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哈囉~謝謝大家的支持⋯
繼續觀看邱魚食記(^_^)

今天聽說!龍井有一間非常厲害的麵店哦
這時就有人問我了,阿~是有多厲害呀!
與是便派出我的天線寶寶出發詢問了
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這間店可是台北下來的
還有聽說他的食物全都帶有魔力
讓人一吃,就像吸毒上癮一樣-_-#
很難以抗拒不再來,吃美食這麼久的我
第一次聽到美食是帶有魔力的耶
是不是老闆就是巫師,好恐怖阿(笑)
為了大家的安全及身為愛好美食的我
一定要來去給他了解一下⋯(^O^)
 
S__6193156大家辛苦了,我們到了唷
沒錯!今天幫大家探險的,就是這一間
—津津排骨酥麵—相信很多人都知道
因為根據我的調查,很多人來吃過一次
決對忘不了這家餐飲的美味,讓人難以逃離
到底!路人說的是真的假的!
懷疑(。-_-。)
 
S__6193157

要走進去時會看到店家這個冰櫃
冰櫃裡頭可是有滿滿種類的小菜喲~
好像很好吃耶(☆_☆)
來吧!我們趕緊進去瞧瞧囉! 
 
S__6193158
這間店滿貼心顧客的!
不管你在外面,還是裡面⋯
牆壁上皆有大的菜單看版給顧客看哦
 
豬肝麵 l 60元

我是不是在做夢阿!這碗端上來
滿滿都是豬肝捏(滿滿的⋯)
老闆今天是心情好嗎?
還是佛心來的,這樣一碗才60元而已
裡面的豬肝卻給的這麼多⋯

你們自己看,豬肝麵,是不是看不太到麵
在來大家看一下,豬肝是不是很新鮮
而且呀!他的豬肝還滿厚的耶~
整個揪肝心a(很感心( ̄▽ ̄))

趕緊來試一下麵的味道⋯
讚!好吃!美味啦~
麵有濃濃的蝦米味道
滑溜就算了還挺順口的
現在來喝一口湯
呃~~~這!不是真的吧
怎麼可能會這樣,我再喝一口看看
湯滿滿都是豬肝的鮮味耶ヽ(;▽;)ノ
好喝不油膩,讓不愛喝湯的我!
愛上這個味道~好厲害!
這是不是人稱老闆娘的魔力
吃豬肝牠是軟軟的
剛喝湯時,我以為麵已經充滿豬肝的鮮味了
碗裡的這些豬肝因該不可能會有味道的說!
怎麼會這樣子啦
豬肝的味道沒跑掉耶
難怪調查員會說,她們的麵帶有一股魔力
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

板條|35元(小)

邱魚一看到店家有板條!
想都沒想,來份小碗試試⋯ 
(讓我想起高雄美濃的客家粄條)
可能大家看到這碗粄條會想好小碗喲
但依邱魚在高雄美濃吃客家粄條經驗
這間便宜太多了⋯(係金ㄟ)

這碗粄條

香Q可口外在加上店家淋上的滷汁

整個就好順口呀~o(^▽^)o好喜翻喲

一開始沒加辣油就很好吃了

之後加上辣油整個味道更香更棒!

(我應該點大碗的⋯)好好食真的

  魯肉便當 l 50元

因為我是重口味的!

這是還沒加滷汁的照片

魯肉飯剛還沒端上桌時

我就聞到了魯肉的香味

害我不爭氣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

我受不了了,先讓我嚐嚐看

飯Q滷汁香濃夠味!老闆的配菜

是一整顆的滷蛋,雖切兩半,但非常夠味

吃在口中,頓時整個嘴巴充滿魯蛋香氣

也是好好吃!(◐‿◑)

一塊油豆腐,一般我們在外點油豆腐

不是太鹹,就是不夠味

但是老闆娘是油豆腐的上層,淋上醬

滿特別的,也很好吃

還有幾片豬肝唷

最後我又請老闆幫我加鹹一點

味道還是一樣好吃,我喜歡! 

特派邱魚搜美食,品質優惠幫您比,

龍井好料在這裡,想吃要快免猜疑。


  

店家環境不會太髒亂
然而裡頭有小電視喲~
桌面上的醬料很簡單
都是用小鋼杯呢~

  店家門口的照片,方便大家尋找唷

碎碎念*
雖然今天是淋雨騎車去吃的
(天氣真掃興⋯)
可是卻讓邱魚吃到如此美味的晚餐
淋雨值得辣哈哈~
豬肝湯好好喝!
滷肉飯好好吃!
粄條香Q滑順!
會在造訪⋯^_^

-
104/6/2-邱魚再次造訪喲

 

涼麵|35元
說到涼麵,最讓我難以忘記的⋯
就是台北南機場的涼麵!
哇~沒想到在這裡也吃的到
吼~讓人整個粉感動(╥﹏╥)
(因為老闆娘是台北人哦,現在想吃不用去台北了啦)
趕緊點一份來吃看看⋯

嗯~~~
對!就是這個味道~
就是這個味道啦~
感動,眼淚都快掉下來了。

與醬攪拌一口吃下涼麵時
頓時嘴巴滿滿都是芝麻的味道(好香)
有到南機場吃過涼麵的朋友
一定都知道涼麵一定加“哇薩米”的
於是挖了一口在涼麵上
讚!讚!讚!現在吃涼麵
不用去台北南機場了,好感動
嗚嗚~

泡菜|30元
大家有沒有看到!
很少店家泡菜加紅蘿蔔
這麼多啦(因為紅蘿蔔現在不便宜呀)
可惜!今天吃完,明天就要在來才吃的到啦

今天聽老闆娘說,預計下禮拜
會推出⋯大家期待許久的
肉骨茶麵喲~
與大家見面唷!呵呵⋯
內心好期待^_^


店名:津津排骨酥麵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中央路二段227號
休假:不固定,有要事才休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22:4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日11:00~22:0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