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好唷!
歡迎大家今天非常賞臉的來給邱魚捧場
☆キタ──*・゚・( ゚∀゚ )・゚・*──!!
看食記啦!

首先想感謝大家對龍井小天使的支持
今天前去消費時,老闆娘很開心的感謝我
我也有跟老闆娘說
其實這不是我的功勞啦⋯
而是網路上,大家一同的努力
讓偏遠地區,感受到社會的溫暖!
(再此謝謝你們)o(^_-)O

對了!
不過此時的我,面臨到了一個很大的問題
嗚嗚⋯T^T
就是此時急需大家的協助
懇請大家的幫忙!
人家“我”找不到優質店家了啦!
所以囉!大家若有知道
優質或弱勢團體的店家⋯
請不要嫌麻煩的私密我唷~感謝^_^

哇~好可愛的小貓咪⋯
等等⋯等等,裡面應該沒有貓咪吧+_+

老實說,我對貓咪有極大的恐懼症捏!
《問我原因?我也不知道耶,只是很怕》發抖…
我先請朋友幫我看一下好了
上吧~My Friend
呼~~~ⓎⒶ!沒貓咪~那我們就進去吧


這就是喵匠的點點餐單唷~
就放在入門後的右手邊
(今天跟店家說兩位,服務生遞給我的)

對了!
來消費的朋友,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
忽略了一點,此店是有50元低消的哦~
《要滿低消,才能享受飲料無限暢》
-_-#
《我也是回到家,整理照片才發現到的》
那現在我們就來點餐吧!
嗯~我今天點的⋯

-/白醬-斯坡坎奶香培根(飯)
-/青醬-波斯普西奶香雞肉(麵)
邱魚有升級套餐+60元(濃湯及脆薯)
店家餐點種類也不算少⋯
義大利麵各種醬
及鍋類(麵疙瘩)、披薩、點心⋯不等。

*店家有升級套餐(Ⓐ、Ⓑ、Ⓒ、Ⓓ)
升級的金額為20、50、60、90元⋯*
位於點餐單的右小角喲~
店家飲料是雀巢奶茶⋯雀巢檸檬茶
(雀巢奶茶邱魚個人是覺得好甜阿~)


此店家是點餐完後
需自行拿至櫃檯,先行買單唷(^_^)

這就是櫃檯地方~
哇~超可愛滴小貓咪
嘿~嘿~真想“暗贑”一支回家
不過!這種行為是“不行”的唷(^.^)
好辣~其實是想告訴大家店家有提供
免費的 WiFi 辣(記得輸入密碼)


  

這是店家所提供的飲料跟餐具的置放處
《位子就在店家最後面哦》


看著老闆料理只能隔著透明玻璃
實在好不過癮~
不過基於衛生,也沒辦法囉!
(看老闆好忙好忙⋯)
而這些瓶瓶罐罐,店家會在不同餐點上
灑上不同的調味料後才會送至客人面前ˊ


升級套餐(玉米濃湯)

餐點送來時,是沒有黑胡椒的唷⋯
這已經被我先灑上黑胡椒,在按下快門的(^^)
-跟我一樣喜歡黑胡椒的朋友們
可以到後面餐具旁取用哦-


哇~
玉米濃湯的玉米給的不會很少耶
裡頭我還有撈到洋蔥唷!
只不過我喝起來的感覺
跟夜市的差別不會太多啦
味道就普通囉~沒什麼特別的⋯嗯。


升級套餐(招牌脆薯)

我超喜歡吃脆薯的!
今天就是為了脆薯,才加60的升級套餐
這個脆薯,說真的,超好吃的啦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吃起來口感酥酥脆脆的,香味也夠⋯
(這炸的時間也是要拿捏好呢)不錯唷~
對了,脆薯配番茄醬!
也可以到後面拿取唷!味道超讚!加分
(´∀`∩)↑age↑(´∀`∩)↑age↑(´∀`∩)


青醬-波斯普西奶香雞肉(麵)180元
因為上次去----(X先生,那邊)
讓我從此愛上青醬了⋯
所以來此用餐,人家也給它來一份嚐嚐唷


此餐點上桌時⋯
哇~你們看看!好料滿滿的耶(^∇^)

裡頭有⋯
四季豆、彩色青椒、玉米薯、洋蔥、雞肉
跟大家說唷!這家的麵條
吃起來是有義大利麵的口感唷~蠻棒的!
Q彈有咬勁外,不失義大利麵因有水準
可惜呀!他的醬汁太水了⋯
讓人感受不太出是青醬《有跟店家反應》

 

大家看!餐點的料,是不是很敢給阿!
雖然顏色看起來,青醬好像很好吃
實際並沒有~太可惜了啦
不過扣除青醬的話,裡頭食材是還不錯哦



斯坡坎奶香培根(飯)120元
哇!聞起來滿香的,想必一定很好吃⋯
白醬的燉飯會是什麼滋味呢,嘻嘻

 

伊ke麻斯(開動)-硬要烙日文耶我~_~

店家白醬我不得不誇獎一下
這飯與白醬的融合,真的使飯超級入味
還有裡頭食材給的不小氣也很新鮮
白醬與飯基本上呈現的外觀都是白色的
你們看我拍的照片,五顏六色的⋯
培根真的是真材實料的喲(還蠻多的)
青椒(紅色)、玉米薯(黃色)
四季豆(綠色)~覺得這搭配是能接受

其實,很少義式餐廳讓我誇獎的⋯
除非像古拉爵那種價格高一些的餐廳
(古拉爵真的很好吃⋯哈)
可是畢竟此餐廳價格很親民你們說是吧
  

其實邱魚本來是想加焗烤的⋯
只是每次吃義式料理都加焗烤的話
真的很難了解店家的真功夫
因為焗烤是會讓整個東西變鹹又重口味
所以辣~邱魚今天才會單純點白醬“燉飯”
卻意外的讓邱魚感到驚喜!
真的好好吃哦(((o(*゚▽゚*)o)))
 

吃義大利麵我最喜歡加這兩種
(起士粉及塔巴斯扣)
我覺得可以讓麵變的更有味道啦
你們呢?有跟我一樣嗎?◉‿◉

 

嗯~吃飽囉!
來欣賞一下店家的佈置
整間屋子完全都是小貓咪的布偶耶!
超Q的!(相必老闆超愛貓咪)
裡頭佈置蠻可愛是真的,燈光帶有溫馨感
(只是空間來說還是算小⋯)

 

當我用餐完畢。
四處拍照時,我有發現到這個哦~
“小朋友吃飯的安全座椅”
邱魚吃過很多店家
會擺放安全椅的卻很少,由此可知!
*店家滿用心照顧每一個客人*



*碎碎念*
邱魚與老闆聊天時⋯
原來所有的醬都是年輕老闆自製的耶!
非常不容易喲(拍手)
說到店家裡頭雖然有提供冷氣辣!
不過廚房設計在室內⋯用餐時
難免會讓吃飯的人感覺太熱不舒服
(畢竟現在是大夏天,你們說是咩)
我有看了一下店家的冷氣
呃!怎麼會卡28度呢?
是店家設定的嗎?
還是廚房在裡面的關係呢?
(已經有跟店家反應了唷)p(^_^)q

謝謝大家的觀看
若你們有喜歡邱魚的,那一篇文章
都很歡迎分享唷~♪(v^_^)v


店名:喵匠義式麵坊(對面85度c)
電話:04-26529118
住址:台中市沙鹿區英才路13-1號
  《也可以搭162或藍13號公車哦》
           →地圖請按我
營業時間: 10:30~21:30
(店家有提供洗手間)
(店家無收取服務費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