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*(關心吃飯,更關心別人)*

  


哈囉!邱魚又要帶大家⋯
一同來探索這被人忽視的社會角落。

今天我們來的這個地方,其實又是吃的啦
哈~這時應該有人會問⋯
*阿!邱魚生活⋯怎麼都離不開吃的呀?*
-_-#
Ⓐⓝⓢ:民以食為天嘛~
但在吃飯之時
人因飢餓往往會忽略了周遭環境的辛酸

不過沒關係唷,熱心又充滿熱情的邱魚
將替大家一件又一件的挖掘出來唷
( •ॢᴗ•ॢ⋈)


最近這幾天都忙著⋯
四處打聽,翻山,又下山的⋯

到底社會上,還有什麼地方
需要大家一起關懷的。
嘿嘿⋯終於讓我找到了,一起來捧場吧

看似好簡單的路邊攤呀(^o^)
嘿嘿~很多人都知道,鄉村這種地方
賣的食物,價格對消費者來說⋯
是很划算的喲(^_^)
因老闆不僅食材敢給,價格也是相當便宜

說到今天介紹的這個份量
就好像不用錢似⋯(誇張惹⋯噗)
其實是店家怕客人吃不飽
足足一碗就很大碗啦ヽ(;▽;)ノ
看來這一餐下去⋯
明天我運動又要多幾小時了( Ĭ ^ Ĭ )

明天的事,明天在說(沒錯!)
現在我只知道,我的眼前又有好吃的了啦
而這裡真的是充滿人情味的鄉村喲~


大家有看到吧~
剛我就跟大家說囉,鄉村的價錢
完全就是給它秀~秀~秀~(便宜)

來吧!(^O^)/老闆⋯
-/兩碗乾麵(一碗幫我做30塊的)
-/臭豆腐一份
-/豬耳朵一份
-/一碗綜合湯



這是老闆娘跟女兒
很認真的在幫客人做餐點⋯
(不過他們怎都比手劃腳的呢???)
(◍ὅ⍛ὅ◍)


臭豆腐 l 35元

臭豆腐上桌囉,受不了啦~開動!
這個臭豆腐好吃,內嫩外酥的口感
老闆娘又淋上醬汁
奇怪!這是什麼呀(類似醬油⋯)
吃不太出來耶,但是!跟臭豆腐很搭。

在來泡菜?奇怪!泡菜應該是白色才對說
怎麼變成這種顏色的呀!是不是壞了呢?
聞一下味道,很正常的泡菜味呀~
不猜了,直接吃!比較快啦
A~好吃耶!泡菜酸酸甜甜又脆脆的⋯

在請你們看一下唷-------小黃瓜
你們看,現在一斤那麼貴
剛看老闆女兒還給的這麼多
真的像是充滿愛心的小天使~(´∀`艸)♡
超感動!

 

你們看,臭豆腐是不是炸的很漂亮
我吃臭豆腐最喜歡搭泡菜跟小黃瓜吃
(相信大家也是吼~)
但有些人心裡會想這樣有比較好吃嗎?
其實我真的覺得這樣搭配比較好吃喲~
口感帶有酸甜與咬勁
因有泡菜讓臭豆腐變的更濕潤哦

 

乾麵 l 30元(加大的唷)
麵不用說,大家一看就知道,這是油麵
上面淋的肉燥是肥瘦摻雜,而且給的好多
越看越興奮了呀!嘻嘻~
趕緊嚐看看,麵條Q耶,剛看老闆燙麵時
與高湯川燙還滿久的說
我還以為麵已經變軟了說
其實沒有捏,好吃,我吃肉燥看看哦
老闆他的肥肉《抱歉,說太快了》
更正一下是→老闆滷的肉燥不會很油耶
而且還滿香的⋯

 

讓你們看一下
大碗跟小碗的差五元的份量⋯
(現場看時,靠~也差太多了吧!)
多五元而已,不是多十元捏
怎麼這麼大一碗!
呵呵⋯難怪有人會說
其實老闆是怕客人吃不飽,揪甘心a⋯
(超感動的)(╥﹏╥)
對了!邱魚是吃小碗的乾麵⋯
因為不想吃肥肉,所以直接請老闆娘
幫我加滷汁就好~

 

我用大碗來讓大家看
想必有人會想問我
大碗的麵這麼多,川燙麵也滿久的
難道麵真沒變軟?
我們直接拍給大家看一下
你們看看~看了有沒有很想吃呀!
跟你們說哦!想吃就快來試看看吧
保證讓你今晚做夢也會笑啦~(⋆′◡ु͐‵⋆) 
哈哈~真的粉便宜吧~

 

豬耳朵 l 30元(1份)

呵呵⋯在重複一次喲
鄉下這個地方充滿人情味
食材就是給你這麼大一盤啦!
我想今晚做夢不想笑,豆很難了啦~~
(邱魚很喜歡吃麵配豬耳朵喲~)*☻-☻*

 

來~看一下豬耳朵的顏色
處理的好不好?我們近看就知道
滷食材是否用心呢?
我們可以拿近觀看顏色與聞其菜味道
嗯~~
好好吃又無異味,棒(.*◡͐*)b

 

綜合湯 l 20元

蝦米,20元而已(>人<;)
這是啥的綜合湯?
該不會是隨便加一加吧!懷疑
這時湯來了唷!!!
趕緊來看看
哇嗚~料怎麼也是給那麼多啦
這一碗20元耶!我沒有要求加大
老闆會不會給錯了呀!(-_-)

老闆請問一下唷?
我是20元的綜合湯耶
老闆:對呀!
我:可是怎麼這麼大碗?
老闆:我在這賣了6年,大家都知道呀
我:那料呢?
怎有貢丸、豬血、油豆腐,這麼多啊
老闆:食材多少不重要,主要客人吃的飽
聽完老闆這段話,我突然好感動
不怕賣東西沒賺錢就算了
還怕客人吃不飽,食材給的誇張
讓我想起高雄的朱阿媽
他們擁有的是上天慈悲為懷的精神
照顧世間的人們,欸~~

 

碗裡料多不多,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了唷
豬血處理的完全沒有不好的味道喲
貢丸好好吃~^_^還有油豆腐呢!
(滿滿的料你們說20元!佛心來的吧)

 

餐後愛哈拉

我:剛我在吃飯時
怎麼看你跟女兒比手畫腳?
老闆:哦!不好意思啦
我女兒有聽障跟聲障,所以⋯

我:那請問都是你們在賣嗎?
怎沒讓她休息?
老闆:其實我ㄧ直把功夫教她
希望以後我們老了,不能動了
他能照顧自己⋯

我:剛我也有注意到耶女兒好像很怕生
老闆:是的!
所以我們試著讓他面對人群
將來才有辦法,照顧自己


鄉下這邊,蚊子雖然多
但是老闆娘的女兒會主動在桌下
擺放蚊香唷,滿貼心的喲~



*碎碎念*
邱魚認為認真的人是有福氣的( •̀ .̫ •́ )✧
當現場吃麵時看到老闆娘女兒
認真工作的模樣,我覺得好棒
雖然與一般常人不一樣
但我相信老天爺是很疼愛她的,加油!
建議外帶會比較好,畢竟是晚上
蚊子相當就多囉~^_^
再來店家的東西都蠻好吃的也便宜
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喲⋯

  

店名:無
住址:台中市龍井區山腳里龍山街
           《位在林士昌服務處附近》
             →地圖請點我
休假:無,除非下大雨
營業時間:15:30~23:00


  

邱魚是晚上去吃飯
所以拍攝上就比較光線不足,見諒喲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