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我夠厲害吧,能夠睡到現在

莫名都有點不好意思起來啦^ ^
我想可能是因為今天雨一直下吧
(下雨天就是睡覺的好天氣⋯)
此時18:03分,肚肚也有點餓了
望著窗外⋯
發現大雨依然無情拍打路上車輛
該祭拜五臟廟一下囉!開車出發吧~
 
到了沙鹿,心就在想,今天要介紹什麼呢
此時想了一下,對了!
土虱!!!
網路上很少人介紹,今天我就來介紹吧
ヾ(@⌒ー⌒@)ノ
 

 

這家應該就只有“真正當地人”才知道的吧

請問在此時閱讀文章的“您”敢吃嗎?

(邱魚在高雄完全沒有吃過⋯)(O_O)

以前聽很多人說過,土虱因為肉質軟嫩

吃的時候心裡會有種恐懼感(>人<;)

可是你們知道嗎?我的阿媽之前有說過哦

在阿媽那個年代,可不是人人都吃的起說

記得那時,土虱屬於是很高檔的食物

吃的起的,都是地方的望族或者權高勢眾

大人出外工作回來,若想聞到土虱的味道

全都是一個夢,欸~時代的演變。

現在⋯

我們人人都吃的起了⋯

所以我先來點一碗囉~

老闆!麻煩一份土虱頭,謝謝你

*肉質軟嫩,好入口,柔滑少刺,莫錯過*

這麼好的東西!大家若能克服心中的恐懼

一定要來給它來一碗吃看看的啦~

包你一次愛上它(^◇^)

 

土虱頭|60元
 
怎樣,第一次看到的朋友們
心中有沒有感到害怕呀,哈
沒關係,這麼美味的好東西
若讓你感到害怕的話⋯
(嘿~嘿~嘿~我趕緊幫你把他處理掉)
嗯~好好吃(⌒▽⌒)肉質超級柔嫩滑順的
筷子夾起頭,輕輕一吸⋯
肉質瞬間塞滿了整個嘴巴,嬌嫩的魚皮
(滿滿的膠質《對皮膚很好哦》)
肉質的鮮甜,魚皮的Q軟,湯頭的美味
腦海大大出現六個字
—美味—好吃—夢幻—
(嗯~~飛上天吖(((o(*゚▽゚*)o))))
  
中段|60元
 
現在介紹這部位,屬於土虱肚肚這個地方
他的魚皮,雖沒有魚頭的多
但是,他的肉,可是比土虱頭還多唷
先不說臘~《我受不了囉》
趕緊在來享受了⋯
此部份雖然是肉質比較多
而吃起來沒有頭部那麼滑順
但是土虱的肉,經由當歸燉煮
已經完全聞不到魚身上那股腥味
(好好吃耶~那肥肥的肉~)
 
大家看照片
可能覺得“中段”好像沒“頭部”那麼大
點這中段好像比較吃虧耶⋯
若大家會這樣想,其實錯了!
土虱的每一段皆有他優點的地方
像“頭”雖然大,但魚刺卻是比一般魚類少
若是單純以整尾土虱來說的話
魚刺頭卻是最多的
而“中段”雖然沒有“頭”來的大塊!
但他的膠質也是不算少唷
講到魚肉這地方⋯
大家都知道,魚的肚子這邊肉是不少的
同時刺也是最少的(我愛吃肉多的⋯^_^
在來談論到“尾”這個地方
雖然他是裡面論長度,是最長的
但我是從來都不會去點!(有吃一次)
不是說土虱有啥缺陷在這裡
更不是對人體,有任何害處
而是我個人感覺啦,皮少就算了
他的肉也沒很多⋯
所以個人吃過一次之後,我對天發誓
以後絕對不點尾部
若有點到尾部
讓我以後沒土虱吃!!!(夠嚴重吧)哈
  
店家有提供醬油糕跟甜辣醬
若想沾醬吃的朋友
都可以自己裝小碟唷
(醬料也是自取喲~)
  
 
當歸土虱的湯,那麼的清⋯
並沒有任何的雜質(◐‿◑)
(若是有機會看到老闆在煮土虱
就可以看到老闆ㄧ邊煮,一邊撈了唷)

  

切仔麵|30元

他們的切仔麵我很喜歡唷

因為這間是老店了

老闆煮麵也是老經驗了⋯

所以想吃麵的朋友

不用擔心或煩惱麵被煮爛哦 店家也有賣小菜,本想PO給大家看的

(豬頭皮、豆干、花生、滷蛋⋯等)

價格20~30元˙的都有,看你們拿什麼

然後我回來看照片時發現照片全都晃動到

導致照片很不好看不上相⋯

(欸~若不是因為下雨)(。-_-。)

怕單眼碰到水,現場我就可以檢查一下了

(抱歉喲~;-)

------------

店名:沒有

地址:沙鹿新生街與和平街的交叉路口(和平街上)

營業時間:17:00~01:00

休假:重要節日跟過年,若碰家有事也休

 

碎碎念*

我很喜歡冬天去吃

整個身體暖和很多,超棒的~

而且60元,價格很實在⋯

在餓一點在來碗麵,完美呢!

(一口湯⋯一口魚肉⋯( ´ ▽ ` )ノ

粉讚的中藥味湯頭,讓我加湯加湯~
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
痞客邦網址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