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先跟一些店家說聲抱歉哦(^_^*)

不是不幫您們推薦啦

而是因為味道,可能是我比較笨

吃不出特別的地方,好幫您們做介紹的

所以想先跟你們說“對不起”唷⋯


說真的⋯最近都不知要吃什麼

跟介紹那些店家(太熱也是其中原因)

在此歡迎大家私訊我,推薦一些好味道唷

揪咪~~~(^ω^)


今天晚上從大肚繞到龍井⋯
在從龍井繞到沙鹿⋯沙鹿在到清水⋯
最後就決定是你了!
靜宜商圈的—廟口意廟—
相信很多人去台中大甲拜拜時
應該有吃過這一家吧
現在想吃就不用跑去大甲那麼遠囉~
因為去年在台中靜宜商圈這邊
也開一間了唷⋯(^○^)


說真的⋯
店家的裝潢,還有充足的光線及廁所
這樣就能輕易看出店家,對顧客的用心
像店家除了所提供的點餐單
(內用跟外帶,兩種顏色不一樣)

牆上的兩側也有懸掛大菜單看版唷

方便客人用餐時

若還想加點別的餐點時

可以不用在到前面拿菜單回來看唷

超棒,揪感心~~^_^ 

這就是內用的點餐單

嗯⋯⋯

我其實是路過看到-鴨香飯-三個字

整個好想吃呀(OvO)

我就點份鴨肉飯跟廟口意麵(湯)

在一個招牌滷大腸好了^ ^


哇~意麵看起來很新鮮耶!呵呵⋯

我剛點意麵,就是想看一下店家的實力

大家都知道,不管擁有多好的素材

只要功力不足,都是浪費!!!

廟口意麵 (湯)|35元

材料有放蔥花、豬肉(3片)、意麵

湯頭很清甜,雖然照片看起來⋯

好像⋯油油的⋯但其實喝起來不會唷

滿好喝的(^(^)


豬肉!我要吃你囉!看我的厲害
0.0
肉滿緊實的,口感有點類似叉燒
咬起來清香多汁,味道挺好的


來吃麵囉!伊ke麻司(開動)
好吃耶!麵條Q談有嚼勁,爽口不黏牙
麵條也煮的剛剛好,一點也看不出來
年紀輕輕的煮麵師傅
盡擁有這麼好的功夫
欸~想想頭都不太敢抬起來
(哎唷~人家怕丟臉啦)
因為我都把麵煮的團結在一起
現在想起來⋯超害羞的!(笑)

 
鴨香飯 l 45元

為了它而光顧的鴨香飯登場辣~
光看就好咖心♪(v^_^)v


你們看@@
店家給的鴨肉也豪不手軟呢
味道也蠻香的真不愧名字叫“鴨香飯”(哈
吃第一口時,我個人是覺得味道不夠鹹
不過我有請店家幫我在加鹹一點
店家也馬上幫我處理唷~
飯也是粒粒分明喲,然後有鴨肉的加持
整碗飯的香味比一開始還要濃郁
還有裡頭有油蔥酥,這樣與飯攪拌享用
很搭喲~這味道整個就是符合鴨香飯。
(((o(*゚▽゚*)o)))
 

滷大腸頭 l 50元

蝦米!!!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50元!才這樣一點點⋯
怎麼夠我塞牙縫阿,討厭⋯

不過說真的,味道也是滿香的耶
吃起來,軟軟QQ的,十分夠味
但一想到五十元!
我的心在淌血了啦(心痛)(T ^ T)
吼哇西吧(讓我死吧)吃不夠啦~


店家還有賣滷味唷!擺飾滿整齊漂亮的
自己夾取給店員就可以了
可惜阿~肯定在點會吃不下的
所以無法幫大家嚐試味道,很抱歉唷~

 

而店家雖然有提供冷氣
但是現場還是很熱⋯(-。-;
可能生意很好,從一開始到最後
人潮始終絡繹不絕的!
才會這麼的熱⋯
 

店名:靜宜 廟口意麵 傳承30年好口味
靜宜店住址
台中市北勢里北勢東路517-3號
營業時間:
11:00~14:00
16:30~23:00
(全聯對面)
大甲店住址
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65號
*碎碎念*
店家的鴨香飯真的深的我喜歡
還有邱魚有加些許的胡椒粉在飯裡頭
也很好吃喲~
意麵的麵也很讚,湯頭清甜可口
而且意麵才35元,價格真親民
除了讓我心淌血的滷大腸之外(╥﹏╥)
(雖然這滷大腸也很入味⋯)
整體下來,這家!
光看客人一個一個上門⋯
就能明白食物的好吃騙不了人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