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魚跟各位好久不見了…..

但還是謝謝讀者們入續觀看過喔臉書的朋友

今天魚想介紹的是來自台灣彰化縣/社頭

聽起來社頭很多人想必還是不知道這什麼地方

哈哈😆其實魚一開始也是這樣🤷‍♀️

畢竟魚是高雄倫

———

剛好在了解資訊上

發現彰化的社頭車站被列為「幸福100」車站

魚就有了好奇心想說也好幾百年沒搭火車這樣😄

很早就到達了彰化社頭火車站

魚先自己找早餐吃

走著看見一間飯丸上頭有高雄兩字

  

名字也很奇怪

魚自己高雄人就想說吃吃看

當下看見老闆娘是位感覺年輕女孩對我親切說早安

需要什麼嗎

我看一下種類實在太多

選了傳統飯丸便詢問是裡面加了什麼

老闆娘說傳統是魚鬆還有菜脯酸菜跟玉米油條

我說沒有蛋嗎?

指蔥蛋要加5元我覺得很少人用蔥蛋就決定➕

  

覺得紫米好美也養身也隨性加了紫米➕5元

現場我載等待同時有其他客人

我看見一粒粒飯糰覺得好療癒😄

  

他們是選擇各半好像是打拋豬會辣的常客

(因後續有跟老闆娘變成朋友有坐著吃小聊)

我發現真的很好吃欸那個米粒

我很愛粒粒的米粒

不愛太軟的

總之我真的覺得沒有踩到雷的早餐

  

黑甜仔飯丸(好像説9:30收攤😅好快)

以後我也要介紹朋友來社頭必吃早餐

剛好聊到他是高雄人(指老闆娘)

可是還沒有嫁…另一半這社頭人這樣

為愛走天涯啊⋯⋯

廢話不說

魚給你們資訊ℹ️

黑甜仔飯丸

社斗路一段380-1號

營業06:30-9:30(魚是覺得老闆娘蠻有個性的)

週日固定公休

老板娘順便介紹他男友家醬油

回程我有特定跟老闆娘見面拿

好像是說網路上也有在售


「吉香醬油」

「丸吉醬油」

回去使用如何在與大家報備喔 

吃飽走到附近農會參觀一下

覺得這裡的人其實都很親切

跟我介紹社頭這個地方

突然覺得好巧的事他們有芭樂節🤔還一年一次

  

我真的覺得很棒欸

魚太忙了不然真的很想去一年一次的活動

今年12月就知道一年又要過去了

我覺得疫情也比較緩和

大家各位悶有空閒可以來社頭這地方探索

農會人員介紹其實社頭有免費觀光工廠

襪子製造過程都可以帶孩子們體驗

我去參觀樂活襪之鄉博物館

  

外觀說真的好彩虹🌈很顯目

魚大概參觀一下

裡面就是製造襪子或體驗使用襪子做些

變出不一樣的東西

蠻可愛的啦(但我覺得孩子會喜歡而已哈哈😆)

可能魚一個人旅行關係

所以沒有覺得特別什麼

還有一間手套全球唯一博物館

說裡面有世界最大手套

反正就喜歡手套🧤需要🧤手套的朋友

我覺得可以自行去走走(是有多懶這樣)

—-

福井食堂因為朋友要我一定要去

  

外觀特別主要售於鐵路便當🍱

還行(魚是在美味分數嗎😎😎)

彰化縣社頭鄉社斗路一段336號

可以致電詢問是否營業04-8710350

—-

就魚大概介紹了這社頭鄉

分享的沒有很多

畢竟自己一日行

整體還不錯空氣越往山坡挺好的

下次再來體驗朋友說夜景餐點什麼的

我們下次見❤️

謝謝支持邱魚大口吃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