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這間小茶!
是我近來在寫靜宜美食時,發現到的店
瞧那店家亮麗的外表⋯
我想不注意,應該很難吧
你們看外觀,木質設計又帶有立體感
(加上美麗又暗淡的燈光~哈!好美)☆

最近一直在想⋯一直在想⋯
我到底要不要造訪呢{(-_-)}
好吧!今天邱魚就來個文藝氣息的好囉~
 
 
首先我站在店門口的時候
看到店家準備的這塊大黑版
說明此時店家所能提供的餐飲介紹
(阿!邱魚有看沒有懂內@@?怎辦)
好尷尬 >/////<
 
算了,我還是不要丟人現眼好了
咱們直接進去吧!
 
 
快進店家時,看到又是木製打造的小茶
還蠻有氣氛的捏
這種溫柔的燈光,照射著店家設計的名稱
給人有種說不出的柔和美~
(欸⋯一想到我那沒情調的木頭人
不禁淚從中來,嗚嗚)哈⋯
 
 
奇怪了,要怎麼進去阿
怎麼門沒有門把或橫桿(怪了⋯)
所以我就在門口一直換位子,找感應
樹葉~咻~~ㄧ段時間過去了
阿怎麼門還是沒有打開呀
是我位子站的不對嗎?還是要說暗號阿?
 
等等⋯
 
門上怎麼會寫-----“請推我一把”
附近有坐輪椅的人嗎(開玩笑的辣)
噗⋯
我發現到這段話意思了⋯
這門它不是自動門,所以請別跟我一樣
“都市土包子”。-_-#。
我們趕緊,往內推⋯(推我一把的意思)
 
 
進來的時候⋯
服務生很親切的走來詢問人數唷
不錯!滿Man的~
我趕緊找了個位子坐下來
因剛尿急,所以我選擇了門口進來
右側這個位子唷!離廁所最近啦~
 
ㄝ~~~
這間店怎麼連桌號都取的這麼可愛!
你們知道嗎?我的桌位是竹蜻蜓一號耶!
(好特別的設計⋯)
 
  
^^^上面這張在小茶粉絲頁抓的喲^^^

此時服務生遞上Menu
好加在,Menu上面都有附註!
(不然我真的會看某~)+_+
裡頭的餐點都是用很復古的名稱耶
我想邱魚可能漸漸愛上這家了!小茶!^з^
好囉~我趕緊點幾樣飲料及小點心
最後起身到櫃檯買單囉

*店家需事先買單的唷*
 

哇塞~送餐速度蠻快的呢
記得才剛點沒多久
一下子服務生就送上來了⋯
咚!咚!兩杯
看到這麼大杯,呵呵…
我又興奮起來了啦(((o(*゚▽゚*)o)))

嗯~~現在我要先介紹那一杯呢?
好!來吧~就決定是你了
出來吧!“池塘邊兒時回憶”
(抱歉!神奇寶貝看太多了!)( ̄▽ ̄)
 
 
池塘邊兒時回憶|80元(珍珠奶茶)
 
大家心理是不是都在想
為何我會選這杯先介紹呢?
哈哈哈!告訴大家
這珍珠奶茶可是我們“台灣之光”!
不管我是去”日本“香港“還是美國”⋯
只要到華人街,都可以看的到當地人在賣
不過邱魚喝來喝去⋯
還是覺得我們台灣的珍奶比較好喝(^_^)
 
所以當看到這間店有珍珠奶茶!
眼睛都亮了(☆_☆)點來喝看看囉!
 
