ω^ )
材料:蘑菇、玉米、洋蔥、四季豆、青醬

 
好像滿濃稠的耶,不知味道怎樣呢?
說真的,我看到立馬給朋友捲口來吃
(OvO)

 
來吧,我們趕緊嚐看看味道
於是我便拿起叉子,試試味道囉~
突然眼睛一亮(◐‿◑)
他的味道真的也是滿濃郁的耶⋯
不單純只有照片好看而已唷!
我剛還在想餐點價格這麼的便宜
品質相對的!也不太可能會有多好吧
可是⋯
            o.o
可是⋯⋯
           0.0
這個味道⋯哇阿~~~
此時吃在口中的感覺
就猶如照片看起來一樣的好滋味(´ ▽ ` )ノ

不過呢最後還是有個小遺憾
麵怎麼可以這麼的軟哪+_+
根本不是義大利麵該有的口感說
-----------
我:老闆你好!想請問一下⋯
你的麵是不是油麵呢?吃起來麵很軟呢
老闆:我們麵是臺灣製造的也是義大利麵

我:義大利麵也屬我的最愛
可是麵的口感,應該沒這麼軟才對呀!
老闆:附近都是學生你也知道
這附近的學生,喜歡吃麵比較軟一點的

我:那如果想吃正常一點
比較有Q度的,可以跟您反應嗎?
老闆:這是可以的,只要點餐時告知即可
  
綜合海鮮焗烤飯|109元(白醬)

接下來登場的!!丟西哇a(就是我的)
邱魚是吃~飯唷^_^
 

(☆_☆)是焗烤耶~
真的很喜歡焗烤這東西(女孩都愛吧)
焗烤的濃郁,想必乳酪絲不能少
店家給的不小氣,吃起來剛剛好呢⋯
白醬(奶味~)和焗烤及裡頭的料
這口味我挺喜歡的(^ν^)
好吃!!!
  
章魚耶⋯
我在往焗烤飯裡面挖
還有三、四塊塔扣(章魚)哦
重點不是小小的那種⋯
但可以確定的是!!!
比章魚燒裡面的還大啦(笑(⌒▽⌒)

 
因為我點的是-----綜合海鮮
從表層焗烤來看⋯
就看到有蝦子、蟹肉棒、蛤蠣
快吃完時,發現蛤蠣竟然有六顆
真的是大氣的店家!
(雖然不是大顆那種,但Ok!我接受)
  
蘑菇雞蛋|39元(茄醬)

因剛老闆有告知,如果想吃麵Q一點
像義大利麵那樣,可以先告知
這時我看到剛才吃《蘑菇雞肉》朋友
他又加點了這份蘑菇雞蛋(茄醬)
可能也覺得便宜吧(39元而已)
也就請老闆別把麵煮太爛

麵來囉~~
大家從照片可以看出
(茄醬)好像沒有像(青醬)那樣濃稠吼
  
不過裡面該有的材料阿,一樣都沒少唷
材料:四季豆、玉米、洋蔥、蘑菇、茄醬

趕緊在來給朋友偷吃一下⋯
他的茄醬味道不會很酸
不過他蕃茄的味道其實還滿濃的耶!
可是麵的Q度,也不是QQ的感覺捏!
他是麵是沒熟的味道(´・_・`)
不過整盤麵,沒熟的沒有很多臘
但是麵的口感,還是軟軟的說⋯


今天邱魚來這品嚐
餐點大致呢⋯都是可以接受的喲V(^_^)V
光是價格,就讓人快樂的不得了
—所有餐點都可以依自己需求
加白醬、茄醬、青醬➕10元
焗烤(筆尖麵)➕20元—
 

店名 駱先生 義大利麵Mr. Camel PASTA
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647號
(對面是海德堡 汽車旅館)
營業時間 10:30-2:00
        下午 4:00-8:00(固定禮拜一休)


**邱魚愛哈拉

我:老闆你好!請問你們的餐點
給料算不小氣,這樣你們有利潤可言嗎?
老闆:基本上來的客人若點39元的餐點我們是⋯⋯沒啥賺。

我:那想請問老闆?
除了這家以外,還有其他分店嗎?
老闆:有!還有很多家,但數量不便公開

我:這間店在此營業有多久了?
老闆:去年十月開始在此營業

我:請問醬料是自己做還是跟人買的呢?
老闆:我都是自己調製的
本身自己也是有在賣醬汁唷。

我:謝謝老闆你的告知,謝謝唷~^_^

----碎碎念----

有時真的很想吃義大利麵
然後又不希望消費太高
這家位於靜宜商圈的駱先生 義大利麵
絕對是可以推薦給大家的喲~
不論是白醬、青醬、茄醬
都讓人適合值得一試!
(青醬雖然是給朋友捲口來吃而已
但我真的會好懷念~~ㄝ♪( ´▽`)




arrow
arrow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