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更新 2015/06/19 


快點!大家快跟我來唷~

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
就是我昨天來靜宜看彩繪時,路過買的唷
於是今天便趕緊帶著我的類單
用時速30的超速度(⌒-⌒; )
咻~咻~咻~狠狠給他(殺)了過來
為了就是想要(再捧場一次啦)(^O^)/


大家看,噹!噹!噹!(就是這間)

—六分甜 紅豆餅—

*相信此時大家心裡一定都在想
怯~我還以為是什麼勒「紅豆餅」。-_-。
整海線地區⋯不知就有好幾百間
而且光是我家附近就有3~4間
所以你說的紅豆餅可以有多出色多好吃*

嘿嘿~沒錯!
剛開始要買時,不瞞大家說
我心態跟你們一樣⋯
我也是想說經過買一下
塞塞牙縫,祭祭五臟廟
可是你們知道嗎?一切聽我從頭說來呀!

 

以上這就是此店家所提供的口味種類

A~他們怎麼還有冰淇淋口味呀(@_@)
種類也滿多的,我昨天怎麼沒發現到呢?
可能買的太匆忙,沒仔細注意到吧!
沒關係!現在看到囉⋯
等下就來個芒果冰淇淋試試看味道吧



店家深怕來買的人太多
有貼心自己製作小小的點餐單唷
(位置就在於攤位前的右方哦)

嗯⋯因為昨天買奶油口味的紅豆餅
味道整個超讚o(^▽^)o
嘿嘿~今天就不用考慮了啦
各項口味皆來一個吧!
這樣才能了解店家的特色
還有跟別人有何不同所在


好加在!我昨天有詢問老闆營業時間
於是今天下午快三點時
趕緊從家裡殺過來這邊⋯
ㄟ⋯
怎麼會這樣啦!真沒有想到
現場已經有客人在排隊了耶(討厭)
等了一回⋯哈哈~終於是輪到我囉^ ^

給你們看一下老闆娘現場製作過程吧
怎樣!料給的蠻多的厚!
(老闆的餡料都是用挖冰器挖的耶)
光看老闆給的料,整個滿出來⋯
此時心理就有種說不出來的興奮(^○^)



我的來囉(口味都各來一個)
奶油-/奶油珍珠-/花生-/地瓜-/紅豆-/芝麻

趕緊拍張照給大家看一下
是不是很漂亮呀~
我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(☆_☆)
所以光看餅皮的色澤!
一定都知道,他們是脆皮的喲⋯
先來享用囉~(^○^)

 

奶油口味+珍珠 l 20元
(因為有要求加珍珠,所以加10元哦)

昨晚我是單純吃奶油口味的
最後才得知有珍珠這東西
所以今天我就奶油加珍珠,嚐看看
吃的時候,我愣住了,這奶油很棒耶!
外面店家買的奶油,都是奶粉味很重
不然就是有股怪味道(不純的感結)

但是!
你們知道嗎?老闆奶油吃起來的口感
是有很濃~非常濃~超級濃的奶香味唷


通常在別家買的 ,往往吃一個
說真的!我就沒胃口了,而且整個超飽的
但說真的,這間不會耶!
剛一吃⋯
他是讓人有種不想停下來的慾望哦

在來談到珍珠,有沒有現煮
相信大家一吃就知道⋯
因為只要放久,珍珠一定會變硬
而剛奶油搭珍珠,雖然多10元
不過珍珠也放滿多的,滿Q的哦
說真的!剛聽到要多10元
有嚇到我內!所以改天就單點奶油跟珍珠好了


高麗菜紅豆餅 l 10元

哇~高麗菜有蝦子耶!
說到高麗菜內有加蝦子
這不用我解釋了
夠味!(◐‿◑)
我知道大家在別間店
也是有吃過高麗菜的口味
但是你們有吃過⋯
高麗菜內還給你加“蝦子”的嗎?
沒有厚~呵呵…光是看到這樣大膽的食材
能不介紹給大家一下!這怎麼可以
我要吃囉~

這高麗菜口味的,味道比別間還清淡耶
原本我還以為會是鹹鹹的重口味那樣
口感還滿清甜的,這滿適合養生的人吃哦
接下來咬到蝦子!
媽呀~整個鮮蝦的海鮮味( ̄▽ ̄)
像瓦斯爆炸一樣,瞬間填滿我口中的味蕾
好吃,太好吃了!真怕以後人太多
我買不到,嗚嗚…



紅豆餅 l 10元

吃紅豆餅時
大家應該愛紅豆口味的吧(除了邱魚不)
大家看一下照片這一張!怎麼會這樣?
完全沒有擠壓,紅豆餡卻給你
『完完全全』爆出來內
過份,太過份了啦!
每樣餐點都在吸引人家⋯
不過紅豆給的這麼多
吃會讓人覺的很噁心耶(多會過甜)
很容易膩,難道老闆不知道嗎?
算了,好加在我只點一個⋯^_^
就在我咬下一口的時後,可怕的事情
再度發生了!
他的紅豆不會甜到讓人受不了耶
那種香甜濃郁感中,又帶有一股鮮甜味!
對了!是牛奶,就只有紅豆加牛奶
才能讓消費者吃在口中
不會一下就被紅豆的甜給膩了
太讚了吧!老闆怎麼會有這種念頭勒
是不是紅豆牛奶冰棒吃太多
而產生的念頭呢?好吃
  花生紅豆餅 l 10元

從剛到現在,每一樣的紅豆餅
老闆的料就是給的這麼多
就連不便宜的花生耶!
也是不開玩笑給的這麼誇張啦
吃起來不甜?怎麼會這樣?吃起來不甜耶

這不問老闆一下,怎麼可以
哈囉!老闆你好
怎麼你的花生不會甜呢?是品質差嗎?

