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家店名雖然是打著是甜心蔥抓餅

卻讓我先愛上的是他們的^法國麵包^
 
  

 

其實在沙鹿這區域我吃過的法國麵包
真的都不便宜!---(70~80好幾塊)
但是這家一個法國麵包只要 35 塊錢
是不是無敵便宜----
重點他們不是便宜不好吃,是好好吃!!!
  
 
 
他們法國麵包裡頭的料
也不會因為便宜給的少
  

  
老闆娘製作過程也給你們看一下
只有35塊卻什麼該有的料都有給喔
  

  
以上就是法國麵包的料
我真的很喜歡裡面加酸酸甜甜蘿蔔絲
法國麵包絕不能少了它
太懶的打字就直接看圖囉~😆😆
 
  

  
這是買回家準備要吃之前
先拍張照給大家瞧瞧
你們看光火腿就看到四片了呢
只是因為買回家吃所以都冷掉了😥
我覺得還是現場買
可以的話!盡快解決哦
畢竟食物還是熱的吃最好吃👍
 
現場有與老闆娘閒聊
他們的法國麵包是自己做的哦
客人點餐好會將已做好的麵包
送入微波加熱
至麵包外觀呈現金黃色取出
因為這樣所以法國麵包
當下做好,會比較好吃
麵包表皮酥酥脆脆的搭上內餡
真的是好好吃喔~~~😍😍
 
對了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告知老闆
大中小辣我都有吃過
不是很會吃辣的人建議中辣喔
因為我吃過小辣覺得沒什麼感覺辣
我本身是覺得有辣味道更好喔
 
以下這個-----//越南人的帽子耶 

  

很可愛吼因為老闆娘是越南人

所以有他們自己祖國的東西真的很棒

 

 
 
 
接下來就是打著店名----蔥抓餅----
其實蔥抓餅現在大多都是機器
真的很難去形容有什麼特別之處

  
是吧大同小異呵呵(現在很少純手工
 
  
 
他們蔥抓餅是25塊我有➕蛋加5塊
一個蔥抓餅加蛋30元我覺得不貴啊
 
  
裡頭有加酸菜(酸菜是鹹的哦
 
至於好不好吃
我覺得其實跟外面都差不多耶
哈我不會被打吧😅
畢竟我每次都是衝去買法國麵包
所以呢因人而異囉
 
還有他們也是有賣飲料的喔
以下是小看板
  
  
飲料是360cc小杯,一杯都10塊錢而已
我只喝過咖啡,很不錯!!☕️
 
  
 老闆娘真可愛好幾個看板💁💁
 
 
總結:雖然只有賣蔥抓餅.法國麵包
飲料,可是法國麵包我這麼這麼愛
然後價格又那麼可愛❤️
所以大家也跟我ㄧ樣想便宜又好吃
可以去嘗試看看喔~
 
  
拍了老闆娘身影會更好找吧~
 
地點於台中沙鹿郵局隔壁的五金行
擺在五金行屋簷下的甜心蔥抓餅
很好找的😁
 
營業時間
這家是開早餐時段而已喔
法國麵包很快就賣完了
 
 

➡️➡️➡️建議

其實我蠻注重食物的衛生

所以呢建議老闆做食材時可以戴手套

買的客人也會覺得很有衛生喔😃

 


Facebook粉絲團網址:
痞客邦網址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魚大口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