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s

昨天接到網友的推薦,特地前來朝聖一下

此時大家心理一定會想⋯我的天阿(°_°)

這不就是便當嗎?有什麼好推薦的!

呃!難道“邱魚”⋯

妳是找不到美食推薦了嗎?

-

哈~若你這樣猜想的話

我只能跟你說!錯

若想知道答案的話

那就請您繼續看下去吧^_^

P1080056

邱魚ㄧ踏進店家裏頭,挖乎是怎樣辣~

冷氣不用錢的嗎?怎麼開的這麼強~_~;

冷屬了(不過很涼快的餒感覺超級舒服)

( ̄▽ ̄)

你們知道嗎?吃這麼多地方了!

我還是第一次發現⋯

在夏天還有冷氣開這麼強的店家

整個就給人感覺~“揪感心a~(^O^)/


好囉~咱們言歸正傳⋯

這塊菜單看板就在進去後的左手邊牆上

不過!這看板沒很重要啦!無聊隨意看看


剛才請大家不用太注意看板

那是因為桌上都有放"黃色"的菜單唷

坐在椅子上,慢慢的看要吃什麼就好啦

(別呆呆站在那,當木頭人嘿)m(._.)m


開始填吧--------

-/咔啦雞腿飯包 80元

-/泰式豬排飯包 70元

-/雞腿排(無骨、微辣) 35元

-/單點雞排 40元

*店家菜單上面大家如果有注意看的話

店家會區分非炸物、炸物、泰式醬、

咖哩燴飯、單點⋯等等系列哦。

記得填好,要先結帳唷~

cats

一般我們到便當店吃飯!大家都知道

飯←無庸置疑!呃~比菜還多耶

        不然就是!飯跟菜都一樣多。

不過這家的米飯很好吃耶(☆_☆)

米飯上面有灑些許的黑芝麻

飯粒每顆都很Q又粒粒分明

吃時彷彿躺在剛出爐的麵包上⋯

左翻,趕緊在右翻,享受米飯帶來的彈性

哇!超級幸福!(((o(*゚▽゚*)o)))


然而你們在看(哇~菜菜種類好多耶!)

a菜,麵筋,高麗菜,醬瓜小魚乾,香腸

總共有六種配菜餒,整個就是佛心來的

雖然這只是單純便當的配菜而已

-青菜的鮮嫰

說到青菜,有用心哦,吃在口中很新鮮

味道不會很鹹,清淡,不錯⋯

-香腸雖然給一小片,可是也好吃喲

-這小魚乾吃起來,很硬哦!

菜色每天不同,所以我就不多介紹哩

P1070988

泰式豬排飯包|70元

基本上配菜剛都有介紹過了

所以就直接跟大家說的就是咱們的主角囉

這片泰式豬排,吃起來⋯

嘿!滿軟嫰紮實的呢

雖然滿軟嫩紮實的,但是口感卻很普通

外層是泰式醬,酸酸甜甜的⋯

P1080020

你們看,其實這豬排很薄說⋯

這樣一份70元!有點讓我傻眼@@'

相信大家都曉得,泰國是講究重口味的哦

而店家的泰式的味道,浮現不是很完整

此時心理就有一個想法

是不是配菜搶走主菜的風采了呢?

還是這醬料不是自己調配的呢?

P1070994

咔啦雞腿飯包|80元

說到這道雞腿飯包,就是網友所推薦的

餐點剛上桌的時候,我就被這一支大骨腿

驚訝到說不出話來!Σ(・□・;)

(呵呵⋯不過內心挺爽的)

廢話不多說,食物冷掉會影響品質

開動囉!(^O^)

22

嗯~~~

好香,好嫰~~

可是好普通⋯是吃起來很普通

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沒加胡椒粉呢?

(可是店家在表皮有灑些許黑胡椒呀)


大家可以請看照片一下唷~

若是有水準的雞腿,當雞腿被咬上一口時

雞腿會先滲出裡頭的湯汁(不是血水嘿)

可是這家沒有說⋯(´・_・`)


不過呢~這家雞腿口感還是可以接受的

(皮很脆呢)

而且這隻雞腿這麼~大支~

(沒不熟!我應該就要偷笑了吧)^_^

11

雞腿排(無骨、微辣)|35元

這份料理上桌時,我心疼了一會兒

(蝦米!這樣四塊就要35元哦)

我的心都結成球了啦,討厭!T^T

不過味道還不錯

有比咔啦雞腿飯包好一點唷!哈


抱歉!先讓我冷靜一下⋯

嗚嗚⋯35元(好貴ㄚing⋯)

33

雞排|40元

說到這塊雞排!它可是不簡單餒

因為現場店內用餐的學生們

邱魚觀察一下,一半以上的人都有點

不過學生點的是“香雞排飯包”(便當)

其實我也很飽了,不過看到現場它是人氣

我就單點一個雞排試試看好了。


雞排我咬上一口時,內心就跑出一個想法

這間的雞排⋯

口感就是一般鹹酥雞店的香酥雞排啦!

噗(^^;;

可是我說實在的⋯

現在每間鹹酥雞的雞排都漲的離譜吖

一份少說都50元以上(;´Д`A

對吧。


嘿嘿嘿~跟你們說,現在來這裡買雞排

一塊雞排只要40元而已(現炸的喲)

*沒有錯的!現炸雞排40元!*

所以囉!

跟我一樣愛撿便宜的“冰友”阿—

想吃的,手腳就要快一點嘿!

因為我怕店家知道事情真相後,會漲價啦

69

現場除了來買便當以外

單點雞排的冰友阿,別客氣唷!

店家裏頭有貼心的準備決明子給大家喝

旁邊還有稍微溫溫的熱湯

決明子及湯都是(免費)提供的哦~


不過奇怪⋯

說真的!這湯怎沒有蓋子!

感覺比較不衛生的說⋯。

P1080058

奇怪!吖我的咔啦雞腿怎麼沒有原汁呢?

還我的原汁來啦~Σ( ̄。 ̄)哈

對了!奇怪耶⋯為何雞腿排(無骨、微辣) 

店家送上來是切好的呢?切四塊耶

好啦~

其實店家想表達他們沒提供像一般便當店

有服務切塊服務ㄛ

P1080069

這張餐點的圖片是張貼在店家門口

(其實邱魚覺得店裏頭應該也放一塊)

大家若不知要吃什麼的話

可以參考圖片看看哦(與跟實體差不多)

最後呢在這用餐,我推薦給大家的

不是便當哦!是⋯

雞排⋯

還是雞排⋯

就是雞排⋯

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,哈

第二推薦的才是便當唷

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

如大家心中有好的店家歡迎介紹給邱魚ㄛ

-

-

又到了店家優惠了唷

店家提供給所有親愛的讀者們

只要告知是“邱魚大口吃的讀者”

只要來店消費滿100以上

就享有95折的優惠^_^

-

店名:稻米香

住址:台中市沙鹿區英才路27號

電話:04-2631-3096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6:30~20:00
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→請點我
痞客邦網址:→請點我

-------歷史回顧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