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嗨!Y(^_^)Y
大家今天上班辛苦囉!
已經星期四了⋯
明天撐過,就可以休假辣~
不知大家有安排要去那玩嗎
呵呵⋯
若沒有安排的話,不妨來趟美食之旅吧
相信不久,大家都能跟我朋友一樣
肥了好幾圈唷
哼!美食真的是太可惡了
我們一定要把它擊倒
把它吃光光⋯
  

蝦米!
烏龍大王⋯
哼!敢稱大王到底是多好吃阿( ̄^ ̄)ゞ
難道不知道,我愛吃烏龍麵嗎?
既然來了,就進去看看吧!

 

哇塞~店家賣的東西很多耶⋯
那我到底要吃蝦米阿?(-。-;
有壽司、手卷、飯、粥、湯類,還有小菜

  

要走進去時,看到店家的壽司耶(☆_☆)
好可口啊~(想吃)
 

呃!沒想到進到用餐裡頭
牆壁還有一塊大菜單
這下真的好有意思呀~(^○^)
(裡頭這塊大看板好有日式風格說)


好囉~開是填寫吧⋯

/-鍋燒烏龍麵(烏龍大王是吧!點來嚐嚐)
/-皮蛋瘦肉粥(純粹是自己想吃皮蛋)
/-豆皮壽司(豆皮壽司迷~)
/-綜合壽司(好想吃壽司啊)

老闆麻煩您囉~*\(^o^)/*
此店是餐後付款的。
跟大家說一下⋯點餐單就在一開始
大門進來左手邊(內用,外帶同一張喲)

 

哇ㄨ⋯
還有小菜耶,我加點兩個海帶哦!^_^


綜合壽司|40元

基本上店家端來時,是沒有嫩薑片的唷
跟我ㄧ樣,喜歡搭配嫩薑的朋友
要跟老闆說唷!(不用錢的)
基本上就海苔壽司跟花捲壽司兩種
壽司外表沒有很大塊
(跟外面比的話應該是比外面小1號哦)
味道滿普通的
沒吃出什麼比較特別的口感的說⋯

 給大家看一下
是不是跟外面買的一樣呢⋯
不過說真的唷
市場買的,除了大一號之外
塞在嘴巴也讓人十分的滿足哦
(不過外面都是一個十元辣~)

 

豆皮壽司|20元(3個)

大家看到價格
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很便宜呢?^o^
不過說真的,店家端上來,我看到的時候
一.一 
不知道該說什麼,怎麼小2號了!!!
不過說真的⋯
豆皮吃起來,味道還滿棒的唷!
來店消費,很值得點來一試~
(搭配店家薑片還不賴呢)


鍋燒烏龍 l 55元

哇!終於來了⋯
我等待這麼久了,就是為了這一碗
嘿~嘿~告訴你們
誰也休想攔住我,死心吧!(開動)


⋯⋯
⋯⋯
怎麼會這樣(; ̄ェ ̄)
烏龍的Q度是有,可惜沒什麼味道耶~
這是用開水煮的嗎?
我喝口湯看看⋯
湯喝起來,不會呀!
蛋的味道滿濃烈的
蝦味棒也不錯,沒有被煮爛
文蛤也新鮮,至於豆皮
呵呵⋯還是一樣好好吃捏
怎麼又有一種幸福的味道呀
好滿足~~~(*☻-☻*)

回想若不是因為烏龍麵沒味道的話!
這一碗因該是很不錯的⋯



皮蛋瘦肉粥|55元

店家的粥是比較多湯也較稀的
通常外面在賣的粥品
上頭都是放些許的蔥又或者芹菜
可是這家是灑些許的海苔粉說⋯
(蠻不一樣的⋯)
  

我稍微攪拌一下,發現裡頭的料不少呢
肉絲給的很大方,吃到好幾條(哈
皮蛋呢!應該是有一顆,皮蛋味十足
《給你一個讚啦》
裡頭還有玉米唷~^_^
吃清淡的人很適合點碗試試!
不過像我是重口味道,所以要灑胡椒粉啦⋯
嘻嘻
整個超讚!我喜歡
 

海帶|20元(一片10元)

這個好!這個好!
吃起來,香Q,滷的也很夠味
不知覺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唷~



忘記跟大家說一下了
店家的餐具及調味醬是需自取的唷~
辣椒醬有夠鹹的啦!
喜歡吃辣的朋友⋯
可以取旁邊兩罐辣椒粒哦!
至於衛生紙,就在調味料的下面。
  

邱魚因為顧及其他客人都在用餐
所以就在外意思拍一下內部給大家看
希望你們不嫌棄喲~o(^_^)o
店家有開放冷氣,涼涼的吃飯真好!
裡頭也有電視,環境上也算整潔哦~
 

這是今天的晚餐,還在辛苦上班的朋友
記得休息時,要多補充自己的體力!
別忘了吃飽,才有力氣幹活唷~

-
-
店名:烏龍大王
電話:04-26332016
手機:0919067804
住址: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704號
休假:每個禮拜六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6:30~20:3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