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網友的來信⋯

說她很喜歡邱魚的文章(謝謝你)

也很喜歡跟著我的文章,到處吃東西

不過怎麼最近都停留在靜宜呢?σ^_^;

是否可換個地方

介紹一下沙鹿或龍井的美食~

(呵呵⋯抱歉啦)

來吧!今天我們就來龍井這邊吃炒飯吧!

P1060906

若問我為何想帶大家來這裡吃飯⋯

其實我是看到臉書社團“龍井之鄉”

說這間炒飯很有專業的水準!

我就在想,難道不知邱魚我是鑑定大師嗎

嘿嘿嘿⋯

沒關係,此時我就帶著我的類單

趕緊來替大家品嚐,鑑定一下吧

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店門口哦

P1060890

說到這間店,服務滿熱忱的唷Y(^_^)Y

剛我一腳踩進來時⋯

馬上就可以聽到老闆娘熱情的打招呼~

走進去的左手邊櫃台上頭有點餐單

我拿了點餐單跟筆先進去找位子坐

沒想到剛坐下,看到老闆娘急忙跑過來

呃⋯發生什麼事情了阿(>人<;)

是⋯是⋯阿共打來了嗎?還是發生地震了

還是我吃東西不給錢,沒有呀!

我沒不給錢的往例阿⋯

哈( ̄▽ ̄)( ̄▽ ̄)

原來老闆娘是趕緊跑來幫我開電風扇辣

嚇我一跳(汗)⋯

此時冷氣加上電風扇,哇~好涼快

現在趕緊點餐吧!

我看了一下菜單,這間店,價格蠻平價的

若有價格顧慮的朋友,不用擔心喲

店家主要餐點是以炒飯、炒麵,焗烤為主

  

這間店,看起來雖然滿小間的

不過老闆卻很熱心的,提供熱湯跟冷飲

若來此用餐的朋友要小心耶

湯是粉燙的哦~

P1060841

P1060866

店家的餐具皆是自取,全擺在後面

裡面有筷子、小碗、還有小朋友用的湯匙

奇怪了,那我這個“大”朋友的湯匙呢?

怎沒看到!便趕緊問了隔壁桌的先生⋯

原來啦!

在筷子的上面,還有一層有放湯匙的

(各位別像我這樣⋯噗)-_-#

 
蛋炒飯|40元

哇~蛋炒飯來囉~因為我愛吃辣

所以我都有請老闆幫我炒辣唷~^_^

說起蛋炒飯⋯

是所有炒飯裡面,最簡單也最基礎

若是連蛋炒飯都炒的一踏糊塗亂七八糟的

我可以奉勸各位,別浪費“扣扣”了(u_u)

 

大家都有聽過“哈林”的《蛋炒飯》吧

裡面就有簡單述說著

蛋炒飯最基本需具備的條件⋯

*飯不但要粒粒分開,不得與米粒相黏*

*過濕,失去了炒飯因有的口感*

*過乾,使人口乾,不易下嚥*

但店家炒功,真的不簡單喲!

這米粒不單是分明耶,還粒粒沾裹著蛋唷

更離譜的是,還給你粒粒入味內(^O^)

哇~如此簡單的蛋炒飯⋯

好香的味道,給你一個“讚”喲o(^▽^)o

  

炒麵|50元

炒麵也是有很多種,我一樣也挑最簡單的

“炒麵”一盤50元而已唷,你們知道嗎?

老闆給的可是不小盤耶!

你們看炒麵的配菜,五顏六色的,好漂亮

炒麵,他跟我們平常吃的麵不一樣哦

簡單在高湯裡,燙一下就好了

而是必須在菜炒好時,加麵後,轉至大火快炒入味

在這看似簡單,實際操作卻好困難

所以囉⋯

偶爾還是善待自己出來嚐嚐美食享受一下

你們看~

麵夾起來的樣子,不像是炒出來的吧

是不是感覺就像是川燙出來的樣貌

店家選用的是黃麵,吃在口中非常的Q彈

麵裡面的配菜也相當的豐富

有荷蘭豆,紅蘿蔔,木耳…最重要的是

裡頭好像還有沙茶哦

因為有沙茶的提味,搭上麵的Q彈爽口

感覺就不太像才50元而已耶

整個滋味滿棒的!^_^

蝦仁焗烤飯|80元

剛一開始點這道餐點時

我就在猜想這-----“蝦仁焗烤飯”-----

應該是像法式燉飯那樣(我喜歡的)

沒想到老闆娘把餐點端上桌

哇~是老闆把蝦仁蛋炒飯做好裝盤

在炒飯上撲放起司後,在送進烤箱~

難怪等待有點久⋯

(老闆娘有提醒焗烤要等回,很大心)

*焗烤炒飯邱魚還是第一次看到吃到*

 

 

大家看一下,老闆也沒有因起司食材貴

所給的蝦仁就很隨便

你們看,好大一塊耶~而且告訴你們唷

他們不像外面有些店家,炒飯給的蝦仁

都是切的很小塊,不然就是給炒過的乾蝦米

為了節制成本,想多賺一點

根本忽略了消費者的感受,想到就生氣

然而這家店,在我吃完的時候

我有回想了一下哦,這店家真的是有夠大氣啦!

因為我真的吃到不少蝦仁呢⋯

ヽ(;▽;)ノ

 

這是店家所提供免費的湯喲~

不過需要大家動手自己裝哦!

免費的湯內,裡面的肉很多耶

(其實偷偷告訴大家我是給他撈很久的)

為了就是想讓大家知道,裡面的料啦

嘿嘿⋯別太感動哦!

這些拍完是我要吃的,哈( ̄+ー ̄)

因為我不笨,我是不可能把他倒回去的

這是店家的用餐環境,樸素簡單

桌位雖然不多,不過裡頭冷氣、電視都有

 
你們看,這間店生意其實很好內~
光是檯面上這些裝盤好的
都是等下要入鍋炒的“客訂”炒飯呢!
老闆娘真的是個很親切的人
會讓人吃頓飯,心情舒適很多。

 
 
這家騎過去其實是不怎麼顯眼說⋯
(店家都開業4年了呢)
不過邱魚今天有機會造訪真的很開心喲
店家炒飯、炒麵都還不錯~也不會很油
還沒嚐過的你們可以去嚐嚐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品味棧 美食小館

電話:04-2630-6125

休假:如遇重要事才休

住址:

台中市龍井區忠和里中央路3段86號

營業時間:10:00~14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6:00~20:00

(店家還有外送服務,消費滿500)

Faxcbook粉絲團網址:→請點我
痞客邦網址:→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