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蝦米!40年的麵店,真的假的(◎_◎;)
你現在是以為老娘好騙,是不是
什麼⋯吃看看我就會知道了
這怎麼可能啦~
靠⋯阿現在你是覺得我很閒逆?
騙我你就知道(小心我揍你)(`_´)ゞ

來吧,載我過去⋯這樣比較快
哈哈~感恩哦!^_^
(嘿嘿嘿~讓人載比較輕鬆)

真希望每天都能像現在一樣。

 

今天的目標(聽說有40年歷史耶)
到底朋友是不是跟我開玩笑阿
算了!反正敢騙我的話
待會就閃你一個拳頭⋯◡ ヽ(`Д´)ノ 


唉唷~你們看控肉滿大塊的耶!
而且看起來⋯滷的很不錯哦
待會一定要嚐看看一下(朋友的最愛)
然後⋯
來~來~來~你們看辣!這麼濃稠的湯
害人家又不知覺的興奮起來( ̄+ー ̄)
(趕快記起來,等下我也要一碗哦)

哇!隔間肉呢⋯(☆_☆)
看老闆在切時,肉質緊實有彈性
(這我怎麼可以放過)



不行!我已經完全快受不了⋯要鎮定
不然等一下這裡⋯
就會完全被我口水給淹沒了(笑)
說不定老闆娘那把菜刀
呃!會飛過來內~~(⌒-⌒; )
算了⋯我還是乖乖看招牌好了


炸醬麵|40元

這是店家的招牌唷
看到很多人都點這道呢
想說應該不錯,所以點來吃看看⋯

說真的,炸醬麵送來時
我與麵對望了很久,怎都感覺很平常呀!
(你們也有跟我同樣想法嗎)
好像沒啥鳥不起的⋯
算了!我先吃看看好了
Σ(゚д゚lll)
幹嘛啦,不要吵好不好《對朋友哦》
你沒看到我在吃東西嗎?(討厭耶)

嘿~嘿~偷偷跟你們說唷⋯
這碗麵!奈a加賀甲啦
(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)
媽呀~麵條怎麼有辦法煮的這麼Q⋯
剛麵端上來時,真心覺得很普通呀~
怎麼才吃上一口就瞬間⋯如此好吃
(就像人一樣要看內在辣~哈)
還有~還有~大家會問,那肉燥呢?
厚~跟你們說哦
真的是完美搭配內,缺一不可
那個肉燥滷起來,夠不夠味
你們看顏色就知道⋯
那種不會太鹹,吃起來又擁有些許回甘!
真的不得不說,40年的功夫~
讚!老闆滿厲害的

在來,我們看一下麵裡頭,是豆瓣醬耶!
可是吃起來的口感⋯
有豆瓣醬的香,卻沒有豆瓣醬的鹹
看來這豆瓣醬不是泛泛之輩⋯
我們問一下老闆比較快,真的假的!
老闆娘說醬料都自己做的耶,好厲害!
真不虧是招牌(必吃*)(≧∇≦)


隔間肉湯|50元

先喝了一口湯⋯
哇Y(^_^)Y好香的,米酒味~~
光是這個味道阿,在還沒上桌前,就可以聞到

雖然這一碗要50摳摳@@
可是裡頭的肉,店家給的大方
兩個人享用綽綽有餘喲(^_^)
湯頭也是ㄧ級棒!
  

隔間肉|50元

剛來時,因為看到老闆娘在切
我內心就對天發誓,老娘我一定要點來吃
呵呵⋯
好加在,我沒對天說,沒吃到會怎樣
不然,真的嚇死我了!(因為沒點這道)
《嗚嗚…賣完了,慘念~》
大家一定會問?
那我怎麼有一盤可以拍
說到這,我就不好意思了⋯
因為是跟隔壁桌,借來拍的啦XD
由此可知,這隔間肉人氣有多高


肉羹湯|40元

材料:木耳、蘿蔔絲、蛋、杏鮑菇、肉

肉羹湯上桌囉!
快閃一下,我要拍照
靠,我就是說你啦(我朋友)
還裝可愛捏(翻白眼(O_O))

 

店家肉羹很大塊唷
吃在口中感覺,滿滑溜的
應該是調味好,沾番薯粉漿,下去煮的唷

湯頭非常的濃稠,喝時小心燙唷~
湯喝在口中滿鮮甜的
應該就是木耳、紅蘿蔔、杏鮑菇的清甜

豆干|30元

這盤豆干讓我覺得不一樣是他的醬油膏

吃小菜的我,通常喜歡的是帶甜的醬油膏

(其實就是古早味辣~(^ ^))

這家豆干我不單單因為他醬油膏是甜的

而是他豆干的滷汁有滷進去⋯

使非常簡單的這盤豆干變得更加可口

(可是邱魚內心有些覺得貴~噗)  囧

這碗麵實在讓我愛不釋手耶~

相信也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⋯

店家的餐點,說真的!滿滿古早味 

老闆很可愛,提供愛吃辣的人多種選擇
《小辣-想加辣的朋友=甜辣醬》
《中辣-喜歡追求刺激=辣油》
《大辣-活太久,嫌膩=醬油加辣椒》
ヾ(@⌒ー⌒@)ノ

 

控肉飯 l 60元

今天本想點來吃的,沒想到太飽了……
沒辦法囉!嘿~嘿~嘿~
隔壁桌的大哥哥
請問可以把你那碗“控肉飯”
借人家拍一下嗎?謝謝你唷!
(那位哥哥心想,你哪位)哈ヽ(;▽;)ノ
大家有沒有看到,這控肉這麼大一塊
老闆給的好像不用錢一樣!
告訴你,今天我是吃太飽了
你就不要等我肚子餓
在來給你嗑個十碗八碗的⋯


環境介紹一下囉!
這邊就是店家提供的內用區唷
點好餐點後,我們自行端來此處用餐
衛生紙就在牆上,調味料及餐具
也都擱置於桌上⋯(自助式)
用餐完畢時,在候餐區那邊有大袋子
大家在把用完餐點拿去丟,就可以了


跟大家說唷~
食尚台中非吃不可←這個活動
這家店可是榮獲優質店家呢
(而且真的是非吃不可呀( ´ ▽ ` )ノ)

還有剛我在點餐時
一直不斷有外縣市的人來用餐呢
至於幾部遊覽車我就沒去數了(哈⋯)
害人家在那邊流口水,真是夠了!
不過最後我有吃到唷,滿開心的⋯


這就是店家的招牌,方便大家好尋找
現在想起朋友說的40年⋯
(邱魚都還沒出生餒夭壽~(-。-;)


有來台中梧棲的朋友,阿雲小吃!

(記得喲~在菜市場裡面嘿~)

邱魚必吃*炸醬麵*肉羹湯*

  

阿雲小吃有夠棒

吃過客人都說讚

若想吃時不用站

趕緊出發把位佔



-

店名:阿雲小吃店
地址:台中市梧棲區雲集街2號
 (靠近中興路,市場進去右手邊到底)(梧棲鎮公有第一零售市場)
休假:全年無休
營業時間:06:40~13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