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21號!早起的鳥而有蟲吃

不過“又”是個下雨天+_+
應該有蟲也是會躲起來吧
好了~該死的鬧鐘,你可以安靜了!!!
該起床囉~
打開fb看一下
A~~~好多網友私密我美食耶( ^_^)/
好吧
盥洗完畢
趕緊出發囉!!
 
 
哈哈因為我住龍井區啦
所以先從近的開始吃
來吧!我們一起出發囉
GO!GO!GO!        o(^▽^)o
首先來到靜宜商圈附近的六福公園路旁
 
火腿蛋餅|20元
 
哈囉~!阿婆你好
請問可以給我一份火腿蛋餅嗎?
麻煩你了
嘿~嘿~嘿~我是有做功課的唷
雖然是網友給的資料啦
不過我也是很認真的給看他完哦
大家有沒有看到圖片上的火腿
一片、兩片、三片、四片
阿哈!
一會全會加在同一個蛋餅裡面了哦
別懷疑你們雪亮的眼睛
更別懷疑你看到的照片
因為!這都是真的喔~~~~
四片火腿的蛋餅也才20塊錢
真的是佛心來的
 
 
在煎火腿的時候
阿婆在鐵板上面打了一顆蛋
(奇怪!為什麼不是蛋液呢?)
此時蛋煎了一會(蛋沒翻面唷)
而是直接將蛋餅皮,蓋了上去
此時看阿婆從蛋餅皮中間壓了下去
(使下面的蛋能擴散開來
煎了一會!在將蛋餅翻面)
這時阿婆會問
請問需要醬油膏、甜辣醬或者辣油
然後捲起,放入紙袋
哇~發現阿婆是用小鐵鏟跟手來捲蛋餅皮
我趕緊問阿婆
阿婆⋯
你用手翻蛋餅皮,你手不怕會燙嗎?
還有怎不買夾子來翻轉蛋餅呢?
這樣客人也不會覺得奇怪或說閒話哦
皮吃起來因為有加調味料
所以吃起來還不錯
在咬一口
哇~哈哈!我咬到火腿了
味道跟蛋餅搭配在一起
味道還不錯唷~
 
 
炒麵|25元
 
一開始你可以看到阿婆從
自備裝冰的小冰箱裡面取出油麵
並鋪在鐵板上(此時會加水拌炒)
一回
起鍋後,加入肉燥
(呃…怎很多攤販都是豆干比較多阿)
此時需要什麼調味料,都可以說唷!
麵吃起來感覺是普通啦
不過阿婆的麵
不會炒太爛、豆干雖多,但!
味道卻不會太濃,而是肉燥味比較重唷
 
 麵炒好,裝盒的樣子
(我有加辣所以覺得比較有味道)
 
  
奶茶|10元
喝起來,有點水水的
茶味不夠重,奶味也不夠濃
不過五百CC一杯
也才10元,應該可以了
  

湯包|40元(7顆)

 
今天在這邊點邊吃
也一直聽到客人2~3份的一直點
這時勾起嘴饞的我欲念
(難怪小時阿媽常說我:嘴飽,眼睛餓)
阿婆!可以麻煩在給我一份湯包嗎

因為湯包的客量滿大的

所以路過的民眾

可以看到阿婆一直包、一直包的唷

湯包皮是自己用中筋麵粉

放入揉麵機製作而成

而內餡是用黑豬肉

(至於使用那個部位,阿婆說他不清楚)

一開始阿婆會在黑豬肉上面

撒上一把剛從豬肉旁抓起的蔥

在淋上香油,才開始包

剛蒸好出爐時的樣子

大家可以看到還一直冒煙耶(^○^)

 

這是湯包裝起來的樣子

哇~!(*^◯^*)

我⋯⋯口水滴滿地了啦

內心不停對阿婆吶喊~

(快點放下,給我吃~

快點放下,給我吃~)

  
終於可以吃到了
大家從照片裡
可以看到,他的湯包比外面的湯包
還“大”一倍呢
快~我受不了
趕緊快來咬一口!
哇~湯包裡面的汁噴出來了耶♪( ´θ`)ノ
湯包的味道感覺不夠鹹
(若在鹹點,會很棒)

煎餃|25元(12顆)

阿婆有告知

蒸餃跟鍋貼其實兩種餃類是一樣的

我一時沒留意阿婆說的

便回:沒關係

這時就可以看到阿婆拿起一籠蒸餃

往鐵板上倒

呃!我傻眼了

趕緊詢問

阿婆我是要鍋貼耶

阿婆:對呀,我知道

我:那怎麼拿蒸餃倒下去鐵板上呢?

阿婆:因為這樣速度比較快呀

我:哦

 

一會兒

阿婆煎好拿給我吃

口感真的滿像的

不過唯一差別煎餃皮是有點脆的

而蒸餃的皮

是軟的(兩樣我都有點,所以才知道)

因為都是一樣的所以吃起來就普普通通喔

 

用餐完畢,跟阿婆及阿公閒聊了一下

得知原來已經營業二十幾年了

阿婆說以前一開始是在弘光大學路邊擺攤

但是期間不斷被警察驅趕

於是就不斷換地點

無非就是想讓這群學生

在沒錢時,還能吃的飽

欸~此時我拿起紙巾

擦拭了一下眼淚( i _ i )

這種大愛的精神

世上真的很少了

抱歉唷!

阿婆本來是要提供滿百送飲料的優惠

我看這對恩愛辛苦的夫妻倆

默默提供便宜餐點給附近的學生時

此優惠方案被我婉拒

在此跟大家說聲

對不起

休假 全年無休(除颱風天)

營業時間 05:30~11:30

地點 靜宜商圈 六福公園路邊餐車

備註

老阿公動作比緩慢,請購買的朋友

多多包涵!

在此我先代替阿公說聲《對不起》

若大家等候多時

見諒喔

 

再會

 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
痞客邦網址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