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538

前天造訪錢家擀麵的時候⋯

發現了一件非常離奇的事情耶

你們相信嗎?錢家擀麵的老闆

一直拜託!不管如何⋯

一定要幫斜對面的何老爹寫一下

(我心想,靠!斜對面的何老爹)

是你的對手耶~幫他寫會影響你的生意餒

你確定嗎?

沒想到老闆盡然沒有改變決定哦!

於是我就給了老闆承諾

過幾天之後,我定會登門造訪

但是醜話說在前頭唷!不管好不好吃

我是老實寫出給大家知曉的唷

無法難吃,硬扯成好吃,是吧


幾天之後~

我終於有時間,帶這我的類單!

來到了“這個”地方⋯


此時!閃電點亮了整個夜晚

雷公也發出轟隆,轟隆的巨響

一到極光!朝我直劈而來

阿!救狼哦~~~

嘿嘿嘿~~sorry 電影都這樣演的啦!

《借劇情,增加氣氛啦》

那現在我們就進去吧~

P1070506

進去之後右手邊的牆上,有懸掛大菜單唷

此時我就站在門邊一直看,不知要吃什麼

突然間,後面傳來了聲音

喂~麻煩一下好不好

--菜單前面有,不要擋在門口好嗎--

我趕緊轉頭!跟要來吃飯的學生道歉

抱歉!我是鄉巴佬~土包子~請原諒我

(學生也笑笑做出回應,沒關係啦)

cats

此時入門剛好撞見老闆忙著擀麵

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擀麵是什麼東西吧!

沒關係,我趕緊拍幾張照片唷

非常感謝這間店家的堅持

老闆秉持著給來店客人享用最新鮮的食材

而把麵條製作的時間,都定在客人點餐後

此時就可看到老闆當場揉麵團,切麵條哦

為了就是保持麵的Q度

*手工現擀*

P1070616

趕緊往裡頭一點

原來在左手邊有個裝滷味的架上

哇!原來菜單滴佳啦⋯趕緊找位子坐吧

 這間店的菜單,有分內用與外帶唷

顏色以色彩做區隔

大家要來嚐試餐點時,別拿錯了嘿

-/一份榨菜肉絲麵《湯》

-/一份牛肉貓耳朵

-/一份麻醬麵

-/一些滷菜

《用餐完畢在結帳哦》

*加麵不加價(小碗除外)*

1

榨菜肉絲麵(湯)|50元 

我的麵來囉!

趕緊嚐看看,現場擀麵的功夫怎樣勒

哇~Q彈帶勁,非常的爽口不油膩!

更沒有出現沒熟的哦

在來嚐試榨菜一下

哇勒~怎有一個怪味道呢?

這個味道有影響到湯頭與麵的口感耶

內心趕緊想了一下!

會不會是榨菜洗的不夠乾淨呢

還是肉絲條不新鮮呀(懷疑啦)

若是⋯

沒這味道的話,這碗榨菜麵,真的不錯

P1070555

牛肉貓耳朵|90元

這碗麵,老闆剛端過來時

麵還沒有到哦!可是這個香氣呀

可是先來報到了內,此時身旁香氣十足唷

店家好厲害

P1070562

對了!忘記說了。

這碗貓耳朵是碗友推薦的,嚐試味道囉

嗯~嗯~

湯的口感!很像⋯“清燉紅燒牛肉麵”

不過說真的,湯雖然夠味!可惜些許不濃

紅燒牛肉麵湯頭的口感尚未完全釋放出來

讓我感到有點遺憾

扣除這項缺失,這湯頭還挺不賴的喲

2

緊張時刻終於到來

因為麵耳朵的口感!我是第一次吃耶

所以我只能說,這碗麵此時它給我的感覺 

讚!剛用湯匙舀一口來吃時

店家的麵,非常的Q逮逮內《超級Q》

雖然小小的唷!不過這麵盡然如此神奇

沒有被煮爛就算了同時具備了牛肉的鮮味

這碗真的不錯哦!

趕緊問老闆一下,這麵是現擀現做的

貓耳朵剛又瞧您兩支手,在旁搓揉不停

這樣不影響到出餐速度嗎?

老闆:會呀!因為貓耳朵製作繁瑣

會怕太多人點這道菜

訂單一多,一定會影響出餐速度

所以目前尚在考慮中

之後是否要調漲銷售價格⋯

聽到老闆說這樣,想嚐試,就要快哦

(真的很好吃耶貓耳朵~嘻嘻)

P1070585

麻醬麵|50元

麵來時!真的很濃稠,建議大家唷

若點此道餐點時

一定要請老闆加些許高湯哦

因為我在攪拌時,我恨阿~

攪了老半天,始終無法調均勻

事後是朋友幫我淋上些許牛肉湯之後

攪拌就變輕鬆了

3

大家看唷!上面的照片

就是未攪拌前跟攪拌後的照片

怎樣?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濃稠呀

吃的感覺,不錯唷!

麵底層好像有加些許肉燥增加麻醬的味道

(可是為何還是這麼難攪拌勒?)

算了!先吃麵

艾唷!吃起來麵也是一樣Q彈餒

這種感覺,讓人像是回到小時候

天真無邪玩遊戲的樣子

彷彿在玩彈簧床一樣

ㄉㄨㄞ~ㄉㄨㄞ~

一往下咬,麵卻趕緊把你的牙齒往上彈

吃麵時,牙齒就好像在玩樂一樣

呵呵⋯

好奇妙的感覺呀

P1070597

滷菜|共55元

-/大豆乾15元

-/海帶10元

-/豬血糕15元

-/百頁豆腐15元

------

吃的感覺,如果要我說真的!味道SO SO

非常普通沒味道,不過沾上店家的醬油後

怎個又不一樣了唷!

好像整碟的滷菜活過來一樣唷

變得有淡淡的鹹味唷

不過說實話!

雖然活過來了,不過還是滿普通的⋯

(不過有些人吃麵就愛配小菜對吧)

P1070540

吃飽囉!又到了介紹環境的時間了唷

環境大致是還可以啦(約5張桌位)

只不過是服務人員只有“夫妻”兩個人

一下忙煮麵,一下忙收桌

眼看客人得需在外排隊心中難免些許不忍

強力建議唷!增加服務生吧

(邱魚看好多倫在外頭等⋯@@) 

何老爹的現擀麵條是店家特色,棒!

****

哈哈哈~又到了店家優惠時間了

《店家保有取消跟變更的權力唷》

即日起到店消費

只要告知是“邱魚大口吃”的讀者

免費招待小菜一盤唷^_^

-

-

店名:何老爹

地址 :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65-2號

          →手機導航,請點我

電話 : (0927-037825)

營業時間: 11:30~14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:00~20:00

更新週二公休
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→請點我

痞客邦網址:→請點我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