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充:
隔天我們又前往消費⋯
發現服務員嚴重不足
外帶客人候餐時間過長
內用客人就位後
桌面竟還有食用過的餐盤未收拾
與店內與服務生做詳問
得知此時間店內僅存他與女老闆
而女老闆的服務對待客人時好時壞
讓不少外帶客人心情不略。
原本想詢問老闆,可惜不在
欸~最後希望店家能有所改善
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天氣實在是爆熱的耶(´-﹏-`;)
(這天氣真的使人食慾大減⋯唉)
昨天本來想說要給它好好的補眠一下
沒想到今天早上我的床已經被我的汗水
弄得是濕答答了辣!
唉~整個心情就非常盪說( ̄^ ̄)ゞ
看一下手錶!十二點多了⋯
中午就來找一間舒服有冷氣的地方吃飯吧

 

近來迷上義式餐點,繞了好久~
整個快被太陽烤成交阿巴(烤熟的小鳥)
嗯⋯
這間看起來好像不錯!
(邱魚拉門⋯探頭進去⋯)
哇~裡頭的冷氣真涼快(๑¯◡¯๑)
今天就造訪這家囉《西西里義式廚房》
先進去看看吧~


進去店家時會看到很大塊的看板菜單喲
(邱魚有嚇到!好多的餐點耶~)
而此時老闆很客氣的遞上點餐單跟筆
告知可以先找位子坐下後
在決定點餐點。

 
店家填餐單

邱魚呢⋯
也想比較一下靜宜商圈這附近的義式料理
所以囉!點的餐點大致雷同

-/青醬-米蘭松子青醬培根義大利麵
-/焗烤-奶油培根飯
-/招牌玉米濃湯
-/西西里海鮮濃湯
-/6吋夏威夷披薩
-/百香果薯泥玉米沙拉

  

選好填好餐後,要自行拿到櫃檯結帳喲
跟大家說一下
櫃檯就在進來的左手邊唷⋯


這兩張照片,其實是同一面牆辣!
因為怕打擾到其他用餐者
所以我是前後各拍一張
(邱魚覺得店家裱框照片非常用心)
趁著等待餐點的時候,我便四處拍拍照
讓大家熟悉店家內部空間的設計
裡面太多情侶了啦⋯^_^
所以桌椅我就沒拍囉~
裱框起來的照片都是些餐點的照片
如果對餐點的樣式有任何不清楚地方
會不知道吃什麼,都可以參考照片唷。

對了!店家的衛生紙,都是設計在牆上的
說真的這店家也蠻大氣的
很少店家是會提供一整排面紙的
就連電風扇也超誇張的!
證明店家很用心哦(棒棒)



西西里海鮮濃湯|20元

我個人吃東西時,一定會點濃湯來喝⋯
很少店家有賣海鮮濃湯(玉米濃湯居多)
所以我便點了這一碗,20元!很便宜唷
(心想20元的濃湯,味道應該很普通)


沒想到我喝時,讓我好震驚耶(≧∇≦)
吼~~無告賀林a(有夠好喝的)~~
湯頭香濃⋯
喝時舌尖散發出陣陣的海鮮清甜味
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
洽似黃河氾濫,一發不可收拾!
嗯~不錯!這湯有大餐廳的職業水準喲

來來來~我看一下海鮮是⋯
什麼!
一顆蛤蜊而已,原來用的是蛤蜊
難怪可以輕易散發出海鮮的清甜味
濃湯上面也有幾塊
可能是烤過的吐司邊!味道也滿不賴
大大給你一個“讚”啦(邱魚粉喜翻)


招牌玉米濃湯|10元

我一直有個疑問耶!
就因爲這疑問,讓我點了兩碗湯(哈)

店名是不是叫西西里
所以西西里!是不是他的招牌呢
然而這一碗叫招牌玉米濃湯?
問題來了:
那西西里海鮮濃湯!是不是也是招牌呢?