老闆:因為我是護士,所以我選用的花生
都是用最新鮮製作,至於為何不會甜
那是因為我考慮到消費者健康
堅持食材不另加糖
讓食材能保有原始味道。

我:原來是這樣阿
這間店真的滿不錯的
沒想到現在還有店家會站在消費者立場想

 

地瓜紅豆餅 l 10元

在海線這個地方,第一次看到有地瓜口味
於是我也點了一個!嚐嚐看囉!
地瓜不會太甜耶,怎麼會這樣!
在來問護士老闆一下好了
抱歉!打擾到老闆您的忙碌了!
為何你的地瓜不會甜?
老闆:因為地瓜裡面我有加無糖的鮮奶哦
我:難怪剛吃起來不會感覺到很甜!
(竟然還有鮮奶,這老闆的成本⋯)



這個地瓜口味的,大家看內部 
又是讓料給你爆起來,你們看一下
只有新鮮的地瓜
才能看的到地瓜的纖維質
哇~老闆真的是用料大膽
給的就是真材實料!
不錯,難怪生意這麼好Y(^_^)Y
  

芝麻紅豆餅 l 10元

剛我還在想,到底要不要點這個呢
為了克服我內心的恐懼!
我硬是給它點了一個
最後很抱歉,雖然我真的有咬一口
但是內心就是不喜歡啦
所以無法幫大家做介紹,真的很對不起

 

奶油紅豆餅 l 10元

這種一般都吃的到奶油紅豆餅
到底又能有多神奇呀!
什麼?您們問我嗎?
呵呵…我還沒吃捏,怎麼可能會知道呀!
好了,不釣大家胃口,嘻嘻

吃的口感就是沒有加珍珠
奶香一樣十足的味道
重點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膩唷(喜翻)
 
 

芒果冰淇淋紅豆餅 l 15元

這天氣!熱到沒來一個怎麼可以
哈哈⋯此間的壓軸⋯來囉
吃的口感就類似漢堡冰淇淋一樣
只差於內餡的不同,不過~
吃時瞬間嘴巴充滿芒果香氣
又帶有陣陣的酸味!
奇怪,怎麼會這樣呢?
阿⋯對了啦!這是土芒果的味道
喜歡土芒果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唷
(才15塊錢就可以吃到滿大一球芒果冰)



這塊就是店家的價格招牌⋯
位置是放置於店內牆壁(不會不明顯)
店家的紅豆餅都是十塊錢喲
冰淇淋口味是15塊,也不少口味的說
大家會想,阿邱魚你吃的珍珠在哪!
有詢問老闆娘~
因為珍珠店家都是現煮比較費時
如果當天有珍珠的話⋯
老闆娘會告示於她的粉絲專頁貼上動態
所以喜歡紅豆餅裡頭是珍珠的朋友
必定去給它嚐嚐~(邱魚推推推)
但是記得要去發漏粉絲專頁嘿凸Y^-^Y
*臉書粉絲專頁名稱*
六分甜紅豆餅-北勢店粉絲專頁
 
邱魚稍微參觀店裡頭⋯
發現老闆娘也是很少女心的喲( ̄▽ ̄)
牆壁的照片會用小貼紙貼四角
還有老闆娘自製的美術小品非常用心
而牆壁上的留言板也佈置的很可愛
(若等候餐點的你們,可以順便參觀)

這張是 靜宜 國王商圈
它左手的鄰居是85。c喔~
六分甜 紅豆餅 就這樣一直走進去⋯
 

走到快接近後面了,右邊倒數第三間
(記得走到快後面別右轉嘿^_^)
倒數第三間就是 六分甜 紅豆餅囉~
  
 

至於邱魚為什麼拍垃圾桶!
非常重要宣導!(哈)
其實是因為現場這商圈裡頭
都會供應幾張桌椅,使人可以歇會⋯
但邱魚發現有些位置沒有人坐
桌面卻一堆垃圾~=_=
所以呀,大家都要有公德心嘿
垃圾桶就在要走進來時的右邊⋯
(這商圈蠻用心的,讓我們一起愛護好嗎)
 
  

這商圈我繞了一圈⋯
地板很多這種3D彩繪圖~
可能是因為幾年前邱魚在自己家鄉高雄
有和朋友一同去駁二參觀這類的展覽
所已囉~比較覺得沒什麼辣
可是如果你們沒看過這種彩繪
可以走一趟喲V(^_^)V
(畢竟畫彩繪的人也挺厲害的阿)



店名:六分甜紅豆餅
電話:0976-553097
休假:未定(要看粉絲專頁唷)
住址: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37巷9號
           →地圖請按我
營業時間:15:00~20:30

*碎碎念*
邱魚好久沒吃到是脆皮的紅豆餅
這家位在靜宜的國王商圈雖然地點較裡面
但是真的值得大家可以去嚐嚐
謝謝大家觀看⋯
#店家都是現烤的喲~需耐心等待3-5分鐘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