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最近坐在咖啡店裡喝咖啡時⋯

(喜歡靜靜呆呆的在咖灰店坐一整個下午)

總是聽到很多人在討論著

台中海線這邊的老店美食☆

人稱好奇寶寶的我

便四處打聽,四處詢問⋯⋯

終於今天又找到了這一間

*擁有42年歷史的古早味*

42年!(邱魚都還沒破蛋呢^_^)

S__5980179

沒錯!今天為大家介紹的,就是這一間

單純提供美食,沒有提供住宿的!!

(O_O)

什麼!!!飯店??沒有提供住宿??

《抱歉!最後也忘記問老闆原因了》

趕緊進來給他好好感受看看吧

S__5980180  

 哇!這是年代久遠的東西耶

(這復古東西的名字我是不知道)

但,我只知道電視劇有出現過

(嘿嘿嘿(⌒▽⌒)人家我是很年輕的)

這就是以前店家伙計

外送餐點所裝的手提籃哦!

呵呵⋯沒想到現在都民國104年了

在這!還能看到這30~50年代的東西

可可見路人所說“老店”真的一點都不假⋯


※※※※謝謝楊大哥告知!原來是它的名子《食盒》

S__5980181  

剛大家看到店門口很小

是否與我一樣有共同的想法

裡面餐點是不是很少?

裡面所提供的餐點是否衛生?

人稱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!

看一下店家的招牌,所提供的餐點

一點都不少哦,但是味道呢?

你問我?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?^∇^

為了解決大家這個疑惑

我就先來嘗試看看@@*

老闆你好⋯

麻煩給我一份蝦仁炒飯⋯海鮮湯麵

還有燙青菜⋯麻煩你喔⋯

S__5988354

海鮮湯麵|60元

這家店,也是採現點現做的

所以來此用餐的朋友

請耐心等後哦!不過也不會太久的~

食材:

-蛤蜊、蔥、花枝、鮮蚵、蝦仁、油麵-

材料給的這麼豐富,又多!

可見老闆一點都不小氣( ´ ▽ ` )ノ


根據大家這幾天看我文章的介紹

一定也都知道麵好吃必需具備的條件

1——麵要Q

2——麵要入味

3——麵不會糾纏在一起

這樣才可以算好吃!

剛嘗試了一口,老闆的麵

皆具備這些條件喲Y(^_^)Y

而他的湯頭,也是非常夠味的!

從湯頭的顏色我們就可以輕鬆的得知

若要控出這麼美麗顏色的湯

必需要擁有相當久的功夫

而這家店,可是由老闆的父親

所傳承下來的技術哦⋯

S__5988355  

唉! =_= 現在看到照片,好恨阿

為什麼肚子還不會很餓呢

好想在嘗試其他的餐點說

S__5988356  

蝦仁炒飯|60元

材料:玉米、蝦仁、蔥、紅蘿蔔

不要懷疑你的眼睛!因為真的看起來好油阿

怎麼辦,這盤吃完,我是要肥幾公斤阿?

天哪~~(;゜0゜)

但是!美食當前,怎可以輕鬆放過

(畢竟自己很愛蝦仁炒飯這道食物)呵

我安慰著自己!

我現在是要介紹美食給大家

吃一下沒關係的~(笑

雖然他看起來好油,可是吃起來

卻還好耶,不會很油說⋯

而且飯粒搭配蔥花的陪襯

多了一份美感,伴隨米飯同時入口

卻又能產生一種特別清香的味道

蠻好吃的⋯(只是蝦仁有點小+_+)

S__5988357 

米粒分明好入口;蔥白點綴飯清香,

享受美食味道好;期待肚餓再打擾。 

S__5988358 空心菜|50元

材料:空心菜、蒜頭(我有加辣)

呃!這道青菜⋯有人跟我同感嗎

看起來好少,這樣就要50了呀!!

有點讓我不敢相信耶!

因主食的材料,老闆給的很大方

為何炒青菜,卻給的這麼少?

現在菜價也沒有很貴的說!(´・Д・)」

此時感覺心在淌血,眼淚莫名掉了下來

心想,早知道我就在點一個主食就好了

嗚嗚嗚嗚⋯(ToT)/~~~

餐點用的差不多了,介紹店家環境吧

裡頭簡單的幾張桌椅,綠綠的牆壁

裡頭電扇、冷氣、電視都有

店家看似簡單,但用餐還算舒適

而一般大家都知道吧!

現在有些店家差不多都是禁止吸煙的

不過這種禁煙貼紙

是不是讓人有一種懷念的感覺呢

(哈⋯極力的撇清關係,我是很年輕的)

補充:

別以為店面都一定有開發票唷!

只要看到這種不用開發票的貼紙

就不用在跟我一樣

呆呆做中一千萬的白日夢。(^_^)

   


店名—福興飯店

電話—(04)26357106

地址—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20-4

(沙鹿的一楓康超市對面)

營業時間—11:00-14:00,14:00-19:00

公休日不一定、每個月休至兩天


碎碎念*

剛剛吃炒飯時忘記告訴大家

店家是有附湯的喲

(今天喝的是冬瓜蛤蜊湯,蠻好喝的) 

沒有附照,見諒唷~

整體吃下來,發現牆面上的餐點

實在讓人想吃

可是真的吃不下了(>人<;)

對了!牆上那些沒有價格的餐點⋯

老闆有說是以時價及多少人去計算的喔

我們再會啦~~等等⋯

要感謝 *陳大哥提供的訊息*

(大家跟我一定一樣,

為什麼會是飯店的名稱呢?)

解答:

舊時的餐廳都是取名XX飯店!

阿公是以前沙鹿飯店主廚之一!

後來才自己開店的⋯
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
痞客邦網址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