兩碗喝起來的差別點
在於玉米濃湯沒有海鮮的味道
不過也不錯喝哦~


百香果薯泥玉米沙拉|30元

天氣炎熱成這樣,不吃沙拉怎行
加上邱魚很喜歡香香的百香果及薯泥
(不瞞大家,邱魚會做洋芋沙拉喲)
誰想吃⋯舉手⋯\(//∇//)\

  

店家的百香果薯泥玉米沙拉
第一口吃時
先吃到生菜及玉米及百香果醬
非常清爽⋯
在往下挖時,裡頭有洋芋及鳳梨
口感變不一樣了⋯
裡頭的洋芋就好比蒸好而無味道
這樣吃起來恐怕有些人會覺得怪怪的
(除非百香果味道重些應該會好很多)


夏威夷披薩|80元(6吋)

大家都知道,這夏威夷的披薩作法雖簡單
但最容易吃出餐點的特色及好壞
你們知道嗎?⋯
剛上桌時,我很不看好這披薩說
看似簡單,沒啥特別的。

但!⋯
我越是小看餐點,怎麼每次最後結果
總讓我吃癟(-。-;跟你們說哦
店家這個披薩
~~~好好吃哦~~~
披薩我咬一口,它盡然能牽絲耶
你們知道嗎?有種超幸福的感覺ε-(´∀`; 


披薩很多人的習慣是不吃邊(邱魚也是)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嚐試看看唷
店家的披薩邊邊
我咬下是柔軟紮實,不乾燥的耶
而且軟軟的很紮實,夠味!
(詢問店家一下原來他們是自己做的耶)
賀加!(不輸高級餐廳)

 

米蘭松子青醬培根義大利麵|80元

說起義大利麵
想必大家都知道該有的條件吧
Q而不軟
熟而不生
香而不油
吃而不膩


這家的義大利麵,說白點
麵是有Q的哦
麵也是有熟
吃也不會很油
但很可惜!它有個小小的缺點
麵雖然Q,但還不到職業的水準!
(我有反應唷!
老闆說,前天也有跟廠商反應過哦)



雖然麵有這個小缺點
但⋯我朋友還把它吃完了呢
青醬濃稠感是夠的,可惜味道不夠強烈 
可能這次麵條,廠商可能真的送錯了
不過說真的,味道還不錯
(價格是讓邱魚可以接受這些辣⋯)



焗烤-奶油培根飯|80元

我跟大家說唷!這餐點還沒送來時
哈⋯我已經聞到它的味道飄過來了唷
(邱魚最愛的焗烤來囉~)(^○^)

 

邱魚覺得店家的乳酪絲非常好吃耶
就是濃郁(我最喜歡這樣的焗烤)
有些店用的乳酪絲真的讓我吃不出香濃
但這家的有喲~
只是我發現裡頭的食材,培根及火腿
如果能在些配料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膩哦
 

義式奶酪|20元(店家招待)
巧克力|20元(店家招待)

呵呵⋯這兩個就真的很不好意思(#^.^#)
因為是店家請的,雖然有婉拒⋯
但店家堅持,所以就真的很拍謝~

而雖然是請的,但東西的好壞
我一樣要老實的說!讓大家知道

這兩項甜點,若問我有沒有餐點的水準
其實是有的唷!
雖然巧克力有點差強人意
不過說實話,是也沒失真的太離譜
比起一些小餐廳是有過之無不及的水準
(邱魚覺得奶酪很好吃,而且才20元)
這甜點都是店家自製的喲~

  

冰箱上面是店家提供的調味料
我是拿胡椒粉、起司粉、塔巴斯扣
下來使用,我跟你們說哦
店家所提供的“塔巴斯扣”好大瓶
雖然不知可否隨意取用
不過我也是拿幾罐到桌位上啦
(老闆是有看到的唷)

 

餐後一樣介紹周遭的環境給大家
裡頭真的有些擺飾蠻異國的
其中時鐘及歐式燈我好喜歡⋯
雖然邱魚對那把劍沒什麼興趣
不過我也是第一次見過,蠻特別的⋯
店家裡頭也有電視耶~^_^
  

店名: 西西里義式廚房
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55巷16號
           →地圖請點我

電話:04-26526136

營業時間: 11:00--21:00

(店家有提供洗手間及雜誌可以看唷)



*碎碎念*

邱魚整體吃完餐點還算滿意

消費不會很貴外,餐點的水準都是有的

加上店家冷氣又涼,吃飯整個就舒適十足

(邱魚最愛乳酪絲及濃湯還有披薩喲)
(⺣◡⺣)♡*
還有店家的餐點,真的蠻多樣的
邱魚改日要吃有辣口味的來嚐嚐~

終於打完這麼一大篇,再會囉~^_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