嗯~~
奶味滿濃的喲⋯
(詢問店家是選用雀巢的奶精)
珍珠入口,十分Q彈有勁
不過奶茶,店家怎會加碎冰勒?
雖然珍奶碎有碎冰!不過茶味夠濃
絲毫沒有因冰塊而使味道變淡
不錯!我很喜歡喲~

不過這飲料的名字“池塘邊兒時回憶”
對了!我想是因為珍珠很像蝌蚪⋯
記得小時候⋯
一群小朋友很喜歡在池塘邊抓蝌蚪
是不是這樣命名的呀!
哈哈哈~我是天才!(^o^)
 

爺爺的老茶櫃私藏|65元
(鐵觀音凍飲)冷飲

原本是想喝熱的,在買單時有詢問店家
熱飲是否有提供回沖的服務呢?
沒想到,店家給的回應好像是說:
沒有內(-。-;
我便趕緊把它改成,冰的無糖

嗯~~這杯泡的也很不錯說
一杯好的茶,喝時才會有這種現象產生
入口會讓人唇齒留香
舌尖輕碰能享受到茶的甘甜味
慢慢嚥下時⋯
茶的清香,開始從你的喉嚨慢慢散發出來

不過講真的啦!
茶,我是沒有給它很研究⋯
但是功效!我就有給他上網注意唷
愛喝茶的朋友,都曉得鐵觀音它
有清熱降火的功效唷!
而且偷偷跟女性朋友說一下
它還能減肥健美內,跟抗衰老呢
大家一定不太能相信,對不對!
沒關係的,在此我貼給大家看哦◉‿◉
 
-下面從台灣茶葉王擷取文字-
鐵觀音入肝經,清肝膽熱
化解肝臟毒素且維生素E豐富,抗衰老。
綠茶則入腎經利水去濁,排尿順暢
茶多酚含量比重極高,抗氧化,消炎
使腎功用連結迴圈元氣運化。
網址:
-上面從台灣茶葉王飲擷取文字-
 
這樣大家清楚了嗎?說真的!
不管是什麼!一定都是會有優缺點的
像女生朋友們的生理期
最需要的就是鐵質了
而觀音茶卻會影響我們鐵質的吸收
所以生理期快來的女生朋友千萬別享用哦

至於“爺爺的老茶櫃私藏”
是指這泡是老茶葉嗎?
滿腦袋瓜都是問號了?


你們看!店家的飲料真的很大杯厚~
好險我朋友屬水牛類型的
我最後喝不下時他二話不說的,接了過去
然後直接乾了它~(傻眼!真的超強)

薯條|33元
(店家目前茶點有5折優惠)
(上面是折扣後的價格喲)

薯條上桌囉~
服務生遞上兩種醬“蕃茄醬”跟“塔塔醬”
薯條吃起來脆脆的⋯(洋芋那種薯條)
可是,好燙~好燙阿!
店家是現炸好後,就直接上桌哦
(最喜歡吃現炸的薯條)Y^-^Y
大家吃的時候,要小心燙唷~

 

現在我們來沾醬料吃看看吧
這蕃茄醬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口感
所以!嘿~嘿~嘿~跳過去不介紹囉
塔塔醬呢
這醬酸酸甜甜~
讓我想起,我跟家裡那木頭人初戀時
充滿歡笑!和悲傷的日子
哇~好幸福!

店家也有提供叉子哦!很可愛對不對
剛我就太衝動了
直接用手拿,結果被燙到了      一.一 lll
所以大家千萬,千萬不要學哦
最後這道現炸的薯條,邱魚還是吃不夠⋯
(我太喜歡了啦)
 

復古老口感(蘿蔔糕)|28元
(店家目前有茶點5折優惠)(上面是折扣後的價格)

店家出餐速度真的都蠻快的耶~
不知覺中,餐點已經全數到齊了
不過這蘿蔔糕⋯
外表看起來好油阿
想必應該是用油炸而不是煎

此餐點上桌,店家也貼心附上兩雙筷子
樣貌超卡哇伊!現在就趕快趁熱享用囉!


蘿蔔糕我先來嚐一下原始味道
表皮脆脆的~可是裡頭卻十分軟嫰
超香,不錯吃!

接下來我們趕緊來試看看沾醬吧
超傻眼的耶@@
沾店家這個醬汁,整個超讚!也是好吃!

