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

心情好(阿扎)煩了一整天 :-(
欸~好想吃美食哦!
老天爺呀
我求求你了,突然間~~~
風雲變色,雷公轟隆隆的做響
一道閃電朝我胸口直擊了過來
阿~~~不要!!!
此時從睡夢中,驚醒了過來
欸~好加在是夢 ^_^;
奇怪了!我褲子怎麼會濕濕的勒~
一.一
原來“又”是我尿褲子了!
與是趕緊下床,梳洗了一下
打電話給我親愛的baby
-
喂~親愛的
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
Baby:我知道呀,下雨天咩
我:唉呀~不是啦!你在想一下啦
Baby:呃!難道我水、電費,忘記繳了
我:吼~你這個呆頭鵝
今天是5月20號!(520同我愛你)
你都沒表示一下嗎 OvO
Baby:是哦!好啦
晚上帶你去吃好料的⋯
 
  
 
呵呵…一向小氣的baby(´-`)
沒想到今天帶我來吃⋯
我期待許久的鐵板燒耶----洋蔥----
每次想來吃,裡面外面都一堆候位的
今天總算成功進來了!!
Ya~~Y(^_^)Y
我們進來後
就先自己找位子坐
我們坐在最角落位置(汗)別坐角落哈
此時服務生就會過來詢問
客人需要的餐點幫你點餐
一律都是用完餐在去櫃檯結帳的喔
  
首先先上傳一張店家提供的
》》無限量《《 的食物
大家看到左下角有兩個 “大” 電鍋
此時我心就在想
靠!阿是怎樣啦!
是覺得客人有多會吃白飯嗎?(つД`)ノ
還是想用飯來打發我們大食量的客人阿!
算了算了先不計較!
我餓了⋯⋯
我先上前先裝飯來吃時
哇!我發現右邊大電鍋裡面
原來裝的不是飯啦
而是玉米濃湯唷(笑
 
 
對了!
補一張店家餐點各位看一下
我是點泡菜豬肉 (小辣)
Baby點的是蜜汁雞排 (大辣)
我們都是點鐵板新燒套餐
有附青菜的喲~
  
風味小菜|免費(提供一次)
不一會
店家所提供的風味小菜上來了
呃!是洋蔥
材料是:洋蔥、黑醋、白芝麻
味道是不會太酸
不過只適合單吃
搭配白飯吃
我感覺不出味道
(呃!難道我變重口味了)
 
套餐附的兩道青菜
大家看到是豆芽菜跟空心菜
店家的青菜都是屬於比較清淡類型的
若是跟我一樣重口味的朋友
要事先告知服務人員唷(菜要加辣
 
豆芽菜
使用的材料為蔥、、辣椒、豆芽菜
(因為我是大辣,所以顏色比較深色系)
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還脆脆的唷
 
空心菜
使用材料為火腿、蒜頭、空心菜
吃起來也是滿清爽的
但火腿的味道,不是很重
所以我是吃快完
才發現到的,不過也是滿特別的啦
 
  
蜜汁雞排|180元
 
接下來上桌的是這道雞排
哇~(☆_☆)送上來時表面亮亮的
看起來就好像好好吃
趕緊先拍一張給大家看看
 
  
趕緊來吃看看
0.0
皮滿脆的,肉質嫩嫩的呢
味道也滿香的
不過怪了!這雞排吃的感覺
蜜汁跟白芝麻的味道!
雞的味道呢?
怎麼不見了
趕緊跟老闆反應一下
老闆告知
這道菜因為使用蜜汁
若經過醃
怕味道有所衝突!
所以客人點餐
是直接用新鮮雞胸肉下去乾煎至熟時
在加上蜜汁與白芝麻後上桌
 
泡菜豬肉|160元
 
緊接上桌的是泡菜豬肉
快來嚐嚐
一開始單純吃肉時
怎麼沒有泡菜味呢?
我在夾一口試試看好了!
這次我是泡菜跟豬肉一起夾
a~~是韓式泡菜!
跟豬肉一起吃
泡菜味卻完全跑出來了
味道還滿濃郁的呢
這道菜裡面也有加洋蔥及黑胡椒
吃起來豬肉嫩嫩的
這道泡菜豬我很喜歡( ´ ▽ ` )ノ
 
店家說泡菜用韓式的辣椒粉跟山東大白菜所自行醃製而成的呢
 
 
 
哇嗚~跟白飯搭配在一起(幾霸婚)100分
好下飯好下飯⋯
洋蔥整個也是搭配飯的好配角壓
 
  

最後上桌的是精緻甜點

他是用餛飩皮裡頭包覆香蕉

製成星星圖樣

煎熟放涼而成

可是第一次吃到還滿特別用心的耶

好吃!^_^

(第一次吃到的人絕對不習慣哈)

 

最後又來到我們期待許久的店家優惠了
即日起至店家消費
只要告知老闆是看《邱魚大口吃》來的
免費招待一份 荷包蛋唷

《店家有權更改or取消活動》
 
今天呢邱魚也謝謝大家陪伴
我們繼續期待明天在相會唷
拜拜♪( ´▽`)
 
 
*碎碎念*
建議廚師以後能戴口罩
畢竟是做餐飲的
來的客人也比較放心唷
我覺得鐵板燒這種價格不會很高
之前邱魚去夜市吃竟然價格差不多耶
重點是洋蔥是店面的不是路邊攤喔
還有白飯、湯、飲料無限供應
今日兩人花費340元!
而且餐點都很合口味(泡豬阿~~

   

洋蔥 鐵板新燒

電話 04-26620198

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81號

營業時間 11點--21點

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
痞客邦網址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