感覺醬汁因該是蔭油加辣調製而成的
吃蘿蔔糕時只感覺到酥酥脆脆的
但沾醬後,此時蘿蔔糕卻變的十分入味內
讚!!!
因蔭油氣味比較特殊
吃時偏鹹,但加辣之後
味道卻出乎意料的,完全融合成一體
這種特殊獨特的自製醬
搭配蘿蔔糕呈現完美的組合。

我極力推薦哦!
不過,不敢吃辣的朋友,切勿嚐試ㄛ
 

現在酒足飯飽之時,來四周欣賞一下
這裏好復古耶~
大家知道這機車是什麼牌子的嗎?
偉士牌耶!(很愛這種車子耶我)
這牌子的車可是以前很高檔的車子喲
 S__6733829

剛我還在想,怎麼我會拍這張照片
從頭看到尾,都很時尚呀!
就當我要刪除時,眼明的朋友趕緊告訴我
就在節約用水的牌子上,有個老式的水龍頭
大家有看到嗎?
好加在朋友有發現
不然就無法分享給大家欣賞了⋯
這水龍頭設計於桌下還頭次看到
還有水管呢(◐‿◑)
 
S__6733830
 
這電線桿⋯這歷史可久遠了
他可是是民國30~60年代的東西哦
我算看看,是我年紀的好幾倍耶
《硬掰!也不讓大家知道我年紀》^_^
 
S__6733831

大家猜不出這是什麼了吧!
沒關係,告訴你們唷
這是出菜口哦!就是以前的時候
我們去餐館吃飯時
店小二都是從這邊取餐給客人的唷
 
S__6733832

晚上的氣氛怎會這麼棒⋯
 
S__6733833

以前是農村時代
大家都是非常有人情味的⋯
因大家都會怕趕路的旅客們口渴
所以都會煮一壺茶
擱置在門口,供給路人免費享用哦
哇塞~你們看!店家連這茶壺都有耶
不過裡面怎麼空空的???(噗)
 S__6733834

裡頭也有些像這種木製的高腳椅及桌子
非常的會善用空間
現在真的不得不誇獎這店家的構思
嗯!非常用心

S__6733839
 
其實裡頭不管是氣氛還是燈光跟裝飾
都會讓人喜歡這裏⋯
消費上也不是很高,餐點的水準也有
導致我!真的不知道,可以挑什麼毛病的⋯哈
還有無聊來這,帶著筆電打一整天的文章
吹一整天的免費冷氣
都不是問題唷!
 
S__6733841

店家室外也是有提供
對抽菸的冰友們也滿適合的唷~
不過說真的,雖然是室外
邱魚有觀察一下,店家沒有忽略室外唷
乾淨度也是有的內⋯加分!
在外頭氣氛也是很不錯,要不是下午太熱
邱魚也想在這待上整個晚上。

這家小茶我詢問了一下,是去年十月開的
店家的設計整個算是屬於復古風
不管是茶品、桌號、小點心
(非常特別,有意思的代表字)
都讓邱魚覺得店家非常的用心打造小茶
(拍拍手)
-

看邱魚結尾*
 
店家連衛生紙都有印上一串字
「等待,是期待最好的。」
其實這句字的意義有很多種
在於我們怎麼自己想而已⋯

然而牆壁上,也有設計立體藝術感覺的字
我很喜歡⋯
因為我們每一個人
每天都會發生不一樣的事
喜怒哀樂都會有
所以邱魚認同這串字,也會想問大家⋯
「今天的你 好嗎?」

如果你遇到了生活上不開心、不順心的事
不知道像誰分享⋯
邱魚都會很樂意傾聽的。
希望這裡不單單是邱魚食記的平台而已
更喜歡與你們分享所有很多的人事物。

補充:店家有提供WI-FI


店名:小茶
住址: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30-1號
電話:04-26322299
休假:無
營業時間:11:00~01:00
店家粉絲團:→請點我
 

 
Faxcbook粉絲團網址:→請點我
痞客邦網址:→請點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